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将雇上千机器人与客户互动

       路透社丨SoftBank的机器人将为雀巢工作
  雀巢公司将雇佣上千个SoftBank的机器人在日本各地的电子商店销售咖啡机。这种被SoftBank公司称为“能够学习和表达人类情感”的机器人,将帮助解决一些国家长期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雀巢公司将开始调试20个叫做Pepper的机器人,并在12月份与客户进行互动,以促进其咖啡机的销售。雀巢咖啡和KitKat巧克力棒制造商计划到明年年底,将在近1000个专卖店内使用机器人。雀巢日本总裁Kohzoh Takaoka表示,该公司希望这种新型日本定制的客户服务将引领世界潮流。

        福布斯丨FCC新计划有望使Apple TV实现其设计初衷
  三年前,《乔布斯传》作者Walter Isaacson曾在书中提到乔布斯生前希望能够开发一款整合电视频道,并通过iCloud在设备间无缝同步的设备。由于当时有线和卫星电视公司的垄断,这一愿望并未实现。近日,FCC决定放开有线电视与地方电视的准入门槛,这一结果将会使消费者在收看付费频道时有更大的选择余地。用户再也不用被强制捆绑一些从来不看的频道。虽然这一决定付诸实践尚需时间,但是对于实现乔布斯的愿望又更近了一步。

       华尔街日报丨谷歌前副总裁研发新刷卡终端机
  明年美国人将丢弃旧磁条信用卡,转而使用chip-and-pin技术的新信用卡。对于谷歌钱包移动支付商业的前副总裁乌萨马·贝迪耶来说,这一改变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周三,贝迪耶创建的初创公司Poynt正式运营,公司的第一件产品就是chip-and-pin刷卡终端机。Poynt终端售价299美元,内置打印机,销售商面对的屏幕为7英寸,消费者面对的屏幕为4.3英寸。终端还有一个圆柱体卷纸器,小商店营业主可以用其打印纸质清单。该终端可通过互联网自动下载软件更新。

       华盛顿邮报丨Google致力于可探测癌症药片
  据本周二消息,致力于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最新技术研发团队Google X实验室正研发一种具有探测癌症信号功能的药片。通过把带有磁性微粒的药片植入人体血液,接收器将数据反馈给穿戴设备,从而记录人身的动态健康特征。磁性微粒将检测数据同步传输到互联网将有助于医生提前诊断出癌细胞。尽管此微粒项目需要巨大资金支持使得投资者们面面相觑,但Google的CEO拉里·佩奇仍坚持此发明将带来的巨大潜力和利益,意欲得到技术认证并投入市场。

       ComputerWorld丨Intel利用可穿戴设备协助研究帕金森
  Intel与Michael J. Fox基金会合作,帮助研究人员利用可穿戴设备、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收集来分析帕金森病人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Intel和帕金森氏症的研究人员通过革命性的新方法来测量神经退行性脑部疾病患者的各方面数据。近日,该项目已经投放到具体的临床试验中,研究人员已经开始为病人配备可穿戴设备并开始收集数据。Intel大数据解决方案组总经理Ron Kasabian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从设备中实时提取数据,以便更好地了解病症的表现和发展。”

       VentureBeat丨Playwire Media将与RapidFire合作开发动态广告
  原名为Intergi的在线视频广告平台Playwire Media宣布将与RapidFire合作,将动态广告引入游戏中。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Playwir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yson Dubin表示,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再像传统网站一样将广告置于游戏周围,而是置于游戏内相关位置,比如游戏中的广告牌等。与会中断游戏玩家体验的传统广告不同的是,游戏中的动态广告可以被放置在三维游戏环境中的广告牌和海报上,这些广告有助于增加游戏的模拟现实感。Dubin还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广告商提供更广泛的受众群。

        Gigaom丨DreamHost发布DreamCompute公共云平台测试版
  在2014年OpenStake峰会举办前,DreamHost推出了DreamCompute公共云平台测试版。该公司曾将Ceph存储加入OpenStake计划中,这次也将推荐OpenStack采用其Akanda网络基础设备。Akanda提供路由选择、防火墙和其他服务。公司称公共云平台可以为虚拟机提供全客户独立共享服务,支持IPv6协议。公司将提供全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连接服务、Akanda网络服务、图像服务和Ceph存储模块服务。与目标是大企业用户的公司不同的是,DreamHost更关心想要改善OpenStack技术的公司,以帮助他们为中小客户创建并运营网站和应用等。

