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运用Instagram销售商品

  BusinessWeek丨Michael Kors运用Instagram销售商品
  在Instagram平台成功投放广告的Michael Kors品牌,已开始利用Instagram软件进行销售。许多Instagram用户通过该软件成功购买了Michael Kors商品,但在Instagram平台上做销售并不容易。Instagram作为图片分享平台,所有内容都是图片,不允许产品内容、链接以及价格等出现在图片中。Michael Kors将产品相关销售信息附在图片评论中,然后说服Instagram用户通过电子邮件注册。如果用户对某张Michael Kors的图片表示喜爱,公司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把产品价格以及购买链接发给用户,从而进行商品买卖活动。

  Mashable丨伊隆·马斯克的担忧:人工智能将在5年内致命
  如果未来人工智能精明得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能力,会发生什么?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认为AI厄运将在未来5-10年来临。马斯克称:“只要五年,有些不好的事情大概就会发生了。这不是狼来了的故事,我在这行,我了解这行水有多深。”并指出领先的AI公司已经认识到危险,采取了很多保障措施。但业内人士认为马斯克的这种恐惧仅仅是来源于对一种还处于婴儿阶段的技术的过分夸大。

  华尔街日报丨新加坡航空向乘客收取1171美元无线网络使用费
  上周,互联网趋势网站Trend Hunter总裁杰雷米·古斯切在乘坐新加坡航班飞往新加坡时,被收取1171美元无线网络费用。他说自己订购了30兆网络套餐,价格为28.99美元,超出部分需另付使用费。他在飞机上浏览了155页内容,多为电子邮件和下载PPT文件,但令他很惊讶的是事后需要支付的超额费用高达1142美元。新加坡航空告知古斯切必须支付全额费用,并表示他们的收费是透明的,乘客可以在无线网络使用量超出套餐限制后终止上网。

  纽约时报丨新型图像识别软件准确度可达模拟人脑水平
  谷歌和斯坦福大学研究小组研发出可识别图片及影像内容的人工智能软件。与以往图像识别软件相比,该图像识别软件的准确度有了很大提高,甚至可以达到模拟人脑思维的水平。本周一,这两个研究小组的研究人员利用这款新软件进行了全景识别测试,软件用英文对捕捉到的场景进行描写。研究人员发现,计算机对场景的描述非常准确。这一进步有利于解决图片描述不清或存档分类模糊的问题,便于图像识别软件进行图片、视频的分类和搜索。

  福布斯丨世界最快计算机:中国天河二号
  据报道,TOP500组织最近评出世界前500强超级计算机排行榜。2010年,中国天河一号曾位于该排行榜的榜首。这个名为TOP500的国际组织每半年发布一次最新排行榜。本次榜单显示,世界上最快计算机仍属中国天河二号,以每秒33.86千万亿次的浮点运算速度获得四连冠。美国能源部下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泰坦"则连续4次屈居亚军。在这次榜单中,179台计算机由惠普组建,153台由IBM组建,62台为Cray公司组建,剩下的107台由其他公司组建。

  今日美国丨一周科技五大看点
  首先,周一,苹果公司宣布其支付软件将增加中国银联支付,苹果公司预计银联卡的绑定数量可以达到45亿张。其次,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将在周三市场交易关闭后,报告第三季度市场交易值,分析人士预测公司股价每股上涨13美分。第三,Facebook将推出“Facebook at Work”网站,与微软Office等办公软件进行竞争。第四,阿里巴巴与苹果公司就苹果支付与支付宝的合作问题进行商谈。第五,谷歌“潜鸟计划”将尝试利用热气球向世界最远的地方传输网络。

  瘾科技丨谷歌将打击不良安卓电视应用程序
  谷歌智能电视不曾成立类似苹果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但现在谷歌宣布将成立电视play Store应用程序,以检查其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在此之前,如果出现不良电视应用,谷歌只会将其移除。此次安卓的智能机器人警察将测试每一个电视应用程序,以确保所有的应用程序只有通过十字方向键和游戏手柄才能使用。这将意味着不能通过十字方向键和游戏手柄操作的应用可能无法运行。

