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ix公司为三星S4和GearS推出的驾驶应用

  PCMag丨Inrix公司为三星S4和GearS推出的驾驶应用
  旧金山数据分析公司Inrix周三公布了为三星新手机推出的交通服务应用程序。这个应用旨在节省司机时间燃料和避免走弯路,未来将会被安装在三星S4、GearS和即将上市的Note4上。乔恩马龙说。通过这个应用,不仅使导航更加容易,而且还建立了一个网络,使司机在道路上更好地工作。最后,Inrix和三星公司合作推出了一个为GearS佩戴者的旅游情报的应用,这个应用可以发出警报并且估计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瘾科技丨智能耳环“Ear-o-Smart”监控身体健康
  智能耳环Ear-o-Smart可以监控用户的健康状况,主要检测用户的心率,还包括消耗的卡路里。其功能原理是利用LED灯发的光照射皮肤,并且灯光通过血液进行检测,最后把检测到的数据通过蓝牙传输到Android或iPhone智能手机进行分析,根据分析得出活动水平。目前该产品电池性能方面仍有待改善。此款产品是BioSensive技术旗下的加拿大创业项目,预计在2015年2月份会生产出第一批产品,6月份该产品将支持航运。Ear-o-Smart最低售价预计为110美元。

  Windows最大网页应用推出Linux和Mac版
  微软近几个月连续推出新产品。首先发布了移动版本的Office,随后推出跨平台健康技术,甚至还公布了.NET的一部分代码。.NET是承载Windows大部分功能的编程框架。昨日,微软又更近了一步,将.NET更大一部分的网页和服务器导向的数据开源化,并透露将在之后的几个月把这些部分推向Linux和Mac系统。这意味着,过去微软曾严加保密的代码如今可以在其他现代操作系统上运行。此举使得很多工作室可以自如地在多种平台上编写网页应用程序而不用使用中介。

   华尔街日报丨亚马逊云计算不惧怕对手现金威胁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部门负责人Andy Jassy称,他不惧怕云计算竞争对手谷歌和微软拥有的庞大现金储备。他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我们公司内部非常有信心,我们有能力为云计算业务发挥潜力提供资金支持。”Jassy指出,AWS业务的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0%,目前已经拥有100万以上的活跃用户。他预计亚马逊来自AWS业务的营收将超越来自传统零售业务的营收,但他表示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候会发生。截至目前,亚马逊没有透露这方面的具体数据。

   纽约时报丨Twitter公司为说服华尔街提出增长战略
  Twitter的高管在周三第一时间内提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战略,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战略能够使其收入与那些互联网巨头,如亚马逊和谷歌相提并论,并且承诺将更快地推出改进方案和新功能。虽然该公司目前的状态并非十分乐观,但是华尔街认为其广告销售模式具有较大潜力。新计划的推出引起了许多有名分析师的关注,他们对其未来的发展抱有十分乐观的态度。而Twitter公司指出有近五百万的用户未注册,如果这些用户与休闲旅客用其产品,那么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华盛顿邮报丨YouTube推出音乐订阅服务
  YouTube将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无广告的音乐和音乐视频。该服务将于下周邀请用户测试,服务被称为YouTube Music Key。 因为现在是促销期间,目前YouTube Music Key服务前6个月为免费,但前提是需要获得邀请。之后服务每个月的价格将变为7.99美元,与Spotify、Pandora和Google Play这些音乐服务相比便宜2美元。目前YouTube还有许多细节没有公布,现在任何歌曲在此服务上都有免费的访问权。与其他音乐订阅服务相比,YouTube Music Key的优势还有待观察。

   福布斯丨Pwn2Own移动黑客大会上多款手机被黑
  本周在东京举办的 Pwn2Own移动黑客大会上,大量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被黑客攻陷。该大会主办方为白帽黑客们提供了丰厚的奖金。来自英国的专业黑客团队利用安全漏洞成功黑进Galaxy S5和亚马逊手机,带走两个奖项。该团队还找出了其他可能的漏洞,并将及时告知三星和亚马逊。 此外,日本团队找出三星手机的近场通信漏洞,英国团队利用近场通信成功打开Nexus5的蓝牙。韩国团队成功黑进iPhone 5S。主办方表示所有漏洞会在赛后及时告知相关厂商,以便及时更新补丁。

   路透社丨索尼推出PlayStation Vue电视订阅服务
  美国索尼公司旗下的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公司推出一款云电视订阅服务——PlayStation Vue。该服务预计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投入商用。无需电缆或卫星服务,基于网络的电视订阅服务允许用户直接观看在线电视节目和点播电视内容。该服务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测试用户从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3用户中进行挑选,约有75个电视节目进行测试。测试首先从纽约开始,其次是芝加哥、费城和洛杉矶。不久,该服务将扩展到更多的索尼设备和其他非索尼设备,比如iPad。

