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震撼!500名旗袍佳丽现身三峡

发稿时间:2019-07-16 16:35:2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8岁,是属于青春的年纪,是任何导演、作家、歌手都不吝啬为之挥洒才华的年纪,它懵懂、青涩、热血、激情……

  “63岁成为飞行员,78岁环游世界,90岁依然少女”,Phyllis的故事已不止一次刷爆大家的朋友圈,这让与青春有关的故事逐渐摆脱了年龄的局限,如今青春的定义更像是一种状态,它独立、赤诚、热血、向上……

  6月15日,《歌游中国》“峡江风情画”暨“LIVEFUN天使旅行家”总决赛在三峡人家五地联动迎来总决赛。90名天使少女在舞台上恣意挥洒青春,用汗水浇筑梦想,用热血铸就辉煌;与之相应的,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身着旗袍佳丽们,她们在活动现场忠于职守、积极热情,全程散发着与年轻“丧”文化完全不同的自信优雅与对生活的热爱,也为三峡山水构成了另外一道别样的峡江风景线。

  红阳团队将以文明、健康、靓丽的风采,传播峡江文化,弘扬绿色长江,展现美丽宜昌!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红阳感言

  王丽萍团长:歌游中国,三峡美盛宴,人家美景入眼帘,古寨美女落凡间!

  王丽红:着国粹服饰,置人间仙境。演歌游中国,无上荣光在心间!

  潘振纯:红阳,红阳,歌游中国,展现风采,共筑辉煌。

  骆大萍:很荣幸能有机会参演这次《歌游中国》在三峡地区的艺术盛宴交流活动。对于我来说,既是鞭策,又是历练,更是鼓舞。愿《歌游中国》活动越办越好!

  王军:歌游中国,情系三峡,走出了美丽,走出了健康,走出了自信。红阳最棒!

  陈瑛:美丽的宜昌,醉美三峡,见证首季《歌游中国》,我荣幸,我自豪!

  陈珉煜:歌游中国颂宜昌,三峡宜人美风光,红阳美女同携手,深情款款秀旗袍!

  喜迎八方来客,笑纳四海宾朋。雅欣雅欣,优雅清新。雅欣时装团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美丽宜昌我家乡,绿色长江我爱她。金燕艺术团愿为大美宜昌、醉人峡江增光添彩!

  杜鹃花开满山红,旗袍佳丽海韵风。欢聚缘艺术团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活动之中,为宣传美丽宜昌尽责尽力,顺祝《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三峡的风,三峡的雨,三峡的云,三峡的红韵艺术团,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大美宜昌最亮星空,三峡人家尽显妖娆。笑迎八方客,尽展峡江情。星空艺术团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三峡红月亮,映红了三峡的水,照亮了三峡的山。三峡红月亮艺术团祝《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灵秀宜昌阳光灿烂,水电之都独领风骚!点军阳光健身队助力《歌游中国》,弘扬中华旗袍文化!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三峡,通向世界的桥梁;三峡,即将腾飞的巨龙!《歌游中国》天下醉,《瑜伽美人》醉三峡!榕诚瑜伽李江蓉艺术团祝愿天下人永远健康魅力!

  宜人之城迎客来,昌盛之地尽繁华。女人花舞蹈艺术团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我们热爱美丽的宜昌,热爱伟大的祖国。宜昌将因《歌游中国》更加美丽,成为一颗璀璨世界的明珠!大吾家舞美团全体祝《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我热爱美丽宜昌,我保护绿色长江。我传播民族文化,我展示家乡形象。为“宜人之城,昌盛之都”添彩增光!

  《歌游中国》点亮宜昌,旗袍佳丽书写华章!宜昌运河K歌团队田家香携全体团员,祝《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歌游中国》铿锵浩瀚,宏伟盛世,旗袍佳丽的歌舞似彩虹辉映在三峡的山水之间,那么悠雅迷人,一幅幅美片美丽无瑕,一张张笑脸快乐灿烂,记载了卫青导演携《歌游中国》组委全体领导共舞《歌游中国》,亮点宜昌,打造新三峡,把三峡人家装点得如此绚丽多彩,走向全世界,卫青导演您不辞辛劳,《歌游中国》留下您的影子,有您挥洒的滴滴汗水,无私奉献全力打造的《歌游中国》,500名旗袍佳丽感恩有您!交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汇编成一本厚厚的书,供全世界儿女千万遍地阅读,读出三峡风景的独特风彩!宜昌人民永远铭记您的恩德,快乐无边,回味无穷!为卫青导演献上一条洁白的哈达,愿您生活多姿多彩,完美无暇,献上一束鲜花,绽放异彩,四季常青!

