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苹果因唐纳德·特朗普政策拒绝支持共和党大会

  

       苹果因唐纳德·特朗普政策拒绝支持共和党大会
  尽管此前苹果一直在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大会提供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但由于本届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尴尬处境,该公司拒绝给予支持。据外媒Politico爆料,苹果私下表示唐纳德·特朗普在少数族群、妇女和移民问题上的言论是其不再提供支持的原因。此前,唐纳德·特朗普曾表示将支持苹果在美国本土进行生产,其后在FBI解锁案中却认为若苹果不坚持立场的话,便会呼吁民众抵制该公司。而他本人却持有苹果一百万美元的股票。

  Apple Watch系统重大升级 却遭开发者冷落
  苹果在上周的WWDC大会宣布对Apple Watch进行重大升级,并赢得了很多掌声,但是,尽管watchOS的变化比tvOS的变化更显著,但却没有看到面向该系统的开发活动立刻有显著增长。“我们听到的是,尽管面向watchOS系统的SDK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它只达到了1.0或者说基线水平,跟更新之前几乎没有什么两样,”Realm公司产品副总裁安格拉德说道。而且,由于苹果智能手表的销量有限,再加上开发iPhone应用的Apple Watch版本很难赚钱,安格拉德表示,“应用开发者没有看到为Apple Watch应用进行升级的金钱动力。”另外,开发者们似乎对为Mac开发应用越来越感兴趣,针对Mac的应用开发活动比两周前增长了49%。安格拉德认为,“可能是因为Siri的新功能与iOS系统和macOS系统更加紧密的结合引发iOS开发者们开始重新审视这个旧平台,这个平台安装数量庞大,开发者们希望能从中受益。”

  微软推出Win 10新工具 清除膨胀软件
  据报道,微软推出一款新工具,用于让用户更容易安装“纯净版”Win 10系统,即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恢复到Win 10系统的初始状态,并且删除电脑硬件厂商预装的任何第三方软件,还用户一个干净的系统。这项功能非常适合刚刚购买电脑或者刚刚恢复系统的用户。该工具于2016年5月首次公开,但微软现已扩大其测试范围,目前微软已经发布了两个Win 10的测试版,修复了许多已知漏洞。工作人员表示,这项功能将在7月的微软Win 10周年更新版本时正式推送。

  亚马逊将在美国俄勒冈州开设第三家实体书店
亚马逊于当地时间6月17日宣布将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开设其第三家实体书店。这家书店将设立在波特兰的Washington Square购物中心里。据悉,亚马逊第一家实体店位于西雅图University Village购物中心,第二家位于圣地亚哥的Westfield UTC购物中心。书商通讯Shelf Awareness的一位编辑John Mutter预言,在未来几年内亚马逊将扩建12到18间类似的书店。Mutter还提到,之前两家书店都在大学附近,但是波特兰本身就是一座书气很重的城市,其书商团体也很繁荣。

  步枪表情即将从emoji表情中消失
近日,负责管理emoji表情符号的Unicode组织一致同意将步枪表情从今年最新emoji候选表情中删除,同时苹果、微软、Facebook和谷歌等科技巨头也支持这一决定。考虑到美国最近的枪击案事件,反对这一暴力图标的普及似乎也是情有可原。另外,这批最新版表情集早已进入了编码阶段,即将在6月份的Unicode9.0版本中发布,本次将增加72个新的表情符号。Unicode总裁Mark Davis也已经确认了步枪表情即将消失的消息,但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其他科技公司和Unicode组织也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Google AdWords正在测试广告短信推广业务
近日,Google AdWords 正在测试广告的短信推广业务,即让广告商的潜在客户通过点击短信发送按钮向广告商发送短信。据悉,Google AdWords是一种通过使用Google 关键字广告或者Google遍布全球的内容联盟网络来进行推广的付费网络推广方式,可以选择包括文字、图片及视频广告在内的多种广告形式。此次Google AdWords的广告短信推广业务仍在测试中,谷歌方面对此回应称他们一直在尝试各种新的方式将广告商与客户连接,但并没有进一步细说具体情况。

  Google Fiber迫使用户接受仲裁调节
Google Fiber更新了服务条款,想要使用户放弃集体诉讼的权利,接受仲裁制解决矛盾纠纷,并出台了一项新政策。据报道,该条款在签署30天内生效,在此期间,用户需要登录在线表格,声明退出这次变更和未来仲裁条款的变更,如果用户什么都不做,那么将被视为接受了新的协议。AT&T也有对于其无线业务的约束力和仲裁条款,最近正用它来控制公司集体诉讼节流的无限数据。其用户认为仲裁事业将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但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则始终站在AT&T的立场上。

  BI Intelligence:2020全球将有超340亿件物联设备
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340亿件物联网设备被安装联网,人均超过四件。物联网起初在个人计算机领域兴起,随后发展到智能手机、平板、智能手表和电视行业。而如今,每个人日常生活所用的各项设备都将迎来物联网化。物联网革命能够对家居、交通、工作、甚至整个城市产生深远影响。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研究服务BI Intelligence为此研发出了一套有关物联网设备发展的幻灯片组。用户可由BI Intelligence Daily(BI智能日报)获取有关物联网的专属免费简讯,该服务目前免费。

  VLC 3.0本地文件在线直播或将支持Chromecast
媒体播放器公司VLC正在致力于为谷歌Chromecast提供内嵌支持,以使桌面端的本地文件能够直接投射到大屏幕上进行在线直播。近日,该公司的构建服务器开始了提前运转,提供了不稳定版的Chromecast支持。在VLC架构中,没有常见的“投射”按钮,取而代之的是在“工具”菜单下名为“渲染输出”的新选项,可在除用户面前的显示屏设备上进行投射。此功能将监测并通过局域网播放Chromecast,总体过程还算流畅,但也存在需再次点击播放,以及出现“未知权限”提示的错误。

  NASA将测试X-57飞机 装有14台发电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对外展示了其独特的飞机设计,即首架全电动飞机原型机X-57。据悉,X-57飞机将装有14台螺旋桨发动机,它们全部安装在具有独特结构的机翼上,能让飞机更安静、高效且环保。另外,飞机X-57还有另一个名字“麦克斯韦”,“麦克斯韦”这个称号是对19世纪苏格兰物理学家麦克斯韦的致敬。NASA沿机翼设计的14个螺旋桨在起飞和降落时都将工作,但当飞机在高空巡航时,只需运行两台发动机便可正常飞行。因此,这项技术能大幅缩减燃料的消耗量,减少噪音的产生,一旦试验成功,将引领未来飞行业开创新天地。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