  彭博社丨SAP使用传统方式进行招聘
  在美国拥有13000名员工的德国软件公司SAP,为了和谷歌、Facebook等竞争优质硅谷人才,开始采用传统的面对面招聘方式。SAP的人力资源主管称,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是这样做的,人们想看到你、和你聊天,这有很大的不同。SAP的首席技术官本周进行首次尝试,从斯坦福大学和其他加州大学招聘毕业生,和同行进行招聘竞争。硅谷是竞争新员工最激烈的地方,根据Glassdoor5月份的报道,美国前25名的企业中有12家科技公司,而他们的员工大部分都来自加州南部。

  卫报丨Xbox One出货量超过千万
  当代游戏机市场就像一个开放的战场:索尼的PS4被认为已稍稍超过了微软的Xbox One ,但是最新数据显示却是远远胜出。“随着我们进入繁忙的圣诞购物季,Xbox One过去两周引领了美国第八代游戏机的销量。”微软设备和工作室主管尤瑟夫·麦赫迪说,“我们为分销商的供货量即将超过1000万台。”八月份PS4达到了一千万的销售量,索尼虽然暂时领先,微软也至少占领了部分市场。所以从长远来看,谁输谁赢还是个谜。

   BBC丨NHS计划为健康应用程序引入风筝标志
  英国国家医疗体系(NHS)将为与健康相关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引入“风筝标志”。NHS曾表示,希望到2018年实现健康档案“无纸化”,让患者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访问健康档案。随着手机和其它个人设备与健康相关的应用程序的快速增多,NHS将引入“风筝标志”以验证哪些是病人可以使用的安全应用。“风筝标志”是英国最流行和受认可的标志。当产品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并达到其规定的基本安全和健康水准时,即会贴有风筝标志。

  BusinessInsider丨三星欲借可弯曲屏幕智能机重展雄风
  三星电子公司计划通过发展高端可弯曲屏幕智能手机来重建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地位。可弯曲屏幕智能手机使用了领先技术,对于其对手而言,模仿三星可弯曲屏幕技术是比较难的事情。今年三星的收入为三年来最低,中国小米和联想智能手机销售量赶超三星,只有苹果公司仍保持品牌溢价能力。三星在生产可弯曲屏幕手机时,需要用一些小创意说服潜力顾客,使他们相信与平面屏幕智能手机相比,可弯曲屏幕智能机使用更方便,效率更高。

   今日美国丨Sprint公司或将收购初创公司FreedomPop
  美国第三大无线运营商全球性通信公司Sprint正在与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FreedomPop公司洽谈收购问题,但并未宣布确切消息,此次洽谈可能以投资、收购或无结果告终。如果收购FreedomPop,Sprint将花费大约2.5亿到4.5亿美元,而投资则将接近2亿美元。但Sprint公司发言人和FreedomPop公司发言人均拒绝对此次洽谈置评。此次洽谈是Sprint公司的新任总裁Marcelo Claure改造公司发展和投资战略的一部分。除Sprint公司外,还有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和一个较小的无线运营商同时也有收购FreedomPop的打算。

   BusinessWeek丨客户服务巨头想砍掉自动电话树
  呼叫客户服务通常包括一个自动电话树并且输入一个社会安全号或一串数字。通力集团刚刚推出了一个专门销售用来存储各种各样客户信息的应用程序的子公司Humanify 。大多数企业已经通过技术来简化客户服务,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Humanify的平台,这使得客户需要做的越来越少但服务质量会越来越高。在初期,Humanify仅仅只有五个客户。通力的其他服务似乎安全的,至少现在是这样。

   TechCrunch 丨谷歌推出“Google Bus Bangladesh ”计划
  谷歌公司在孟加拉国推出“Google Bus Bangladesh ”项目来实行该公司的教育计划,其对象是南亚国家的50万名学生。此项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在35个地方访问500所校园对数字技术进行相关教学。提供的相关讲师可以教会学生使用一些重要的相关的工具,帮助学生充分利用互联网。除了教科理论部分,学生还可以通过参与相关的实践进行交流思想,从中获取更多的信息。谷歌认为通过这个计划可以挖掘出南亚国家在互联网方面更多的潜力。

