科技大事件: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曲屏手机

     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曲屏手机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于明年推出新款的iPhone三件套,其中一件即是与三星Galaxy S7手机相似的曲屏模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曲屏模型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款式, 5.5英寸的模型带有双摄像头系统,而4.7英寸的只有一个镜头。知情人士并未明确提及OLED技术,但是要想实现曲面屏,OLED技术必不可少。例如,Galaxy S7 Edge采用的就是Super AMOLED面板。目前还不清楚另外两款iPhone是使用OLED屏还是继续使用传统低温多晶硅面板。

  微软收购人工智能行程安排技术公司Genee

  当地时间8月23日,微软宣布已与人工智能行程安排服务创业公司Genee签署收购协议,目前具体交易金额并未透露。微软将把该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整合进office 365中。Genee的服务将于9月1日关停,两名创始人Ben Cheung和Charles Lee将加盟微软。据悉,Genee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会议行程安排服务公司。其服务能有效简化会议安排的繁琐环节,尤其针对大型会议安排。而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Genee在被收购之前已完成140万美元的融资。

  《Pokémon Go》更新 增加精灵战斗技能

  当地时间8月22日,《Pokémon Go》游戏官方Facebook发文称安卓版和iOS版的游戏已于当日更新。文中表示:“现在玩家可以在组长那里学习攻击和防御技能,并决定哪只宠物拥有最强战斗力。”也就是说,同样的精灵由于技术参数不同,它们的战斗力也会有很大的不同。除此之外,该游戏增加了策略性,玩家可以排兵布阵使自己的精灵队伍战斗力最大。作为一款刚面世两个月的游戏,Pokémon Go的更新行为能更好的吸引玩家。游戏研发者Niantic表示,Pokémon Go之后还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更新。

  Facebook测试自动播放视频新功能 可静音播放

  当地时间8月23日,Facebook证实公司正在测试iOS版和安卓版的自动播放视频应用软件,用户查阅滚动新闻时,可以设定视频的自动播放模式。在播放视频的时候,用户可以切换成静音模式或者正常模式播放,还可以选择静音播放视频,但在某一个特定的部分有声播放。尽管80%的用户都对这一设定反应消极,广告商也不看好这样的设计,但Facebook依然在进行测试。目前,该功能只在澳大利亚进行推广。

  Android Pay推出NFC集成功能 无需扫描便可付款

  电子支付的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常见,谷歌推出的Android Pay也是其中之一,现在谷歌还推出了基于Android Pay的NFC集成功能。沃尔格林连锁商店是第一家支持Android Pay NFC集成功能的商家,用户无需随身携带商店的卡,也无需让收银员对手机进行扫描付款。只要将手机靠近商店的手机支付终端进行扫描,再轻击两下就可以完成支付。这个支付过程与以前比起来简便很多,谷歌表示会继续推进该支付功能。

  Best Buy盘前股价暴涨15% 收入超分析师预测

  据悉,Best Buy第二季度股价盘前大涨15%,第二季度的财报业绩也远远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财报显示,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为1.9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4亿美元;营业收入为85.33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83.92亿美元。公司在许多产品的市场份额都有所增加。公司首席执行官Hubert Joly表示,公司在线销售持续强劲,连续第二个季度增长率接近24%。 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区间为43-47美分,分析师预期为45美分。

  IBM发布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闪存系统

  当地时间8月23日,IBM发布了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闪存系统,望通过闪存来与竞争对手对抗或者取代对手。IBM新推出的Storwize V7000F和Storwize 5030F分别是中档闪存系统和入门闪存系统。Storwize V7000F的性能更高,能够支持更多的集群管理数据。两款闪存系统都配有Spectrum Virtualize,该软件可以进行数据压缩等。总体而言,IBM希望新闪存系统可以在物联网上,支持从SQL Server到MySQL的工作负荷。据悉,新闪存系统的售价在19000美元起。

  亚马逊计划推出折扣音乐流媒体订阅服务

  亚马逊最近计划推出一款音乐流媒体的订阅服务,预计每个月收费4至5美元,并且只有亚马逊Echo音箱的用户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在此之前,亚马逊Prime已经有音乐流媒体的订阅服务了,Prime音乐可使整年订阅的用户播放任何一名歌手的歌曲,但唯一的缺点是与竞争对手相比,音乐目录略显局限。而Echo音乐将会改善这一点。Echo音乐将会提供免广告的音乐,并且目录广泛,但它只能够在Echo音箱上工作,没有网页和移动App播放的途径。这在音乐流服务中移动手机逐渐占领主要舞台的现在是很大胆的一个尝试。

  Opera将为安卓用户提供免费VPN

  今年早些时候Opera为IOS用户带来了免费的VPN服务,现在,该公司为安卓用户也提供了这样的免费服务,以方便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广告的纯净网络。Opera VPN可以免费帮助用户解除部分网站的地域浏览限制问题。此外,Opera VPN不但能屏蔽广告,而且还允许用户变更虚拟位置,阻止网页跟踪用户的浏览内容,保护用户的上网隐私。还可以阻止广告侵入,但讽刺的是,Opera阻止了其他广告的侵入,自己却还是会向用户推送广告。

  Mobileye和Delphi将于2019年联合推出完全自驾系统

  世界上顶尖的两家自驾车公司将在2019年联合推出完全自驾系统。这两家公司分别是以色列的Mobileye公司和总部设在英国的Delphi公司。据悉,Mobileye公司新近推出了支持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芯片。这两家公司之前给汽车制造商提供软件和部分自驾系统的支持,不过在未来,随着汽车制造商自主研发的自驾系统技术的发展,他们将会面临来自于顾客的更严峻的考验。比如,福特公司在上周便宣布了他们将会联合以色列SAIPS公司在2021年以前制造出完全自驾系统的目标。而Volvo公司这周也宣布了他们将联合Uber开发完全自驾工具的计划。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