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7将拥有单反品质镜头

  印度时报丨传苹果iPhone7将拥有单反品质镜头
  虽然苹果推出iPhone6/Plus只有三个月,但是下一代iPhone产品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据最新报告显示,iPhone7(或者iPhone6S)在摄像头方面会有大的升级。曾多次准确送出苹果新品内幕的的约翰·格鲁伯称下一代iPhone将拥有双透镜系统。格鲁伯还透露将会出现“史上最大拍照功能的飞跃”,苹果为其内置了一种双镜头系统,使拍照质量向单反看齐。在智能手机行业已经普遍认为iPhone相机已是数一数二,单反相机的图像质量必然会使其远远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BBC丨谷歌工程师教你幸福三步走
  在全球科技巨头谷歌公司里,工程师陈一鸣将自己的职业描述为“使人们更幸福,让世界更加和平”。几年前,他注意到许多同事工作压力很大,所以说服上司开设一门课程来提高情商和促进健康,并转到人力资源部门来进行运作。他将其理念称为“Search Inside Yourself”,这同时也是他所著一本书的名字。在书中,他将得到快乐的科学方法分为三个步骤,分别是“冷静头脑”、“记录快乐”和“希望别人幸福”。这些道理看似显而易见,但是却需要每天坚持才有成效。

  福布斯丨英特尔拟合并PC与移动芯片业务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在18日发送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公司计划合并个人电脑(PC)芯片和移动芯片业务。在PC芯片市场,英特尔长期占据统治地位,但在移动设备市场上却面临巨大竞争压力。业务重组后,英特尔高级副总裁科克·斯考根将领导客户计算事业部,该部门覆盖PC业务、移动处理器业务和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英特尔表示,随着兼具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特征的二合一设备越来越普及,这两种产品之间的区别会逐步消失。

  路透社丨小米向爱奇艺投资18亿人民币
  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公司周三宣布,与互联网基金公司顺为资本斥资人民币18亿投资视频服务商爱奇艺。这是该公司自创办以来最大单笔投资,也是其朝着提供自有内容迈出的最新一步。此轮投资完成后,爱奇艺将与战略股东百度、小米,在内容、技术产品上进行创新,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中国科技公司争相获取视频内容,寻求吸引中国超过6亿互联网用户的眼球。小米称,另一互联网巨头百度也同时追加了对爱奇艺的投资。

  卫报丨Twitter否认为工党议员过滤邮件
  近日,一个“白人至上”的网站成员抱怨他们无法发表抱怨言论,而Twitter否认使用了反垃圾邮件工具帮助议员筛选邮件。伯杰,一个致力于反歧视犹太人活动的工党议员,在联系Twitter要求帮助对付骚扰邮件后,就没再接收到骚扰邮件。受到举报后,Twitter表示并没有防骚扰系统,阻止伯杰的骚扰者发送tweets的可能是反垃圾邮件工具。目前情况已恢复正常,推送给伯杰的邮件不再进行过滤。但如何在保证言论自由的前提下筛选阻断骚扰邮件仍然备受关注。

  今日美国丨Uber CEO谴责主管的可怕言论
  美国租车应用Uber的主管迈克尔建议Uber招聘一个研究团队,针对批评Uber的记者挖掘他们的丑闻。他表示Uber应当拿出100万美元,去调查这些记者的个人生活,这一说法引起了严重争议。对于此次事件,Uber CEO特拉维斯·克拉尼克称迈克尔的讲话很可怕,并不代表公司。他说,“迈克尔的言论表明他缺乏领导能力,而且不够人性化,违背了公司的价值观和理念。” 然而他并没有提及迈克尔是否会因为这些言论而被解雇。迈克尔也在周一通过BuzzFeed发表了道歉声明。