   韩国网络巨头发布自家移动支付平台
  韩国网络巨头Daum Kakao近日发力海外市场,与韩国金融电信结算组织合作发布自有移动支付平台,同时也是对其竞争对手Naver拟建自家移动支付平台的回应。该移动支付平台名为BankWallet Kakao,现提供iOS和安卓版下载。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将其账户与网银账户相连,并支持线上到线下业务,不少韩国的零售商店支持用该平台进行支付。Daum Kakao发布的这一平台,有助于旗下游戏,Kakao即时聊天,新闻阅读等业务的整合,覆盖更广的用户,同时有助于其扩展海外业务。

   GeekWire丨Ossia筹集2400万美元用于无线充电技术
  Ossia是开发无线充电技术的一个软件创业公司,现在正准备筹资2400万美元。经证实,这个公司已经筹集了930万美元。这笔钱将会用来打造Ossia的Cota技术,该技术能借助墙面在40英尺以外给电子设备充电。新的资金也将有助于Ossia保护其知识产权以推动与商业伙伴的合作,并最终将Cota技术送到消费者手中。Cota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装在设备中的可嵌入充电器,另一部分是固定的充电站。Cota的跟踪信标功率是Wi-Fi信号的万分之一,所以使用该设备是很安全的。

   VentureBeat丨Relationship Science推出新款APP Mine
  Relationship Science是一家销售联系人数据库的公司,最近研发了新的APP Mine。Mine可以提醒用户在商业上的一些重要新闻文章、社交媒体消息和事件等信息。用户可以通过LinkedIn或手机联系人来同步业务联系,然后添加想要了解的公司,一旦有新的消息,Mine就会进行提醒。这些消息是通过新闻资源和它自己的数据库获得的。这款APP可以帮助用户实时更新商业伙伴的信息,始终了解竞争对手将要做什么,并能时刻做好准备。目前,该应用程序只能在iOS设备和万维网上免费使用。

 
  ComputerWorld丨谷歌光纤服务向堪萨斯小微企业开放
  谷歌光纤服务将向堪萨斯城周边城市的小微企业开放。这一举措标志着,1Gbps的网速服务第一次正式向各个地区的商业用户开放。对于谷歌光纤的快速网络连接服务,堪萨斯地区所有规模的企业家都表示深有兴趣。谷歌堪萨斯地区经理卡洛斯·卡萨斯表示,从一开始,许多堪萨斯的小微企业家就希望谷歌光纤能帮助他们加快网速并节约时间,高效完成重要的工作。不过,谷歌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目前谷歌还没有计划将谷歌光纤服务向大企业开放。

 


  AppleInsider丨苹果专利:将蓝宝石屏幕安装在iPhone上
  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出版的苹果公司专利内容,苹果将为iPhone系列手机安装蓝宝石屏幕。专利提到手机屏幕使用蓝宝石或者氧化锆,无论哪种材料都要达到手机屏幕透明度要求。不过苹果公司向蓝宝石材料供应商GT Advanced公司投资了5780万美元,因此苹果更有可能采用蓝宝石材料。苹果采用镶榫结合附连部件的方式。实例中,利用激光烧蚀技术雕刻出凹形部分,厚度为0.3毫米至1.0毫米,然后安装一个蓝宝石片,再结合其他技术,在安装时实现无间隙结构。


  9to5google丨三星发布定位警报服务
  三星发布自己的定位警报系统,旨在允许企业将警报信息发送到智能手机上,该系统称之为Proximity,该服务主要基于蓝牙LE iBeacon,并和苹果iBeacon服务的运作方式相似。但是三星在这点甚至做的比苹果还好,iBeacon需要用户使用时打开应用程序,三星的Proximity则是安卓自带的服务,一直都可以使用,企业可以选择为用户提供自己的软件,但并不是硬性要求。对于零售商这也是个好消息,不管顾客是否运行商店的软件,他们都可以向用户发送警报信息。

 
  Mashable丨三星发布Simband的预览图
  三星在今年初就称,公司将研发用于健康保健的可穿戴设备Simband。三星在周三透露了更多关于可穿戴设备新计划的细节,公司将在旧金山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为开发商提供新设备。除此之外,公司和一下早期合作商还会提供配有传感器Simband的预览图。Simband的外形和三星Gear S智能手表差不多,但Simband不是智能手表,它主要会用在医药领域,并基于传感技术开发新程序。Simband配有六个传感器,从而可以检测用户的运动量、心率、血压、皮肤温度和排汗量等数据。

   CNET丨Square新信用卡读卡器开始预定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宣布其标准版售价为29美元的新版移动读卡器Square Reader开始接受预定,该设备可以在iOS/Android移动设备上使用,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能够读取芯片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付款和收款,同时也支持旧版磁条卡和使用了嵌入式计算机芯片可以防止黑客捕捉卡持有人信息的EMV卡,而且采用了端对端加密,以及主动篡改检测。EMV卡将于2015年年底在美国发行,47%的支付终端都可以使用。Square还推出了和Square Stand支架搭配使用的芯片卡读取器,售价39美元。