       TechCrunch丨Hooke蓝牙耳机内置3D音频录音工具
  Hooke蓝牙耳机为双耳式耳机或者可以称作是一个3D录音机。目前,该耳机在Kickstarter平台已融资15.4万美元,超过其10万美元的融资目标,预计2015年6月上市销售。除非耳机使用者是位发烧友,不然一定不理解这款双耳式录音机的作用在何处。此款蓝牙耳机的发明人安东尼·马塔纳解释道,专业人士可在音乐会现场录音、感受虚拟现实技术(如Oculus Rift穿戴设备)、讲座录音、电影录音等。Hooke蓝牙耳机已经有了一个功能样品耳机,并且制定了生产计划,确定了生产商。

       9to5Google丨LG销售额飙升 G3功不可没
  本周三,LG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的运营利润达4610亿韩元,同比增长了一倍以上,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4540亿韩元,而净利润达到2026亿韩元,同比增长87%。得益于G3手机出货强劲,LG移动部门第三季度运营利润达到1670亿韩元,超过了电视机业务的运营利润,创出自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纪录。LG表示,将继续执行“双路线”战略,即用高端的G系列产品吸引发达国家消费者,并扩展L系列产品在新兴市场的用户数量。

       赫芬顿邮报丨Nophone帮助用户专注现实生活
  截至周二下午,NoPhone已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获得了足够的支持,筹得款项超过13000美元,远超出5000美元的预期目标。NoPhone其实就是一块防水的塑料手机模型,能够提供给人们与智能手机相同的握持感,但根本不具备手机功能。它的出现就是要取代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地位,帮助人们告别手机依赖症,更专注于现实生活。NoPhone现在还在寻找制造商,但人们可在Kickstarter上预支付12美元进行预订,外加6美元便可以贴上一面镜子作为“实时自拍”设备,设备预计12月便会送达客户手中。

        TheNextWeb丨Code School发布教学应用
  广受开发者欢迎的编程技能学习网站Code School近日发布了其iOS应用程序,该程序包含了超过300个编程教学视频,且数量在不断增加。Code School网站上有视频与编程挑战测试,而应用程序仅有教学视频。不过大多数视频包含了针对无基础学生及初学者的课程,使得用户在学习过程中更加容易培养兴趣。该应用收费为每月29美元,付费同时会解锁所有课程。从HTML与CSS到Web应用程序框架,用户可以找到在网页设计与移动程序开发中所需要的一切内容。


       谷歌地图将允许第三方登录
  谷歌地图是一项非常具有实用性的服务,Google打造平台供第三方开发人员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集成谷歌地图的事实造就了它如今的规模。然而,到目前为止,开发人员还不能通过他们的谷歌账户连接到更加广泛的地图生态系统。以后,用户将能像在网页或者手机应用上登陆谷歌地图一样在其他网页地方登陆。这意味着,如果用户打开一个网站并且使用谷歌地图,开发人员可以让用户登录并访问通过谷歌的门户网站与用户帐户相关联的所有数据。

  连线丨摩托罗拉Droid Turbo今日起正式发售
  摩托罗拉联合Verizon推出最新款旗舰机Droid Turbo,想要重振昔日辉煌。搭载全球最顶级的配置:5.2英寸2560x1440像素超清显示屏,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2.6GHz主频,3GBRAM+32GB/64GBROM,39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21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支持4K视频录制。机身采用了弹道尼龙纤维以及金属玻璃纤维打造,手感极佳,具有防水抗摔功能,并提供免费换碎屏服务。这款Droid Turbo于今日公开发售,通过Verizon购买将享受最低减免100美元的优惠并永久免费升级至最新Lollipop系统。

         瘾科技丨零售商联盟不支持Apple Pay
  近日,CVS、Rite-Aid、沃尔玛以及百思买等零售商关闭基于NFC的支付,以阻止客户使用Apple Pay的消息正热。又有消息称,各大零售商之所以不支持Apple Pay,是因为他们是建立自身移动支付工具联盟的成员。这一联盟以“商家客户交易(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而著称,也是由连锁业的各大巨头组建,这些巨头包括沃尔玛、百思买、Lowe’s、Dunkin' Donuts等。该联盟研发的CurrentC支付系统比Apple Pay支付系统拥有更多的优势,CurrentC能直接从消费者银行帐户中获得资金,而不需要收取信用卡费用。