  瘾科技丨美国重量级音乐经纪人对YouTube不满
  虽然在线音乐串流服务的使用者越来越多,但近来频频碰上营运困难及如何分配利润给音乐制作人等问题。继小天后泰勒丝把音乐撤下音乐串流服务Spotify后,现在美国重量级音乐经纪人 Irving Azoff 也不满 Youtube 对于“创作人”的保障及分成,计划带着旗下歌手及2万首音乐“出走”。Azoff 呼吁,使用者听音乐的方式每天都在改变,串流音乐对使用者的吸引力大过于购买实体 CD,这类服务也该给词曲创作人多一些报酬。Azoff 是现场音乐公司Live Nation的前任主席,现在任职于Global Music Rights公司。

  苹果在与Skytel的寻呼机专利战中败诉
  近日,美国法院认定苹果公司未经许可使用移动通信技术公司MTel的SkyTel寻呼机技术,因此要求其赔偿对方2360万美元。MTel指责苹果Airport WiFi产品以及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均在信息功能中使用了这项技术,但法官授予的赔偿额仅相当于其索赔额的十分之一。MTel认为,苹果的设备依靠基础技术传输和存储信息,因此应当支付专利费。该公司索赔2.372亿美元,折合每台设备1美元。MTel的专利是1990年代中后期获得的。苹果发言人尚未对法院判决作出评论。

  PCWorld丨三星M7无线音响:稳定的多房间音响系统
  三星M7无线音响与M5和M3为同一系列产品,用户可以用手机与M7音响连接,然后操控音响,但是最令人满意的是M7可以实现多房间播放。虽然不支持在线音乐服务,也不比Sonos音响多房间播放的技术更先进,但是三星M7音响的音质却更胜一筹。用户想实现多房间音响功能,需要安装三星双频威埃姆蝶阀250集线器,组建家庭无线音频输出中心。此外,用户还需安装三星软件,便于独立操作每一个音响播放不同的音乐,或者使得两个或者多个音响播放相同的音乐。

  TheNextWeb丨谷歌加强产品广告 促进商家国际化
  在谷歌推出零售商促销2年后,这个互联网巨头宣布将从本周开始推进在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国的国际化进程。谷歌为商家提供特殊的网络促销手段和产品上市的广告宣传,使得用户更偏好使用谷歌搜索和购物。谷歌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广告平台,并在美国的广告中提高产品的评级,缩小付费和有系统的搜索之间的界限。除了商业促销,谷歌正在增加广告的参与度,消费者通常更倾向于有系统的搜索和付费机制。

  Mashable丨艺术家计划佩戴虚拟现实体验机28天
  英国艺术家法立德计划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在一个房间里佩戴虚拟现实体验机Oculus Rift生活。在这28天中,他只能生活在狭窄的空间里,只包括一张床和一间浴室。他的整个生活空间都将向伦敦的观众直接展示。在整个展示过程中,体验机都不会被摘下。体验机将为法立德创造出一个不同的世界。这个项目的目的是验证“我们的身份是否是我们自身的一部分,抑或是通过学习得来的”这一问题。如果资金允许,法立德和其合伙人将计划对此拍摄一部纪录片。

  Arstechnica丨任天堂《立体忍者》游戏遭粉丝囤货
  任天堂游戏的铁杆粉丝应该听说过育碧娱乐软件公司发行的《立体忍者》游戏。网上有许多关心这款游戏的搜索信息。在易贝网上,该游戏的复制版本售价在3到7美元之间,上月一个该游戏复制版本竞拍价格最低1.04美元,大约15小时后,竞拍价格最高达到40美元。但是,易贝网销售的一款全新密封《立体忍者》游戏版本售价300美元,原因是卖家称许多游戏开发者在囤积这个游戏,所以很难在市面买到它。这款游戏在其他网站的销售情况也大致相同。

  Businessinsider丨微软进入“后鲍尔默时代”
  微软如今正处于过渡期。自2013年8月鲍尔默宣布辞去CEO之后,微软采取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创举。公司免费公布了许多产品和源代码,加快了一大批新产品的推出进程,并开始着手处理过去十几年形成的不健康的企业文化。最重要的一点是,微软终于接受现实,承认Windows不再统治世界。华尔街似乎对这些改变感到满意。微软的一系列转变开始于鲍尔默任期的最后几个月,并在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的任期内得到推动。鲍尔默离职后,微软的股票上涨了53%。

