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推出超强续航Droid Turbo手机

  BusinessInsider丨摩托罗拉将推出超强续航Droid Turbo手机
  摩托罗拉和威瑞森将在周四推出新Droid手机,但我们现在就已知道它的外观。Twitter账户名为Moto Firmware的人公布了一组Droid Turbo手机外观的照片,新手机的外观和第二代Moto X以及Nexus 6比较相似。和Droid Maxx、Droid Razr M相比,Droid Turbo的机身更圆润,很难判别机身的尺寸,但由于它的显示屏没有外圈,可以猜测其机身尺寸很大。该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39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理论上一次充电可以续航48个小时,Droid Turbo可能还配备2560*1440的分辨率、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


  纽约时报投资荷兰新兴支付公司
  全世界两家最大的出版商日前向一家荷兰新兴公司投资380万美元,该公司正致力于发展新型的微支付方式。Blendle位于荷兰第四大城市乌特勒支,其发布的应用程序允许读者对独立文章进行支付而不是交纳每月注册费用。用户进入文章阅读时,该服务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若读者并不喜欢所购买的文章,扣费会自动返还至用户账户内。Blendle已在欧洲出版界证明了受欢迎程度:荷兰所有的杂志与报刊已加入这项服务,德国出版巨头Axel Springer与纽约时报近日也同时向该公司注入资金。


  华尔街日报丨iPhone6在韩国预售掀狂潮
  近期苹果新款iPhone手机在韩国的预售指数在增加,说明苹果智能手机市场在韩国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加。周五,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开始接受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预订。不到一个小时,运营商就已经接到上万个订单,超过三星盖世Note4的预订数。韩国电信公司称,仅一分钟就有一万个订单,三十分钟内达到五万个订单。分析人士称,预计新款iPhone预售指数将达到十万。据调查,二季度,苹果在韩国的手机市场份额为6%,位居三星、LG和泛泰公司后的第四位。


  卫报丨iTunes销售量下滑转向Beats Music
  有报道称iTunes下载量下滑了13%到14%,继续了2013年的颓势。实际上,整个音乐产业都在经历和iTunes相似的状况。据尼尔森公司透露,整个美国地区的下载量在2014年前9个月下降了12.9%。相当数量的唱片消费者如今转向了流媒体。面对这种状况,苹果已经不再只着眼于下载量,收购了Beats以及其流媒体服务Beats Music。苹果开始在iOS设备上推广Beats Music,对对手公司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应对苹果引起的订阅损失,Spotify等公司已经开始采取半价策略并推出家庭优惠政策。


  路透社丨亚马逊德国员工为薪资纠纷罢工
  威尔第工会近日召集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员工因劳资纠纷于德国五个地点进行罢工。该公会发布声明称将会在亚马逊的五个分发中心:Bad Hersfeld,Leipzig, Graben, Werne 及 Rheinberg召集员工罢工。亚马逊在德国总共雇佣了九千名员工,排在其第二大市场美国之后。根据劳资集体谈判协议,威尔第工会希望亚马逊能够提高其在分发中心员工的工资待遇,但是这一进程屡次中断。亚马逊拒绝了工会的要求,称已将仓库员工视为配货员,并且薪资待遇也在同行平均水平之上。

 
  三星的LED照明业务前景黯淡
  据报道,三星电子周一表示,将在除韩国以外的所有市场关闭其LED照明业务。从最近一段时期来看,三星似乎是继飞利浦之后,认为全球的LED改型灯具高度商品化和低毛利,得不偿失。飞利浦的退出,似乎显示了在LED灯泡消费市场,大公司难以与成本小的竞争对手竞争。尽管LED灯颠覆了全球白炽灯照明行业的繁荣,但价格竞争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是非常缺乏吸引力的。三星今后虽仍将持续在韩国国内从事LED照明事业,但在此领域的实力将大不如前。


  彭博社丨优酷与U.S.合作生产原创内容
  中国最大的视频流媒体网站优酷,将与U.S.娱乐公司开展合作,开始生产原创内容。作为拥有5亿用户的网站,优酷之前曾与韩国电影和电视公司开展合作推出节目,如今该网站进一步寻求海外市场。优酷董事长称明年将与美国和欧洲公司开展合作。优酷需要新增内容以与百度、搜狐以及其他在线视频市场的竞争者抗衡,这些公司的产值2017年可能达到65亿美元。优酷董事长称公司现在仍处在投资模式,需要靠广泛的观众基础来确保市场地位。


