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Skype宕机无法登陆 联系人全部离线

  Skype宕机无法登陆 联系人全部离线
  Skype本周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有些用户遇到了无法登录或即使显示已经登录但实际上却处于离线状态的问题。Skype已经为此发布一篇文章表示:“部分用户或许在使用Skype时遇到了一些问题,或者状态显示为不在线。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与Skype状态设置有关的问题。受到这个问题影响的用户将无法更改他们的在线状态,他们的联系人全部显示为离线,他们也不能与任何联系人进行会话。我们正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希望很快能够放出升级补丁。对于因此给大家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苹果加快汽车研发进程 计划2019年出货
  美国苹果公司正在加速其电动汽车的研发进程,并将出货日期设定在2019年。苹果将其汽车研发项目命名为“泰坦” (Titan)。据悉,“泰坦”项目负责人已经获得公司批准,其团队人员未来将扩大两倍,增至1800人左右。目前,该团队共有600名员工。为推动这一项目的进展,苹果已经聘请了不少无人驾驶领域的专家,但消息人士指出,按照苹果目前的计划,其首批电动汽车产品将不会实现全自动化,但完全无人驾驶是该公司汽车项目长期计划的组成部分。不过,019年的出货目标也相当具有难度。建造汽车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任务,这对于一家没有任何生产汽车经验的企业更是难上加难。一旦苹果完成汽车设计,并做出原型机,为清除监管方面的障碍,其还是得经历层层测试。

  亚马逊自制剧《透明人生》获两项艾美奖
  当地时间9月20日晚,《透明人生》编剧兼导演吉尔·索罗威获第67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导演奖,杰弗里·塔伯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索罗威表示,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及喜剧工作室的负责人"给予了我难以置信的创作自由"。塔伯则向"亚马逊卓越的宣传团队"致谢,并称之为"我的新死党们"。此次获奖将会促进亚马逊尊享视频服务及其高级会员定制业务的发展。在原创内容方面,亚马逊凭借其自制剧与Netflix等其他视频服务提供商分庭抗礼。

 

  iOS 9的安装率达到50% 创历史新高
  苹果推出的iOS 9已成为历史上最受用户欢迎的系统。自从9月19日iOS 9发布后仅3天,就已经有50%以上的苹果设备更新了iOS 9系统。与此相比,iOS 8花了8天左右的时间才达到50%的辉煌战绩。iOS 8的缺点在于该版本对容量仅有8GB和16GB的iPhone用户造成一定困扰。iOS 9不仅解决了这一困扰,而且新增不少实用功能。最棒的功能是返回上级应用功能,以往在某程序中点开了网页链接转到Safari浏览器中,想再次返回该应用还需从任务列表或是返回桌面进入,但现在iOS9中可以直接点击左上角的后退按钮返回应用。另外,iOS 9还提供苹果地图交通路线,并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

 

  新科技提高性侵案件报案率
  据调查,美国的某些地区平均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妇女遭到强暴。然而,由于害怕受到家人孤立等原因,只有不到10%的受害者会选择报案。过低的报案率带来的后果是,大约有90%的案件由惯犯实施的。一种叫做"信息托管"的技术从保护受害人隐私的角度出发,使受害人的报案信息首先被秘密呈送到第三方工具,当且仅当该工具接收到两件以上的报案时,才会诉诸法律程序。一款叫做Callisto的应用实现了这项技术。该技术将有效提高性侵案件的报案率。

  虚拟现实公司Jaunt获得迪士尼支持
  在迪士尼的帮助下,虚拟现实公司Jaunt的资金已突破1亿美元。Jaunt于周一宣布进行由迪士尼主导的C轮融资,China Media Capital和Evolution Me dia Partners也参与其中。之前的投资者还包括Amazon, Google Ventures和Redpoint Ventures。Jaunt公司位于帕罗奥图,最近又在洛杉矶设立了制作工作室。公司将使用现金来扩展其虚拟现实相机和设备,同时增加员工数量。此次融资表明,Jaunt承诺并致力于为电影制造商和观众扩大虚拟现实技术在影片中的使用范围。在世界级公司的支持下,Jaunt将通过最顶级的工具、技术和富有创造力的团队继续探索传递虚拟现实体验的方法。去年4月,Jaunt聘任Cliff Plumer为洛杉矶办公室主任,Miles Perkins为通信团队负责人,David Anderman为首席商务官。Jaunt于2014年夏季完成B轮融资,资金总额达到3400万美元。

  苹果宣布iPhone 6s以及6s Plus将供应零售店
  苹果公司在星期一发布新闻宣布:iPhone 6s以及6s Plus将出现在包括中国、香港在内的12个国家地区的零售店,周五早晨8点发售。并且在中国、香港、日本以及美国免税州可以提前预定这些新的iPhone,其他地区可以在周六后于苹果官网预定,或者直接去零售店购买。iPhone 6s以及6s Plus有望打破去年iPhone 6的销售记录:发布第一周销售量就达到1千万。毕竟iPhone 6s系列除外表和iPhone 6相似外,内部做了许多升级。最明显的就是3D压力感受输入法,这个新型输入法搭配苹果公司的Taptic引擎,可以像Apple Watch一样,让用户在按压屏幕时能有宛若按压键盘般真切的触感。其次,苹果还将摄像头更新到了1千2百万像素,并且拥有了改良后2G内存支持的A9处理器、更快的性能以及初级人工智能等功能。

  手机控制轨道车二代下月英国发售
  手机控制玩具车生产商Anki发布了第二代全新产品Overdrive,该车可直接由手机操作控制,配有全新的模块化路径系统。这款新玩具将于下月在英国发售。用户可选择Overdrive内未来感十足的四款新车来挑战朋友或与系统进行对战。通过游戏内升级,用户可自定义车速、武器和防御。购买附加工具箱,可实现在磁性模块化路径系统上弯道、互通、坡道的自由组合。Overdrive现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将于10月6日登陆英国。配有两辆超级车及10件组装模块的Overdrive初始工具箱售价149.99欧元。

  “鹰眼系统”让应急反应无人机更加聪明
  当新泽西州博根郡的应急管理办公室准备购置无人机时,他们正面临一个困境。无人机平台本应在应急情况中有足够的能力快速反应,有傻瓜式的操作系统,能应对复杂的任务,并且足够的安全。但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不仅仅是新泽西州,甚至于整个美国的应急反应机构都面临这个问题。他们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只有两个:一个是投入成千上万的资金在工业或者军队无人机上;另一个是购买下架的消费品--有足够能力但却并非应急反应的最佳选择。现在,由一群飞行员在2012年创立的“鹰眼系统”公司正在改变这一局面。他们通过智能操作系统,以机载程序完成即时演算和应急响应,使得无人机不需操作者也能应对大部分任务。这一被称为“北约标准安全通信与操作传输解决方案”的系统,正在为博根郡的公务人员服务。

  Facebook广告价值观:不求短期最大利益
  作为Facebook的首席经济师,约翰·赫格曼每天思考的就是Facebook的广告经济状况。Facebook今年第二季度的收入是404万美元,但约翰称,广告的整体收入可以更多。约翰思考的不仅仅是广告,更多的是怎样把广告更好的植入到Facebook中。2007年,约翰在斯坦福大学拿到经济硕士学位后就加入Facebook工作,他建立了网上拍卖来推动公司的广告系统,但网上拍卖VCG系统并不能最大化公司的短期利益。30岁的约翰称,该平台的目标是得到长期关注,我们的目标是为参与者创造价值而不是短期利益。VCG可以让用户只看到自己想看的广告,而且在正确的时间播放正确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