  GiGaom丨美国“隐私监听合法化”被否决
  美国参议院举行的美国自由法案投票表决中,自由法案因无法达到通过票数而被否决。如果该法案通过,那么就为大量手机监听记录和互联网监控数据提供了合理的理由,对于美国而言,该法案将把隐私监听变成合法化行为。自由法案的条款允许美国政府要求移动运营商和Facebook等网络公司上交隐私记录,如此一来,政府可不用区分监控目标,监控所有隐私信息,甚至监控美国境内的外国人员。因此共和党参议员阻止了这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由法案。

  AppleInsider丨Adobe发布Lightroom更新
  Adobe上周二发布了Lightroom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一个新工具,可以导入iPhoto或Aperture的照片。苹果将于明年推出OS X Photos,一款适用于OS X Yosemite混合产销者应用。除了导入工具外,Lightroom5.7增加了查看和回复选集评论的功能。此次更新对Lightroom 5的用户免费。Adobe同时发布了加强批处理功能的Adobe Camera Raw 8.7。ACR支持Windows的HiDPI显示,并将24种新的相机型号添加到RAW文件支持列表中。新版本解决了以前的一些问题,如快速申请Spot Removal可能引起系统崩溃等。目前Adobe正在准备在“黑色星期五”中发起促销。

  Recode丨Bigcommerce为全球小微企业投资开设网店
  软件服务供应商Bigcommerce已准备投资五千万美元帮助中小企业开设网店,这笔款项由软银集团借贷。在CEO艾迪·马沙拉尼的领导下,Bigcommerce为企业在电脑和手机上开设网店提供店面设置工具,帮助企业优化搜索引擎选择,进行网店推广。Bigcommerce的新一轮融资得到美国运通公司和澳洲电信公司的资金支持,目前已融资1亿2500万美元,这些钱将投资研发新软件产品,扩大Bigcommerce销售和市场等。马沙拉尼表示,运通公司的总部和Bigcommerce达成一致,将目标对准小微企业进行联合营销。

  VentureBeat丨《愤怒的小鸟游乐场》概念课程走进中国
  游戏《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罗威欧公司揭开了其“快乐学习”教育主张的神秘面纱,重新界定了三到六岁儿童的教育。路威公司与时尚设计师伊万娜·赫尔辛基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为《愤怒的小鸟游乐场》的概念课程。该课程的理念主要是玩耍,通过玩游戏把教育变成有趣的娱乐活动。路威公司花费了三年半的时间研究出该课程,该课程集游戏、数字化学习和现实知识于一体。据悉,该课程将引入北京的部分学校,宗旨是使学生在娱乐环境中学习知识。

  TheVerge丨谷歌智能锁通过识别信任位置解锁
  据统计,平均每个智能手机用户每天要将手机解锁几百次。为减少用户的麻烦,谷歌在Android 5.0的智能锁上增加了可以添加信任地点的选项,与已有的“信任面孔”和“信任设备”两个选项一起形成了新的基于位置的自动解锁系统,在其检测到的受信任地点可以跳过通常的锁屏。用户可以设置多个信任位置,手机会立刻存储并执行。这项智能锁的更新是Google Play Services最新版的一部分,现在在Android Lollipop设备上也可以使用。

  Cnet丨三星将推出低价Tizen智能手机
  2013年2月三星推出Tizen手机操作系统,由三星和英特尔共同研发。日本移动运营商NTTDoCoMo和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公司对其表示支持,并认为Tizen系统将与苹果iOS系统和谷歌安卓手机操作系统相抗衡。不久后,Tizen系统的关注度下降,这两家公司改变原支持计划。但是现在,三星计划重新发展Tizen系统,并于年底在印度推出首款低价Tizen智能手机,预计售价为100美元。另外,三星承认第三季度利润下降60%,并立志在发展中国家发售低价高品质手机,以保持其销售优势。

