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特斯拉将改进雷达以优化半自动驾驶

  特斯拉将改进雷达以优化半自动驾驶
  特斯拉希望通过对其现有的雷达系统进行改进来提高其半自动驾驶技术,而不是增加新雷达。很多人都称,假如特斯拉早在车上安装像光学雷达那样先进的测距技术产品,可能就避免了之前的车祸。但特斯拉并不打算增加雷达系统或是其他新设备,而是决定通过改善其现有的雷达系统来提高半自动驾驶。特斯拉表示,他们将会使用一种叫做Temporal Smoothing的技术对事物的位置移动等进行比较处理,以此达到类似光学雷达的效果。

  某微博博主曝光iPhone 7相关视频
  随着iPhone 7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近期一个微博博主公布的关于iPhone 7的小视频让人们看到了其大概的模样。这个仅有几秒钟的视频主要向人们展示了iPhone 7的机身背面以及底部接口,视频中的iPhone 7大概有4.7英寸,其摄像头比之前的版本大了25%。没有了耳机插孔,这也证明苹果可能真的要推出lighting接口耳机了,因为放弃耳机插孔可保证手机达到真正的防水防尘。iPhone7的配色应该是深空灰色和银色,至于其内部配置问题,现在还没有相关消息。

  山寨《Pokémon Go》App恶意锁屏感染手机
  一款模仿大热游戏《Pokémon Go》的恶意软件正通过Google Play官方应用商店偷偷植入手机病毒。安全研究员发现,谷歌官方商店中至少有三款类似的App,而其中一款叫做“Pokemon Go Ultimate”,安全隐患最大,该App会在安装完成后立即将用户的手机锁屏。即使重启,被感染的手机也无法解开锁屏,最终只能使用安卓设备管理器(Android Device Manager)或通过移除电池的方式解锁。而解锁成功后,该App虽已不在程序列表中,但仍在后台运行,并偷偷弹出广告以实现盈利。

  雅虎因业务停止增长面临诸多问题
  雅虎多年来一直在努力重振,多番努力却还是白费功夫,周一或将公开其是否出售业务的最终决定。雅虎CEO Marissa Mayer一直将MAVENS作为雅虎发展的主方向,Ma代表Mobile(移动),Ve代表Video(视频),N代表Native advertising(原生广告),而S则代表Social(社交)。MAVENS业务去年确实帮助雅虎创造了16亿美元的营收,但上个季度该业务的增长速度愈趋缓慢,从刚开始每季度增长58%,到后来只增长26%,现在增幅直接下滑到7%。Marissa Mayer任职雅虎四年来一直在想方设法复兴雅虎的互联网业务,如今MAVENS业务也一蹶不振,雅虎又站在了十字路口。据悉,雅虎将于7月18号召开董事会,公开其是否出售包括搜索引擎、电子邮件以及广告媒体在内的相关互联网业务的决定。

  全美将实现通过Touch ID进行ATM无卡取现
  富达国家信息服务(FIS)和ATM提供商国际支付联盟(PAI)宣布,他们将在全美7万台ATM自动取款机上实现对苹果Touch ID的支持。他们将展开合作,使用户能够通过FIS的无卡取现App在特定的PAI ATM机上进行取现。该系统现支持通过手机客户端在线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取现,而未来用户将可通过Touch ID的授权来确认取现。用Touch ID取现相较传统方式便捷、安全性显然更高。此前,已有摩根大通、美银、富国等多家银行宣布将在未来几年使他们的ATM机与Apple Pay相兼容。

  谷歌搜索软件Springboard尚处邀请内测阶段
  谷歌Springboard是一款Google Apps生产力套件,它整合了面向企业用户的一些通用搜索工具,且包含日程视图,可显示公司账户的所有新事项。而这款软件目前还在邀请内测阶段,尚未面向公众。Springboard便捷直观,通过几个标签整合了谷歌Gmail、Drive、Groups、 Docs/Slides/Sheets、Calendar和Contacts等多个商业应用程序。搜索者可经由“全部”标签、具体标签来快速找到其所需的相关、特定结果。此外,该软件在“全部”标签中还具有基础的筛选功能。该软件目前口碑尚佳,预计不久后便会正式发布。

  两款Chromebook现可用于测试安卓程序
  宏基的Chromebook R11和谷歌的Chromebook Pixel两款设备现在可以载入Play Store应用商店并可加载安卓应用程序。两个月前,谷歌确认其Chrome OS上将会添加进Play Store且会有更多的安卓App,现在该公司终于在新的硬件设备上添加了更多特性支持。目前,宏基的Chromebook R11、谷歌的Chromebook Pixel以及近期已测试运行过安卓应用程序的华硕Chromebook Flip三款设备在切入开发频道后,都能获得运行安卓App的支持。尽管距离正式发布为时尚早,但对于那些感兴趣的极客或开发者还是值得一试的。

  Netflix推出Flixtape播放列表功能 可互动分享
  Netflix公司推出了Flixtape这一类似于混音专辑的播放列表功能,该功能基于不同主题、风格或特定消息构建,用户可选择创建专属于自己的播单或浏览他人创建、适合自己的播放列表。提交用户名后,Netflix便会分析出用户的标签,并推荐三部电影或是可自定义的剧目,最多可创建6个专属播单。随后用户便可以自定义Flixtape,并将之通过Facebook、推特、电邮或文本的方式分享出去,不过目前该功能主要用于电影的分享而非电视剧。

  诸多小技巧可使谷歌搜索更高效
  21世纪最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之一便是有效地进行谷歌搜索,有关搜索的技巧和窍门可能会使搜索的过程和结果变得更高效。谷歌是一个精密成熟的搜索引擎,但直接键入要查询的问题可能并不是最好的搜索方法。首先,谷歌的帮助页面其实能够很好地帮助用户过滤掉与搜索问题不太相关的网页,掌握了这个技巧,搜索效果将会显著提高。其次,谷歌的高级搜索页面里也包含了非常有用的提示和说明。另外,麻省理工图书馆的谷歌搜索提示页面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获得搜索结果,Lifehacker的谷歌搜索优化也可以帮助用户提高搜索效率。

  游戏《独自一人》在Xbox One平台发售
  据悉,《独自一人》已经在2016年6月登陆PC端,随后更跳过了Xbox One的“抢先体验”阶段,直接进入该平台发售。作为Xbox One的科幻探索游戏,《独自一人》是一款由Hourences和Grip Games联合开发,并由Teotl Studios发行的生存冒险游戏。地球面临毁灭,主角一行人经过了多年的星际飞行眼看就要到达目的星球,却突然遭遇飞船被毁的噩梦。队友尽数死去,主角独自生活在荒芜的Gliese-6143-C星球上,他要想尽一切办法生存下去并利用一切机会向地球发出求救信号。这款游戏还支持特定的VR设备,目前在Xbox商店出售,售价15美元。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