  彭博社丨Facebook即将推出工作版 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目前,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新版本,该版本使用户能够在工作场所使用,并可与企业内部员工进行交流。该产品正在Facebook和其他几家公司接受检测,可能于几个月后发布。分析家认为,工作版Facebook将对类似的社交媒体工具产生巨大威胁,比如微软的Yammer和IBM的Connections。Facebook拥有良好的用户基础,可以以一种强有力的方式模糊用户和雇员之间的界限。该消息发布后,多家专业网络和协作软件公司的股票均有所下跌。

  路透社丨索尼希望通过娱乐增收帮助公司改组
  周二,索尼CEO平井一夫称,索尼电影产业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增收三分之一,同时公司正在逐步退出低迷的智能手机销售领域。在一份投资者简报中,平井一夫承诺,索尼会在明年三月之前推出一个针对整个公司的长期增收计划。他宣称,索尼影业会力争在2018年三月前将销售额达到100-110亿美元,最高增幅可能达到36%。据预测,索尼影业和索尼音乐今年所占总体收入的百分比大约为18%。较高的收入预测说明娱乐事业对于索尼的意义重大。

  CNET丨纽约将用免费网络代替付费公用电话
  据报道,纽约市街道上的付费公用电话,将成为历史。纽约市长宣布,要全面淘汰公用电话,用可供免费上网、通话以及让移动电话充电的装置取而代之。纽约市将以一套名为“连结纽约市”的上网系统,取代公用电话。从2015年开始,它们将在市区设置一万个方柱体的联网装置,除了上网之外,使用者还可以透过触控屏幕,联系公家机构,屏幕也将用作广告平台。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这项计划的经费将以广告收入作为支撑,不会用到纳税人的钱。

  GiGaom丨UpCloud揭开MaxIOPS存储后台的"面纱"
  芬兰专业服务公司UpCloud在美国成立分公司,但要一年以后才能正式运营,因为公司刚完成新存储后台MaxIOPS的搭建。与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服务平台以及微软Azure操作系统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相比,MaxIOPS节省更多资本,每秒输入/输出可达40万次。周二,MaxIOPS在芬兰赫尔辛基的Slush科技节上亮相,同时UpCloud公司的芝加哥数据中心也宣布成立。毫无疑问美国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UpCloud作为欧洲小微创业公司,要想获得发展,必须为其客户提供优秀的隐私保护服务。

  华盛顿邮报丨美国商务部部长称支持网络中立性原则
  在华盛顿特区,商务部部长潘妮·普利茨克被问到对网络中立性(不得通过调整网络配置使服务产生差别,平等对待所有使用该网络的用户)原则所持的态度,以及商务部在此想法上将扮演的角色。商务部部长潘妮·普利茨克声称支持网络中立性原则,同时她强调网络将不断增加透明度,个人、新兴公司、业界巨头相互平等。此制度将会有效防止AT&T、Verizon和贝尔公司这样的电信及互联网接入服务方面的巨头过度收敛钱财。

  AndroidPolice丨新亚马逊客户端支持安卓5.0系统和安卓智能手表
  亚马逊为方便用户使用,需保持软件更新。而此次首要的更新是,确保亚马逊客户端适用于新安卓5.0系统设备。此外,用户现在还可以使用安卓智能手表安装亚马逊客户端,智能手表上的客户端还新增了“亚马逊心愿单”。目前安卓5.1版本中添加了语音搜索商品的功能,用户更新亚马逊客户端后,便可体验新功能。

  印度报业托拉斯丨没有网络也能下载使用谷歌地图
  没网络就会迷路?现在只要你有iOS或Android设备,没网也能帮你找到路,这就是谷歌地图。谷歌地图具有保存选定地图的功能,即使没有网络连接,你也能查询到已保存的路线。但是谷歌地图功能有一定的局限性,它无法获得路由、导航等需要联网获得的信息,只可保存一定大小的地图,并且仅能保存30天。但谷歌地图具有占用内存小、可同时保存多个地图、操作简单及免流量查询的优点,给用户带来很多便利。