  ZDNet丨Yosemite补丁无法解决OS X WiFi故障
  苹果公司这周最新发布的OS X Yosemite 10.10.1正式版,但似乎并不能像人们期待的那样能够解决WiFi故障。苹果在近日发布了OS X Yosemite 10.10.1正式版,官方发布的说明是这款补丁主要针对之前OS X Yosemite WiFi链接不稳定的问题进行修复。但是根据Computerworld的报告显示,仍有很多用户在升级至OS X 10.10.1后WiFi链接很不稳定,WiFi速度非常慢或者根本无法链接WiFi。在苹果支持的论坛中,跟帖更是多达1120个,这个数字可能还会增加,因为不同路由器的Mac用户都遇到了WiFi连接问题。

  Techcrunch丨Jolla欲众筹38万美元开发iPad替代品
  近日,Jolla通过众筹平台发布了一个开发iPad替代品的项目,预备将旗鱼系统装进这个外形功能都更加强大的平板电脑中。Jolla Tablet配备7.85英寸2048×1536分辨率屏幕,搭载64位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内置32GB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像素分别为200万和500万,电池容量4300毫安,起售价189美元。该项目已经完成了从2450个赞助人那里筹集38万现金的初步目标。这一项目在众筹平台上发布仅两个小时就筹集到目标金额,的确速度很快。距离众筹项目结束还有二十一天,希望Jolla可以提出更加具体的后续目标。

  CoinDesk丨“一键式”比特币小额支付工具
  Coinbase已经正式推出了新的小额支付工具,旨在通过在线捐赠方式给网站和博客增加收入。这种工具叫做Coinbase Tip,比特币服务提供商的用户只需要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给网络发布商进行小额付款。该功能将被添加到许多流行博客,其中包括电视名人亚当·卡罗拉和比特币风投家弗雷德·威尔森。Coinbase的CEO兼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姆斯特朗肯定了比特币小额支付的高涨并对这个微支付工具大加赞赏。他还说,这种服务可以在提供新技术的同时为比特币社区吸引更多主流用户。

  9to5Google丨WhatsApp添加安卓设备点对点加密
  近日,WhatsApp更新了安卓设备间收发信息的点对点加密,但公司可以为执法机关提供解密服务。最新的安卓版WhatsApp不需用户进行设置,自动为信息加密。其他的类似服务如iMessage等也纷纷开启点对点加密,iOS用户则可以关闭iCloud备份。美国政府和联邦调查局对谷歌的安卓Lollipop加密措施表示担心,有官员称各大公司的产品不应使用户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随着加强隐私保护的兴起,各大科技公司均采取积极措施尽可能确保产品和服务的安全。

  9to5Mac丨贝宝以App应用支付击败苹果
  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贝宝(PayPal)日前为智能手机App增加了一个位置感应的支付选项,用户无需掏出手机,就能利用贝宝的Beacon功能完成支付。Paypal Beacon只需零售商在店中安装一个低耗能的USB蓝牙双频超外接收机,放在销售点附近,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带有贝宝App的用户进入商店时就能自动登记。与苹果相比,贝宝服务应用程序只读取用户的帐户,而苹果和大多数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工具则更大程度地控制着用户。

  今日印度丨三星要求停审微软专利费纠纷案遭拒
  三星目前在香港就智能手机专利费一事寻求仲裁,并要求美国法院在仲裁期间停审此案。但负责审理此案的纽约地方法官杰德·拉科夫表示案件审理工作应继续进行。微软在8月起诉三星,指控其违反了此前签署的合作协议,三星在2013年9月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后便拒绝缴纳专利费。该诉讼称,三星推迟支付10亿美元的专利费,并支付欠下690万美元的利息。三星电子则反击表示其4月份对诺基亚的收购违反了2011年三星与微软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