  华盛顿邮报丨Rite-Aid和CVS停止使用Apple Pay
  美国大型连锁药店CVS和Rite Aid都停止了对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的官方支持。Rite Aid停止支持Apple Pay的主要原因是它正在研发自己的移动钱包解决方案“CurrentC”并且将在明年投入使用。Rite-Aid发言人Ashley Flower表示,“我们正在不断评估各种形式的移动支付技术,并致力于提供能满足我们客户需求的方便、可靠、安全的支付方式。”CurrentC由一个名称为“MCX”的组织策划而成,除了CVS和Rite Aid外,Lowe's、Publix、Old Navy、沃尔玛、Best Buy等著名零售商也是这个组织的成员。


  瘾科技丨FCC罚款运营商用以存储消费者数据
  美国联邦通信认证(FCC)通常处理的问题类似于公平连接网络、下一代科学技术等,但是现在也开始关心大众的隐私了。FCC处理了第一件关于数据安全的罚款事件,TerraCom和YourTel共被处以1千万美元罚款,用以存储其消费者数据。FCC官方宣布,两家公司需要存储用户地址、社交安全数量和其他关键数据等。类似的罚款事件并不司空见惯,但是可以帮助FCC整顿其“电话计划”。暂不确定罚款事件是否会使得其他网络公司锁定客户信息。


  TechCrunch丨中东电商公司Wysada首轮募资500万
  Wysada是一家安曼的网上家具公司,今日宣称首轮募资500万美元。公司创始人兼CEO称目前该网站已经拥有7400万用户,并期望用户数在2015年达到1亿。大约70%的交易都是由回头客形成的。中东的网上交易如今在整个零售业之中只占不到1%,而且只有15%的业务拥有网购模式。但B2B电商销售额有望在2015年达到150亿美元。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增长。如今线上家具售卖正在成为一种风尚,而Wysada会迅速成为中东地区的领头羊。


  VentureBeat丨Skurt因商业营销潜入杰森的语音信箱
  在一次筹款事件中,租车软件Skurt的创始人潜入天使投资人杰森的语音信箱,更改了他的信息来推销自己的公司。Skurt公司的总裁阿维在Medium上解释了该行为的动机(虽然之后被删掉了,但是有截图为证),他称自己的整个人生都专注于用新的方式来推销产品,所以当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筹资时,他认为只有使用独一无二的方式才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他表示语音信箱里仍可以找到那封语音信息,他会暂时借用下杰森的信箱。


  
  用户移动软件的消费九月创下新高
  每年秋天,用户使用移动软件的花费就像风一样的上涨,根据Fiksu公司收集的数据,今年用户的移动软件支出同比增长34%。指数“每位忠实用户的支出”指的是一位用户至少打开一个软件三次所花费的金额,该指数也创下新高。对于小游戏和小软件的研发商,这股风就是飓风,它推高了广告的成本,令这些小软件更难被注意到。每位忠实用户的支出从八月的1.86美元上涨了21%到2.25美元,高水位线也反映了软件研发商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会面临更激励的竞争。

  Mashable丨Wit.ai公司致力于声控智能家居
  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Palo Alto的创业公司Wit.ai,旨在为硬件创业者提供一个语音命令的框架,让后者的产品当中,轻易集成语音控制的功能。该公司创始人 Alex Lebrun 此前创立另外一家公司叫 VirtuOz,为eBay和AT&T开发类似Siri一样的声控软件,因此有相关的技术背景。通过该公司技术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家居,比如用户可以对智能手表直接进行语音输入“明天6点叫我起床”或“20分钟内叫醒我”等指令,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Lebrun称,每个人都会从中受益。

  ZDNet丨谷歌为卫星图像提供免费通道
  为支持非盈利组织,谷歌为卫星图像提供免费通道。实时卫星成像公司Skybox专门研究高质量卫星成像。如今该公司已被谷歌以5亿美元收购。谷歌称该公司的卫星将继续用于提高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接入水平以及为灾难营救提供资源。公司合伙人透露,一项被称为Skybox For Good的计划已经开展,旨在为救援、环保、教育等项目提供卫星资源。该计划的测试版已经在运作中,一小部分相关组织已经能够获取免费卫星图像。这些图像不久后也会被公开。