  歌游中国,大美宜昌,秀丽三峡,尽显芬芳。

  歌游中国,峡江妖娆;靓秋靓秋,醉美峡州!

  绿色长江,美丽宜昌,舞遍神州,誉满峡江。恒大绿洲团队祝《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美丽宜昌我的家乡,绿色长江我爱它,舞姿翼艺术团愿为大宜昌醉人峡江争光添彩。

  舞动青春,释放激情!歌游中国,精彩无限!舞动青春艺术团祝《歌游中国》活动圆满成功!

  舞动青春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5月20号,团长热爱生活,爱好文艺,组建艺术团当初是报着娱乐,没料到在社会上引起了各行各业的爱好者的关注于参与。在宜昌市模特协会会长的推荐下,参加2016年11月中华艺术盛典风采大赛总决赛,荣获全国金奖,在2017年模特女王大赛湖北赛区团体组最佳服饰奖。宜昌市万人才艺大赛第二名最具特色奖。获得省市荣誉无数。这次通过歌游中国卫青导演及工作人员的辛苦指导下,给宜昌各位领导及500名佳丽带来难忘的记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次感谢卫青导演及工作人员,您们辛苦啦!

  峡江风情春潮涌,八方宾客乐其中,千名佳丽醉西陵,歌游中国乐融融。

  以《歌游中国》为契机,走进三峡人家景,舞动魅力宜昌绿,绣出金色三峡奇,展现旗袍佳丽秀,讴歌祖国山河美。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以《歌游中国》为契机,走进三峡人家景,舞动魅力宜昌绿,绣出金色三峡奇,展现旗袍佳丽秀,讴歌祖国山河美。(向昌冰)

  2、美丽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如画,巴王寨上秀佳丽美若天仙;《歌游中国》流芳天下展宏图!(刘宏斌)

  3、《歌游中国》来宜昌;三峡人家欢聚堂;旗袍佳丽展风彩;传统文化梦辉煌!蓝色天空。(王光珍)

  4、《歌游中国》映三峡,旗袍佳丽展风华,火红太阳天上挂,姐妹辛苦不言怕。(熊小华)

  5、歌游中国创意好,开心时装志气高,三峽人家三天乐,全靠几位好领导,为领导点赞。(陈义玲)

  6、歌唱祖国好!歌唱宜昌三峡!!巨幅五星红旗在三峡上空冉冉升起。祝天使旅行家,圆满落幕。(高秀英)

  7、三峡儿女,三峡情,喜迎领袖习近平,两岸青山千年在,金山,银山,留后人。(付承玉)

  8、《歌游中国》充分体现三峡之壮观,宜昌之美丽,为你自豪!为你喝彩!三峡美!(郑家胜)

  9、《歌游中国》在美丽壮观的三峡人家举行,身为宜昌人为之骄傲和自豪!(蔡宏梅)

  祝贺《歌游中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歌游中国》组委会给予了我们这些爱好文化文艺活动及传统旗袍文化的队员们一个交流,历练与展示的平台,对于我们来说既是鞭策也是鼓舞。把旗袍的艺术现场的活动演绎,融进了长江三峡美丽灵动的实景中,赋予了旗袍文化与艺术新的形式、元素与内涵,令人震撼,产生了与心灵共鸣的艺术效果。

  我们由衷的感受到,这是旗袍与地域历史文化,民俗文化文艺,人文景观与旅游资源交流活动美好的开端,也将会进一步完善,增添新的形式与内涵,并将取得瞩目的文化艺术交流的成效。推动对绿色长江,美丽宜昌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宜昌,热爱宜昌,向往宜昌;也让宜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红阳骆大萍

  最后,再次感谢500位宜昌旗袍佳丽汇聚三峡人家,感谢你们为《歌游中国》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为三峡文旅产业推广做出的贡献,更感谢你们激情昂扬、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说不完的感谢,在此将它们都能化作美好的祝福,祝阿姨们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郭文静
热图

排行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