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事件:微软:手势追踪是PC输入的未来

  微软:手势追踪是PC输入的未来

  微软坚信未来PC输入并不需要依赖鼠标和键盘,而是要靠手势追踪,手势追踪技术将会成为未来的大趋势。目前,微软的主要投资方向还是语音识别和增强现实场景,不过在手势追踪方面,该公司也取得了一些重要进步。微软研究人员表示,手势追踪可以在虚拟环境下识别跟踪用户的手部动作。今年夏天,微软将针对手势追踪开展两次研究会,重点是改进手势追踪的精度,减少复杂动作的处理时间。

  继扎克伯格之后 谷歌CEO社交账号也被黑

  当地时间6月26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问答网站Quora上的账号被黑了。最近,科技大咖的社交媒体账号频频遭到一家名为OurMine的黑客组织入侵。此前不到一个月,社交网络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和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 CEO丹尼尔·埃克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皮查伊官方Twitter账户上发布的帖子链接到了他的Quora账户,而且还提到了OurMine黑客组织。人们这才明白过来皮查伊的账户被黑了。不过,与丹尼尔账户被黑的情况有所不同,黑客们并没有完完全全地进入皮查伊的Twitter账户。相反,他们依靠Quora网站的自动在Twitter网站上发帖的功能告知了皮查伊的50万个粉丝:他的账户已被黑。

  谷歌拟推出新款自主品牌智能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与移动运营商讨论推出谷歌自主品牌智能手机手机的事宜。该智能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底推出。谷歌将会在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生产和软件方面获得更大的控制权,此举将有助于谷歌进军手机硬件领域。现在,Android设备制造商多如牛毛,它们都对这款操作系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这使得谷歌很难保障Android的一致性。谷歌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将使得它能够控制Android操作系统的使用,以确保自己的服务如谷歌搜索引擎和应用商店Google Play出现在其中。

  德国出版商不满法院驳回对谷歌的诉讼案

  早前,德国最大的报纸出版商Axel Springer联合其它40余家出版商就谷歌搜索引擎显示的版权内容和是否应该向出版商支付费用的问题向法院提出起诉。但柏林法院于2016年4月份驳回了对谷歌的诉讼案,并表示谷歌的商业模式是一种“双赢”模式,且尽管谷歌占据了德国近90%的市场份额,但并没有不公平地对待某一出版商。这些出版商的代理律师Jan Hegemann则表示将继续对谷歌滥用市场份额的事情进行上诉。

  亚马逊将力推“一键购物”按钮Dash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一键购物”按钮Dash将与更多品牌建立合作关系,提高用户的购物体验。但根据上市至今的反馈来看,Dash收效甚微。即便如此,亚马逊依旧对这项新领域的开发充满热情,它打算通过增加合作商户来吸引更多用户。然而,这种创新式的“一键购物”也不是免费的,对于合作商户来说,通过Dash按钮每卖出一个自家品牌的产品,要向亚马逊支付15美元,同时还需交纳总销售额15%的提成。对于消费者来说,每款商品的Dash按钮售价为5美元,而且只有亚马逊Prime会员才能购买Dash按钮。

  Twitter更新Stickers 让照片贴纸可供搜索

  早前,Twitter推出了一款照片贴纸APP——Stickers,即可在照片中增加贴纸,包括笑脸、表情、动物、食物、运动、交通等。但现在,Twitter让这种贴纸变得可供搜索。Twitter首席市场官Leslie Berland表示,“每天有数百万条配图推文发表,而这些配图被称为‘视觉标签’,由它们引申出了一种新的搜索功能。”Twitter表示,此功能可让人们看到世界各地的用户如何使用同一种贴纸素材进行照片编辑。

  谷歌Chrome浏览器漏洞使用户下载视频更方便

  近日,安全研究人员发现谷歌Chrome浏览器中的漏洞可以让用户在下载视频流的时候更加方便。用户在下载亚马逊和Netflix视频内容时,可以更轻易地避开Itscopy安全保护系统。据悉,谷歌在5月24日就已经知悉了此漏洞,不过到现在为止谷歌仍未发布漏洞补丁。谷歌发言人之前曾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漏洞问题,不过并未说会发布补丁。研究人员表示,谷歌会给软件开发商90天的时间修补漏洞。假如90天后还未发布补丁,他们则会向外界披露。

  亚马逊大力发展教育事业 推出学习资料免费平台

  早在3月就有报道称亚马逊即将推出一个针对学校老师的教育平台Amazon Inspire,帮助老师更好地使用开放教育资源(OER),而当时该平台一直在内测中。近日,该平台已经在美国推出了其第一次的公测版,教师可以在上面免费获取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习材料。通过Amazon Inspire平台,亚马逊计划让老师能够更便捷地下载、管理、编辑、发现和分享教育资源,建设学校的数字化图书馆。用户会对这些资源进行打分和评价,系统也会在积累数据之后为用户做个性化推荐。亚马逊方面表示这个平台对学校永远免费,同时亚马逊也一直在寻找更多的学区来合作,邀请更多老师来测试平台。

  Uber为其司机推出Pandora音乐服务

  Uber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宣布在其司机端App上推出Pandora音乐服务,司机可选择收听传统电台和享受个性化音乐,且该服务的前6个月是无广告的。另外,在Uber的Partner App中,司机还可通过验证Pandora账号享受流媒体音乐服务。用户只需将该App通过蓝牙或AUX网线与汽车的音箱连接起来,就可以收听任意的一个电台。Uber认为传统的电台服务最大的问题是无限重复的歌曲和商业广告,而音乐是司机们在驾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过目前Pandora功能只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可使用。

  脱口秀录制断电 苹果手机完成拍摄

  据外媒报道,近日法国一档脱口秀节目在录制过程中意外出现断电状况,一时间急坏了所有人,之后摄制组经过权衡决定用苹果手机继续拍摄节目。在有限的灯光照射以及几部大屏苹果手机的帮助下,节目顺利地完成了拍摄。经过后期的剪辑和推广,该视频被上传至YouTube。目前还不清楚该脱口秀拍摄过程使用的是iPhone 6S Plus还是iPhone 6 Plus,但不可否认的是,苹果手机拍出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苹果手机拍摄带有延迟模式、1080p分辨率、4K视频和光学防抖等功能。苹果也一直对自家手机的拍摄质量深感自豪,而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用苹果手机完成拍摄的大型电视节目。

  富士推出新款便携式相片打印机

  近日,富士推出了第二代便携式照片打印机Instax Share SP-2。2014年,富士在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初代Instax Share,Instax Share采用富士自产的2*3英寸即显胶片打印,用户可以直接将智能手机与其连接进行打印手机相册、Instagram或Facebook上存储的照片。现在这个升级后的Instax Share SP-2速度更快、更可靠、支持更多自定义选项。Instax Share SP-2每张照片的打印速度提升了6秒,用户可以自行调节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滤镜,也能打印拼贴画。Instax Share SP-2预计在7月出售,售价与第一代Instax Share一样,为199美元,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