  3D打印产品每年翻番
  高德纳分析公司预测,3D打印产品将以每年百分之百的速度增长,到2018年,产品数值将达到134亿美元。高德纳公司的这个预测与同行易观国际的一项近期预测相接近,易观国际预计到2018年,3D打印市场市值将达到162亿美元,其中,50亿美元用于打印自身费用,108亿美元用于产品服务和材料。据高德纳公司分析,3D打印市场朝两个方向发展。一是在高性价比和全球扩展方面,消费者选择3D打印产品;二是用于原型设计和制造业。


  CNET丨Xbox one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降价50美元
  微软宣布,从11月2日起,Xbox One将在美国临时降价50美元,直到年底,以迎接假日购物季的到来。其产品中绑定体感外设Kinect的Xbox One机型售价将从499美元降至449美元;单独版Xbox One售价将从399美元降至349美元。具体地区可能有特定的优惠,包括产品降价。微软称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并促进消费。但投资者却认为这可能是Xbox经济原因造成的苦苦挣扎的迹象。不管是什么动机,此次降价对Xbox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TheNextWeb丨小米将在印度开设数据中心
  小米周一表示,计划于明年在印度建立一座数据中心,存储当地用户数据。小米此举旨在缓解外界对用户隐私的担忧,避免影响其海外扩张努力。小米称,从今年初开始将印度用户数据从其北京数据中心向亚马逊云计算平台AWS位于新加坡和美国的数据中心转移。这一过程将在今年底完成。印度媒体上周报道称,印度空军出于安全考虑禁止军中成员及家属使用小米手机。小米表示,已在尝试联系印度相关部门,寻求获得有关当地媒体报道的更多细节。


  今日美国丨12美元的健康手环
  大卫·多诺维克曾是一名在微软工作了九年的员工,跳槽后他创建了Pivotal Living公司,并研发出一款智能手环,一个月消费仅需1美元。用户只需轻敲手环就可以计算步数,另外,该手环还能帮助用户追踪睡眠、体重,甚至饮水量。手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完成工作,全面的追踪更有利于实现健康目标。每年12美元的服务定制费。如果用户丢失手环,或者手环损坏,用户可随时更换新手环。手环现已接受预定,安卓和苹果设备都可以使用。


  BBC丨匈牙利拟征“上网税”遭抗议
  数千名示威者聚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要求政府停止对互联网征税政策的计划。此政策的提议由总理维克托·欧尔班政府提出。政策主要为填补2015财政年度预算的窟窿,打算每千兆字节、即每G上网流量征收150福林(约0.61美元)。组织示威的相关人士说此次立法是反民主的行为,并且主要针对的对象是穷人。反对者说,“上网税”将影响贫困地区民众上网。但政府表示收税会有上限,每月征收“上网税”的上限为700福林。

 

  Gadgets丨iPad Air 2 内存2GB iOS设备最高
  目前一组iPad Air 2的专家分解图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信息,包括其2GB的内存是iOS之最。据称,iPad Air 2内部包含了许多微小改动,包括重新定位的显示电缆,扭曲的Wi-Fi天线等。同时这组拆卸图证实了该设备的电池比上一版小了将近15%。新电池从原来的8827毫安降至7340毫安。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从整体上看,iPad Air 2的粘合方式与上一版相同,苹果保留了逻辑板上的照明连接口,这意味着如果连接口损坏则必须更换逻辑板。


  Recode丨推特第三季度收入预览
  第三季度,推特总收入和利润增加,但是投资者仍然关注,在这三个月里有多少用户进行了注册。经历半年股市低迷期后,推特第二季度的用户数量惊动了整个华尔街。第二季度月活跃用户达到2.71亿,第三季度用户活跃数量有望达到2.78亿或者2.84亿。如果是2.8亿用户,那么比去年同期增长21%。推特广告量今年超过10亿美元,相对几年前,推特没有一分钱的广告收入。不过,推特也不会公布更多的活跃用户数量,知道详情的人士今日也未出面透露更多内容。

 