       TheVerge丨Windows 10全新演绎手势触控功能
  在上个月末的产品发布上,微软公司推出了融合触控操作功能的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10。据PC、平板以及电话的微软首席发言人Joe Belfiore称,Windows10可以实现在触控和非触控用户接口及使用环境之间的切换,这一功能特性主要面向于Surface Pro 3 或联想的Yoga 平板等设备。在本周的欧洲TechEd大会上,Joe Belfiore还展示了展示了新的触控板功能,测试工作将于2014年底至2015年初展开。明年初,微软将向用户展示更多的功能特性,届时还将推出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Phone手机和Windows RT平板。

       PCWorld丨微软将于2015年底推出Office2016
  微软公司office办公系列产品的每一次更新发布,都将成为一则重磅消息。据微软office总经理称,公司将于2015年底发布最新版的Office旗舰系列。届时推出的Office 2016将联合发布桌面和服务器应用版本。目前有关本次更新的消息尚未得到微软公司的明确表态。与此同时,微软公司正忙于发展更多的Office 365注册用户,它的订阅服务能定期更新Office的功能及特性。微软公司尚未透露在新版Office 16中将包含哪些新的功能,但毫无疑问的是,它会将现有的office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MacRumors丨iOS8系统在iOS设备上的装机率已超50%
  据Apple's App Store的最新数据显示,iOS8问世一个多月以来在iOS相关设备中的装机率已经达到了52%。前些日子刚发布的iOS8.1无疑促进了装机率的上升,它涵盖了很多具有吸引力的新功能,比如Apple Pay和即时热点等。并且iOS8.1还解决了之前iOS8中存在的Wi-Fi连接、蓝牙、屏幕旋转障碍等问题,所以现在这款系统已经变得更加稳定。苹果对iOS8装机率的估算是基于App Store的使用情况以及MixPanel的数据。MixPanel的数字表明iOS8.1发布之后,iOS8的安装率确实大幅上升。

       卫报丨最新谷歌涂鸦:为纪念法国艺术家Saint Phalle
  Google最新的涂鸦为纪念法国艺术家和雕塑家Saint Phalle生日而作。Saint Phalle因在20世纪60年代开创一种新型商标图画风格而出名。1930年出生于巴黎纳伊的Saint Phalle7岁时随父母来到纽约,随后成为一名模特。1949年与哈利·马修私奔并在两年后搬到巴黎开始学画。1956年创办个人画展,名声大噪。1960年离婚,结识瑞士画家尚·丁格利并结合。两人艺术风格相似,共同创造出位于巴黎庞毕度中心著名的斯特拉文斯基泉。2002年,71岁的Saint Phalle逝于保留她众多著作的德国汉诺威市。

        GeekWire丨马里奥卡丁车8挽救任天堂销售业绩
  日前日本游戏公司任天堂公布,本季度营收利润为242亿日元。由于之前推出的马里奥卡丁车8的游戏广受玩家欢迎和好评,任天堂公司对2014年假日购物季度的销售业绩也信心满满,相信马里奥卡丁车8和即将发布的Super Smash Bros(超级马里奥兄弟)两款游戏能在游戏市场中力挽狂澜。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在游戏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下,任天堂上月共计销售了610,000台Wii U游戏机和80,000台Wii游戏机,相比之下微软同季度只售出了240万台Xbox One和Xbox 360游戏机。

        ZDNet丨黑客入侵白宫网络
  奥巴马政府近日透露,美国政府使用的一个未分类网络遭到黑客入侵。一位白宫官员称,奥巴马的高级员工使用的系统受到了入侵。安全漏洞造成了暂时的系统中断。据称,黑客的目的并非盗取信息或摧毁系统,而是对系统进行探索或实施某种监视。华盛顿邮报预测,此次入侵可能与俄罗斯黑客有关,因为2008年俄罗斯一直对美国军方的分类网络感到困惑。FireEye称,俄政府有可能资助了一个为期六年的网络间谍活动以监视世界各国的军事及安全信息。

       BusinessInsider丨Facebook公布WhatsApp财政状况
  Facebook公布了WhatsApp去年的财政状况,该应用程序最终估值220亿美元。具体来说,2013年其收入为1020万美元,净亏损1亿3800万美元。大部分的亏损来自于基于股票的费用。同样在这一年,公司花费了990万美元用于经营活动。虽然统计数字令人堪忧,但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收购WhatsApp并非希望它贡献收入,毕竟WhatsApp的用户基础的货币化才刚刚开始。这桩收购是为了WhatsApp的6亿用户。Facebook认为,一个拥有将近10亿用户的应用,其长期价值会超过220亿美元。