  TheNextWeb丨SideChef推出Android版本应用
  SideChef最开始是一款iPad应用,可以给用户播放音频和视频烹饪指导,之前他们推出了iPhone版应用,现在终于拥有了Android版应用。SideChef是在Kickstarter上众筹获得资金的,它提供了1000个菜谱,并配上了照片说明,以及语音命令支持,帮助用户准备菜肴。这些功能非常强大,因为用户不用着拿着沾满菜料的手去点击手机屏幕了。此外如果不知道某道菜是由什么原材料做成的,还可以通过SideChef搜索它的菜谱。拥有SideChef应用,将会让用户成为最好的家庭厨师。

   ZDNet丨亚马逊和甲骨文:数据库的战争
  亚马逊网络服务昨日宣布了一些新产品,包括:密钥管理加密安全服务、用户在所有亚马逊网络服务资源的可见性、在云中托管的代码存储库、AWS CodeDeploy,免费的代码部署服务及亚马逊极光。极光现在为AWS RDS第五数据库引擎服务。亚马逊极光提供更好的性能是MySQL的五倍但价格点却是其的十分之一。正如AWS一样,数据库厂商面临一个保持市场份额和毛利率的挑战。 甲骨文是最富有的目标,但他们只想去攻击AWS。

   PCWorld丨富士通打造云计算平台推进物联网
  富士通希望通过推出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开发平台来推动物联网技术。以人为中心的物联网平台让富士通的客户可以尝试将物联网与富士通的传感器、网络、中间件和应用程序一起工作。将设备脱机连接至互联网需要联合很多硬件和软件技术,而该平台可以加快物联网的速度。同时,公司的这项服务也是吸引大家对其云业务注意力的另一种方式,它还提供了半年免费使用物联网平台的优惠。富士通表示,一旦完成测试阶段它也可以支持物联网概念的商业化。

   SearchEngineLand丨Ebay移动设备网站广告赞助商改为Bing Ads
  Ebay把移动设备网站上的文字广告提供商谷歌Google AdWord换成了Bing Ads,Ebay的广告链接在搜索页面的底部。就像亚马逊和其他零售网站一样,多年来Ebay的广告赞助商一直只有谷歌,而现在Ebay移动设备网页上的广告则由Bing Ads赞助。有关人士称,谷歌每年向Ebay收取的搜索引擎费用高达2亿美元,Ebay不得不重新思考是否把谷歌作为合作伙伴。但事实也可能是Ebay只是在移动网站上测试性的提供Bing Ads的广告,从而表明公司并没有公然对抗谷歌。

   MacRumors丨苹果手表芯片供应商扩大生产
  据相关报道称,苹果芯片供应厂商正在为新的苹果设备加紧扩大生产,预计在2015年前期芯片供应量将达到3千万到4千万块。先前的报道透露这次芯片供应商的加紧供货很可能是为了给苹果手表2015年上市做准备。苹果官方人员透露苹果手表明年春天上市,进一步暗示了苹果很可能将明年的情人节定为发售日。金属苹果手表售价为350美元起,不锈钢材质手表为500美元起,黄金版更是从4000美元起。

   Gadgets丨Google+Mentions标签可以显示标记过的所有邮件
  谷歌最近为Google+网站界面添加了一个新的标签Mentions。这个标签可以显示用户所标记过的所有邮件。以前,用户只能通过查看通知手动实现此项功能。现在,只要点击Mentions,此类邮件就会显示出来。谷歌并未官方宣布此项功能,所以正式实施的日期尚未确定。Mentions功能最初是由Android Police发现并报道的。周三,谷歌在推出Google Search中Material Design更新的同时发布了一款新的独立Messenger应用程序。Messenger包含了区别于SMS的一些新的块功能,同时支持语音信息、表情符号和有色文字等。

   今日印度丨印度或将开始审查互联网
  像中国、伊朗和沙特阿拉伯一样,印度可能将要开启网站过滤,对争议网站展开审查。据称,由印度电信部长、政府官员和网站代表参与的一项会议讨论了过滤网站的具体方法。Nasscom官方宣布对色情等不良内容进行禁止会导致一些合法的网站也接受审查。在这次会议上,内政部官员讨论了与CERT-IN的合作细节。与会人员被告知,I&B部门已经建立了国家传媒中心以监督各种网站的内容。此前,印度曾经关闭了一批文件侵犯著作权分享网站。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