  PCMag丨5K Retina iMac将是苹果的未来
  今年苹果的新品,其实最惊艳的是5K Retina iMac,带有5K超高分辨率的新iMac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苹果再一次改变世界,至少是改变了PC的面子。该设备边框非常薄,中间有个大肚子,里面集成了完整的PC主件,特别是电源也整合了进去。27英寸屏幕,5K分辨率没有漏光,亮度均匀都很好,播放4K视频时色彩艳丽,Mac OS系统对于高分辨率的优化适配做得很好,字体的大小、清晰度和舒适度都很出色。虽然外观设计没有更新,但仍然是所有一体机的黄金标准。


  TheVerge丨Fitbit发布三款新的可穿戴设备
  在新产品的消息被泄露后,健身追踪器制造商Fitbit正式发布了三款新的可穿戴设备Fitbit Charge、Charge HR和Surge。Fitbit Charge是以前Fitbit的Force健身追踪器的更新版,而Charge HR和Surge中配备强大的新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任何时段获得自己的健康信息。Charge HR可以随时跟踪用户的心脏速率,249美元的Surge则作为“超级健身手表”拥有GPS和八个传感器来跟踪多个训练和各种运动性能。这三款新设备都将数据发送到Fitbit跟踪应用程序,佩戴者可以以图形的形式看到统计数据,并设置具体的目标。

 
  EfyTimes丨Samsung Galaxy S5在12月份将升级安卓5.0
  根据最新报告显示,新的操作系统安卓5.0将在12月推出,Android手机每次推送系统升级,从开始部署到所有人都能得到,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推出的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安卓5.0将会带来新的功能,例如屏幕锁定通知、支持多用户手机和64位处理器等等。根据最近的报道,安卓5.0的“棒棒糖”仍然是此次系统的亮点之一。Samsung Galaxy S5在12月份将升级安卓5.0。据报道,索尼和HTC将随后陆续升级为安卓5.0。


  ComputerWorld丨回收天龙号之后NASA计划发射Cygnus飞船
  在货运飞船天龙号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两天后,轨道科学公司为周一发射的Cygnus号飞船做好准备。其搭载5000磅船员储备、零件以及科学实验仪器,将通过心宿二号火箭与东部时间下午6点45分在沃罗普斯飞行中心起飞。本次发射将会是该公司第三次商业发射任务。自2011年NASA退役宇宙飞船后,航天局只能依靠商业公司维持供给。NASA同样为宇航员从美国本土起飞设置了最后期限。此前美国宇航员只通过俄罗斯进入空间站,为此政府为每名宇航员向俄罗斯支付七千万美元。


  PCworld丨Cortana首次整合至Windows Phone应用Fitbit中
  Fitbit整合微软虚拟语音助手Cortana成为可以通过点击底部按钮就可激活语音控制功能的第三方App。Fitbit储存了大量的数据,用户所有的饮食习惯将会在图表中展现,同时所摄入的热量也会被测量。即将到来的更新将会同时记录用户的健身数据。然而整合了Cortana的Fitbit目前仍有些问题。其无法精确提供某些所摄入食物的热量,有时还会把设定好的热量目标同所消耗的热量搞混。不过,由于同类型App并未在苹果与谷歌平台上找到,整合了Cortana的Fitbit仍具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9to5Google丨亚马逊宣布Fire TV电视棒售价为39美
  亚马逊宣布 99美元的Fire TV流媒体播放器配备一款新的电视棒,这款电视棒的功能类似于谷歌的Chromecast和Roku电视棒的功能。根据亚马逊的报道,Fire TV 的电视棒的内存是8GB,它的内存是谷歌的Chromecast的4倍。Fire TV是这三款产品中唯一一个拥有双核处理器和语音功能的电视棒。电视棒里面包括一个免费的远程应用,此应用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通过这个功能它可以用作玩游戏的远程控制器。此款电视棒售价为39美元,会员仅售19美元。


  Siliconindia丨印度将会提高其通信运营税
  行业机构COAI表示,由于通讯运营商会将即将到来的频段竞标花费转嫁至消费者头上,针对运营商的移动通信税将会提高。而对于无线电频段的竞标工作将会于来年二月展开。印度电信管理局建议1800 Mhz以下每段频率价格为2138卢比,900 Mhz以下每频段价格为3004卢比。900 Mhz以下频段的竞标将会在Airtel、沃达丰等运营商之间展开。在二月的招标会中,900 Mhz下将会有184个频段出售,1800 Mhz下会有104个频段招标。沃达丰印度CEO曾在去年招标会后表示通讯税需要每年增长来维持其运营。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