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Verizon将以约50亿美元收购雅虎 或今日宣布

   Verizon将以约50亿美元收购雅虎 或今日宣布

  据消息人士透露,Verizon与雅虎已经达成收购协议,而收购协议中的具体条款还不清楚,Verizon收购项目是雅虎的部分还是全部专利和资产还是未知数。据悉,此次交易计划将于本周一正式宣布,但实际时间也有可能推迟。据爆料,Verizon打算以约50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而Verizon公司打算在周二公布季度业绩,与此同时,双方公司希望能在公布季度业绩之前公布交易方面的细节,当然公布季度业绩这一举动并不令人意外,因为Verizon在收购雅虎方面一直是领跑者。

  苹果:《Pokémon go》发布第一周破iOS下载记录

  据悉,《Pokémon go》发布第一周就打破了苹果App Store的下载记录。《Pokémon go》是由任天堂、Pokémon公司和谷歌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现实增强(AR)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该游戏于2016年7月7日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地区首发,在iOS平台和安卓平台上登陆。据苹果统计,《Pokémon go》发布首周就已经打破了iOS的下载记录,不过现在还没有具体数据。《Pokémon go》发布以来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游戏,许多年轻人都爱不释手。

  iPhone 7与iPhone 7Plus或将在9月12日当周发布

  iPhone手机的著名爆料人Evan Blass再爆料称iPhone 7和iPhone 7Plus的发布时间将在9月12日当周的某一天。一直以来,Blass会在Twitter上发布一些关于iPhone的爆料,最近他又发博文曝出iPhone 7和iPhone 7Plus的发布日期,就在9月12日当周的某一天。之前我们已知道苹果的新机发布会将在9月份,这次的时间又确切了一点。据悉,苹果即将发布的两款手机的内部代号为“Sonora”和“Dos Palos”,之前iPhone 6s和6s Plus的代号则是“N71”和“N66”。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iPhone 7的具体信息,但关于发布时间,Evan Blass爆料还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特斯拉与SolarCity即将达成并购协议

  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与太阳能面板制造商SolarCity之间的合并交易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如今,这两家公司的合并交易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达成交易条款,不过,知情人士还透露,双方的谈判仍有可能会不欢而散。至于SolarCity能否在与特斯拉的并购协议中成功达成“竞购等待期(a go-shop)”条款,目前仍无从知晓。这种“竞购等待期”条款将可以让SolarCity在短期内继续吸引其它潜在买家的竞购。目前,SolarCity与特斯拉方面均未就上述传闻置评。

  美国司法部就用户数据处理问题反击微软

  近日,美国司法部再次与微软杠上了,双方就对用户数据的处理上发生争论。微软认为美国政府无权强迫微软和其他科技公司提交存储在海外的服务器数据。上周,一家上诉法院裁定微软有权拒绝向美国政府提供海外数据,这是自2014年以来,微软拒绝向美国政府提供海外服务器数据并不断提起上诉以来获取的最终胜利。但现在,美国司法部再次反击微软。美国司法部表示,微软属于美国法庭的司法管辖范围内,政府有权获得美国服务提供商保存在国外的数据记录。

  Salesforce CEO称愿以高于微软2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inkedIn

  LinkedIn在7月7日举行了一次董事会,会议讨论内容则是Salesforce CEO Marc Benioff发来的一封关于收购LinkedIn的邮件。根据微软在一个月前发布的消息,LinkedIn已经与其达成了收购协议,微软将以每股192美元,合计262亿美元的现金方式收购LinkedIn。然而Marc Benioff发来的邮件中则称愿以比微软更高的价格收购该公司,并且愿意修改股票和现金组合的支付方式。现在LinkedIn则开始犹豫了,并在月初召开紧急董事会商议此事,至今LinkedIn到底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

  Facebook新建开源项目使React项目变得更容易

  日前,Facebook新建了一个开源项目,目的是使其React项目对于大部分开发者和初创企业来说更容易。 React 项目是Facebook的一个开源库,它允许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应用程序,也允许他们在JavaScript中构建用户界面。但这个项目对于很多开发者和初创企业来说因没有资源所以很难学习运行,Facebook就该问题一直在为其React项目开发工具。现在,Facebook终于开发了新的开源项目“Create React App”,该应用与React项目相捆绑,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学习和应用。

  Cyanogen停止开发操作系统 着手开发应用程序

  著名安卓定制系统开发商Cyanogen去年正式宣布了旗下首款OS产品——Cyanogen OS(操作系统)开启商用,而近日该开发商却选择停止开发安卓操作系统,转战到应用程序领域来改变公司的发展方向。一直以来,Cyanogen都在主推操作系统,然而手机操作系统已经被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占领,即便是微软这样的巨头在推广Windows Phone系统时也困难重重,更何况资金、研发、渠道都显薄弱的Cyanogen。目前,这家成立3年之久的企业Cyanogen还将解雇其员工总数的20%来减少成本。

  美国上诉法院撤回苹果在Unwired Planet专利案的胜利结果

  近日,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对于一年前的苹果和知识产权公司Unwired Planet的专利案进行了推翻。早在2015年,知识产权公司Unwired Planet(UP)控诉苹果的iPhone、iPad、iPod touch侵犯其10项专利,列出247条索赔项目,但最终以败诉收尾。苹果宣称,该案件中涉及的专利技术没有在iOS设备中应用,但是Unwired Planet则认为苹果是厌倦在法庭诉讼上浪费资源。而现在,这起案件被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重审,而上诉法院则选择废弃苹果去年的胜诉,看来苹果和Unwired Planet的专利纠纷一时之间还是难以和解的。

  黑客从知名手游论坛盗取1600万帐号信息

  目前最流行的手游之一Clash of Kings的玩家们建立了一个官方论坛,不幸的是该论坛前阵子遭到黑客攻击,其中大约有1600万名用户的帐号信息被盗取。这次黑客行动发生在7月14日,目前LeakedSource录入的被盗帐号信息总共已经有1,597,717份了。对于这次被黑事件,该游戏的开发商,总部位于北京的科技公司Elex对此还未置予评论。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