        Mashable丨8款免费表情符号应用程序上线
  目前,8款免费表情符号应用上线,类型从3D表情符号到文字符号一应俱全。Emojidom中包含超过2000个笑脸表情,其形象包括蜘蛛侠、麦当劳等。5000+ Emoji New可以发送3D动画表情符号,这些表情符号也可以用于短信中。Emoji中有20多个种类,其中的表情符号可用于所有信息应用程序。Emoji Free中有多种卡通形象的的表情符号。Emoticons for Chats的特点是包括许多动物形象,如长颈鹿、熊猫等。Emoticon Art可以拆分问号、箭头等符号并提供1000多种特殊符号。其他应用包括Emoticons 344+和Imoji。

       Recode丨Wifi航班:理想丰满,现实很骨感
  Gogo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是当前能为乘客在飞机上提供上网体验服务的两家公司。尽管这听上去令人兴奋,但实际情况却很糟糕,包括不稳定的网络连接、缓慢的速度以及天价的收费。作为全球第一家提供航空上网服务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其总裁Thomas O’Toole承认该公司目前不尽如人意的上网服务质量,并归因于公司技术的不完善,公司需要使用卫星系统来确保当航班飞跃北极点甚至太平洋中间都能有wifi信号。美联航公司已开始努力改善技术和服务,与六个月前相比平均客户投诉率已下降至1%以下。

        Gadgets丨4.85mm的OPPO R5成为全球最薄智能机
  OPPO公司同时推出两款旗舰机:N3和R5。R5的诞生打败厚度为5.1mm的金立Elife S5.1成为全球之最。配置方面,OPPO R5采用的5.2寸1080p屏幕,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高通骁龙615),2GBRAM+16GROM组合,不支持内存扩展,提供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4.4的Color OS 2.0.1。电池容量为2000mAh,支持30分钟从0%-75%快速充电。机身三围148.9x74.5x4.85mm,重155g,目前售价499美元。另一款旗舰机N3目前售价649美元,年底投放市场。OPPO公司透露,预计明年发布双卡版。

       CNET丨Electronic Arts看好假日购物季
  Electronic Arts于周二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财务状况,与上个季度相比其利润增长了近50%,大大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其中运动游戏专营项目的利润在假日购物季到来之前就已经增长了近17%。这个视频游戏界的巨头希望投资者们知道,视频游戏产业的发展比他们想象的更健康。对EA来说,这也是近一年来视频游戏行业摆脱硬件销售不佳的最新信号。现在它正准备迎战圣诞购物季:发布一个万众瞩目的中世纪奇幻冒险游戏Dragon Age。该公司相信Dragon Age能极大促进购物季的销售。

       9to5Mac丨WatchSpring可为越狱ios8安装Apple Watch界面
  近日诞生了一款名为WatchSpring的插件,它能够将Apple Watch的界面搬到iPhone上,用户不仅能够修改替换目前的iPhone主屏幕,而且能够对图标进行放大缩小等手势操作。最重要的是WatchSpring还支持本地应用程序的运行。WatchSpring的服务对象是iOS8系统的越狱iPhone,目前仍然在测试当中,在Cydia商店搜不到,但是人们可以通过Reddit上贴出的方法进行手动安装。并且WatchSpring仍然存在一些功能不兼容的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整。

        PCMag丨Windows7时代已走到尽头
  从本周五开始微软将停止向电脑生产商销售Win7许可证,这意味着Windows7时代已走到尽头。因此,除了现有的库存外,将不再有搭载Windows7系统的新电脑。而Win7专业版也将只在有限时间继续发售。对于广大的Windows用户来说,这将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新的设备都配备了功能更加完善的Windows8和Windows10。 就像当初Vista取代XP一样,Windows7的出现是为了弥补Vista的不足,然而程序似乎变得更加复杂。如今,Windows10似乎更像是要修复Windows8.1一种操作系统,具备了更加完善的功能和体验。

       印度时报丨Viettel将投资10亿在坦桑尼亚建3G网
  越南通信公司Viettel计划投资在坦桑尼亚10亿美元建设3G移动网络。过去十年内,移动通信产业在坦桑尼亚飞速增长。现在大约有2900万3G订阅用户,占市场份额的64%。Viettel此举将使坦桑尼亚成为继秘鲁之后第二个接受其通信科技的国家。Viettel是国有公司,受越南防御部门管辖。该公司将会为当地学校提供低端智能手机和免费的网络服务。坦桑尼亚如同其他非洲国家一样,手机使用量增长迅速,电信成为该国扩张最快的产业。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