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LinkedIn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亏同比扩大

  LinkedIn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亏同比扩大
  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inkedIn第二季度营收为9.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12亿美元增长3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770万美元有所扩大。LinkedIn第二季度业绩和第三季度业绩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小幅上涨。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并于2003年正式启动。2011年5月,LinkedIn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

  微软Skype继续扩展五款新智能聊天机器人
  8月4日,Skype发布了五种全新的来自其合作伙伴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包括天巡(skyscanner)航班查询类和StubHub票务类机器人,还有配合《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的斯波克机器人等等,Hipmunk机器人和IFTTT机器人。天巡机器人和Hipmunk机器人的作用类似,均为航班查询类应用,并且可以根据定位和目的地来为你规划旅程航班往返路线,并且查询各类详细航班信息。Hipmunk机器人多了返回当地旅店信息及“常用旅行建议”的信息。另外还有StubHub机器人可以用来查询包括体育赛事至演唱会各类活动的票务信息。

  iPhone 7 Plus原型机曝光 可能新增蓝色版本
  近日,iPhone 7原型机再度被曝光,有用户在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晒出了iPhone 7 Plus原型机的上手视频。该部被晒出的手机为蓝色版本的iPhone 7 Plus。此名晒机用户表示,这部iPhone 7 Plus是由中国一家公司独家提供的,大体上跟此前被曝光的iPhone 7谍照相差不多。与iPhone 6相比,iPhone 7的耳机孔、天线、电池容量以及Touch ID等都会有所升级。此外,iPhone 7很有可能会加入新配色,比如被曝光的蓝色。当然,具体情况只有在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

  谷歌地图推出辅助停车功能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地图推出了辅助停车功能。虽然目前谷歌地图还不能帮用户定位周边所有可用的停车位,但却为用户在陌生地寻找停车位提供了便利,因为谷歌能够告知用户在某一地区停车的难易程度。当然,该功能目前还在进一步完善中,有可能只能测出特定区域内的停车位数目,但这依然为司机们解决了不少麻烦。此外,谷歌地图 Android v9.34版本还有其他功能,包括指北功能和意外滑动保护功能,后者将帮助用户重新进行地图定位。

  松下针对安全漏洞推出Bug赏金计划
  据外媒报道,近日松下为了更加及时、全面地发现安全漏洞,推出了一项Bug赏金计划。而近年来,无论是大型还是小型科技公司,都纷纷开始对发现安全漏洞的研究人员进行现金奖励。据悉,松下希望通过Bug赏金计划来寻求外部帮助,以此发现旗下产品的安全漏洞,并及时进行修补。松下的Bug赏金计划由Bug赏金平台HackerOne托管,具体的安全漏洞审核以及赏金的发放均由该平台负责,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漏洞将被视为有效,以及发现者能够得到多少赏金。

  Grab融资10亿美元 优步东南亚市场现危机
  据外媒报道,近日优步在东南亚的主要竞争对手Grab计划融资约10亿美元,投资者包括中国的滴滴出行以及日本的软银集团。而在新一轮的融资谈判中,Grab被估值为23亿美元,十分可观。据悉,Grab将完成6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融资,并在未来几周进一步融资4亿美元,使本轮融资规模达到10亿美元。作为优步在东南亚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Grab的顺利融资对优步造成了一定压力,优步的东南亚市场也因此出现危机。

  Trulia将通过Facebook Messenger提供租房服务
  美国房地产公司Trulia一直以售房为主,近来又在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租房服务。用户只要说明自己想要房子的价格范围、房子的面积,Facebook Messenger就会将信息分享给符合搜索要求的十个人,假如用户每日更新搜索结果,每天上午九点就可以收到九条最新的租房信息。房东一般都会将房屋住址、周围信息、价格、房间信息等展示给感兴趣的租户。

  美国司机酒驾死亡未减少 却不影响特斯拉发展自驾技术
《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最新发布的一项关于交通事故的研究表明,事实并非像Uber所称的那样他们的服务使酒驾事故减少了,事实上美国酒驾事故死亡人数并未减少。而相对而言,特斯拉之前自驾死亡事故也让人胆战心惊,甚至有人呼吁停止继续开发自驾技术。不过特斯拉称并不会因为这次的意外事故停止发展自驾技术,Elon Musk表示将会向用户普及更多关于Autpilot的相关知识,提醒司机应该注意的问题,尽量避免像上次那样的悲惨事故再次发生。

  Dieter Rams等设计组织在专利案中支持苹果公司
  据悉,在苹果与三星专利案中,包括工业设计巨头Dieter Rams在内的100多家设计组织都表示支持苹果公司。苹果与三星的专利案已经历了五年的时间。2012年三星被判支付苹果约10亿美元的赔偿金。2015年事情发生了逆转,最后苹果只收到了5.48亿美元的赔偿金,而三星仍在上诉中。至此,很多设计巨头都开始发声支持苹果,他们认为三星的抄袭行为给苹果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理应受到重罚。

  Dropbox Paper可同时在iOS及安卓版上使用
  作为Google Docs的竞争者Dropbox之前推出了协作性文档编辑平台Paper,经过一年的时间,Paper现在已经可以在iOS及安卓版上使用了。去年为了与谷歌的Docs展开竞争,Dropbox推出了Paper这一应用,任何人都可以无条件尝试使用,也可以在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下载。用户可以浏览 Dropbox 并在文档中直接添加 Dropbox 链接,之后Paper会直接将其转换为图像或者视频,另外,Paper还可以对YouTube 视频、SoundCloud 等网页内容进行处理。经过一年的时间,现在这款应用已经同时可以在iOS和安卓版上使用了,是否会超过Google Docs还不得而知。

  Airbnb计划建设一个旅馆 吸引更多游客
  Airbnb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近日Airbnb的团队Samara计划建设一个旅馆,而Airbnb更愿意将这个项目描述成创建“社区中心”,具体来说,这就是首个位于日本Yoshino的社区中心,希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访这座小镇,并鼓励当地居民向Airbnb开放他们的剩余房间。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