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福特在德国测试合作机器人

  福特在德国测试合作机器人

  据悉,福特花了两年时间开发制造人机合作机器人,欲将其投入到组装线上使用。现在,该机器人已经开始投入测试,测试在德国科隆进行,福特已经设计了多种实验来测试该机器人的自动化以及操作能力。据悉,合作机器人将与福特厂的工人一起安装减震器,确保减震器置放的准确性、快速性以及减少工人的负担。这种合作机器人有3英尺高,手臂及手指有传感探测器,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停止动作。现在已经有1000多名一线工人对此做出了反馈,表示很满意。

  Facebook将Instant Articles技术应用于Messenger

  为了让Messenger用户能够更快地打开好友分享的链接,Facebook决定将Instant Articles技术应用于Messenger。这样一来,用户不用打开浏览器就可以得知当天的即时新闻。一有即时消息出现,嵌入式链接的右上方就会开始闪烁。此外,文章的下载速度也要比之前快10倍,能够很好地应对缓慢或是受限制的数据链接。目前,许多出版商都已开始使用Instant Articles,而Facebook也一直在鼓励更多的出版商接受这一新功能。Instant Articles现已应用于安卓客户端,iPhone用户则需等到下周才能体验这一功能。

  亚马逊网络服务为增加开发工具收购Cloud9

  据报道,为了加强服务性能和云端储存功能,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近日收购了美国旧金山的一家初创公司Cloud9。Cloud9在其官方博客上透露了这一消息,表示“将继续为web和移动开发者提供服务,同时还会为AWS开发新的工具”,此次收购的金额尚不清楚。Cloud9成立于2010年,为web和移动开发者的合作建成了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可支持40多种编程语言,目前Cloud9的平台已经在300多个浏览器中进行过测试。

  欧盟委员会加强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EC)已加强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并宣称谷歌在比较购物和广告搜索方面违背了欧盟的相关条例。欧盟委员会表示,谷歌在普通的搜索结果页面中过度宣传自家的比较购物服务,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很可能看不到自己想要的大部分搜索结果。此外,谷歌还阻碍其竞争对手在第三方网站上投放搜索广告,欧盟委员会也对此发出了抗议声明。负责竞争策略方面事务的欧盟委员Margrethe Vestager表示,虽然谷歌的各种创新产品给人们带来了便捷,但这并不意味谷歌有权搞垄断主义,扼杀其他公司的竞争机会。

  任天堂发布迷你版NES主机 内置30款游戏

  近日,任天堂发布了新的NES主机,其实这就是任天堂红白主机的缩小版。新的NES主机可以通过HDMI接口连接到电视或其他设备上,同时该主机还配备一个扁平状的方形游戏手柄和一个AC转换器。这款经典的迷你主机内置30种游戏,如《泡泡龙》、《恶魔城》、《金刚》、《最终幻想》、《超级马里奥》、《赛达尔传说》、《洛克人》、《银河战士》、《Kirby的冒险》和《魔界村》等。NES主机将在今年11月11号上市,售价为59.99美元。

  微软推出为公司定制Surface平板的计划

  据悉,微软正着手为企业定制契合他们需求的平板设备,试图将个性化定制与各公司的运营相结合。此定制计划重点着力于软件和购买方式,若公司有需求,微软表示也会进行Surface硬件定制。微软与IBM 和Booz Allen Hamilton两家公司合作研发的客户软件将迎合企业的特定需求,用于发展定制的Surface设备软件。IBM以大数据和数据分析为基础,能将企业雇员的生产力最大化。而后一家公司则面向政府和公共医疗机构,致力于保证设备的安全和可维护性。此外,微软还推出了灵活的Service硬件购买计划。

  Dish发售新款语音遥控

  在一月份CES展会上发布的Dish新款语音遥控目前已正式发售,Hopper 3和4K Joey用户可以3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遥控支持通过语音指令来进行导航及搜索并选择电视节目,还可语音更换频道并录制节目。该设备与Amazon Fire TV及Apple TV的遥控器类似,但更为复杂巧妙。作为一款通用的学习型遥控器,该产品配备了一块支持数字照明模式及背光显示的可点击触摸板。此外,它还配备了RF4CE遥控探测器,使用两节AA电池就可续航4到6个月。

  Nest Cam Outdoor可利用Google AI 判断门外是否有人

  当地时间7月14日,Nest推出了第4款硬件产品,售价199美元的Nest Cam Outdoor,这款小型的圆柱形摄像头安装在室外,可以利用Google的AI技术识别门外是否有人,Nest希望借此进一步扩展家庭安保市场。Nest Cam Outdoor的颜色为白色,配备25英尺长的线缆,并且针对室外环境增加了防风雨的特性。此外,Nest Cam Outdoor还推出了若干新的软件功能,包括可以让主人通过智能手机与来访者对话的双路声音系统。Nest硬件产品营销总监Maxime Veron表示,未来Nest Cam Outdoor还将具备识别汽车和宠物的能力,这种识别能力将会成为与其他安保摄像头的重要差异化优势。

  英飞凌8.5亿美元收购科锐Wolfspeed芯片业务

  德国芯片厂商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将以8.5亿美元的现金从美国LED大厂科锐公司(Cree)手中收购其Wolfspeed Power & RF部门。 英飞凌称,收购Wolfspeed后将在短期内提高公司的每股摊薄收益和利润率。当前,英飞凌的毛利率约为55%,而未来4年有望保持20%的年平均增长率。至于8.5亿美元收购Wolfspeed的交易,英飞凌表示其中7.2亿美元将通过银行贷款资助,另外1.3亿美元通过手中现金支付。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