  TechCrunch丨微软将考虑使用诺基亚MixRadio服务
  诺基亚MixRadio是一个流媒播放服务,和Pandora类似,它可给用户带来免费的个性化音乐,并且没有广告。微软收购诺基亚的设备和服务业务,并希望在最初阶段就剥离其部分业务,以便让其成为一个独立体。据提供消息的人士透露,微软正为让诺基亚MixRadio成为一个独立个体而寻找投资者。诺基亚MixRadio的价值在于之前与唱片公司和出版商的交易权限在31个国家可用,以及在音乐服务方面的相关人脉。由于目前没有官方声明,所以还不清楚投资者是谁。

  BusinessInsider丨Sway来临 微软也厌烦PPT
  对于30岁以下的人来说,几乎没人再使用微软的PowerPoint,而是使用Prezi。微软也希望以新的演示应用Sway取代逐渐没落的PowerPoint。Sway于今年10月份宣布推出,它可以让你在电脑、Facebook、YouTube、Twitter或云存储中浏览照片、视频以及其他文件,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或手机进行工作,然后将做好的演示文稿存于网络中。这只是微软CEO 萨帝亚·纳德拉“重塑生产力”过程中打造的新应用之一,微软今年还发布了Skype Translator、Delve、Power Q&A等应用为用户提供云端服务。

  今日印度丨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 推出平板电脑N1 
  昨天,诺基亚官方推特上出现神秘产品--7.9英寸平板电脑N1。自从微软收购诺基亚智能手机部门后,便禁止诺基亚生产智能手机,因此平板电脑似乎是诺基亚的唯一选择。诺基亚N1是在Slush2014会议上发布的。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让N1在硬件方面比现有的Android平板电脑更优越。与iPad相似,N1采用铝合金制成的一体式外壳,厚度仅为6.9mm,重318克。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并未透露该产品的具体价格。

  GeekWire丨Uber副总裁意图报复记者被谴责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叫Sarah Lacy记者在使用Uber之后表示对其非常失望并称Uber为“狗屁”,同时卸载了自己电话里的Uber应用。据调查,Sarah Lacy也是PandoDaily栏目的联合创始人。因为此事,Uber副总裁Michael成立了一个小组,小组的目的是“让媒体品尝自己的药”,并曝光该记者。Uber副总裁愿花费100万美元挖掘该记者见不得人的丑事,作为报复。事件被曝光后,各界人士纷纷对此行为进行谴责。随后Uber副总裁Michael对此事发表了道歉声明。

  PCWorld丨新Benchmark将使用Nvidia和Apple移动芯片
  比较平板电脑芯片性能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之前平板电脑Benchmark只支持单一的系统平台。新平板电脑Benchmark是第一个BAPCo(商业应用性能公司)的产品,不仅支持微软操作系统,还可支持其他系统,其中包括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RT、iOS7和Android系统4.3及以上版本的系统。现有一个名为outfitalbeit one的权威测试对英伟达、苹果和英特尔移动芯片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英伟达和苹果的移动芯片性能优于英特尔,而新平板电脑benchmark将会使用英伟达和苹果的移动芯片。

  印度时报丨三星明年将大幅减少智能手机型号
  三星公司日前宣布智能手机型号将在明年减少30%,以降低成本的方式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据该公司发言人证实,韩国集团公司的投资关系主管罗伯特易已在纽约的公开演讲中将这一消息公布于众。近几年,三星在高端市场遭受苹果的冲击,在中低端市场其霸主地位又受到华为、小米及联想等的挑战,销量不断下跌。

  卫报丨谷歌将在澳洲试飞传送网络的气球
  谷歌正筹备将“网络传输气球”这一大胆设想带到澳大利亚。谷歌与Telstra合作预计将于十一月在澳大利亚西部的Queensland试飞二十只网络传输气球。这是谷歌实现全球互联网覆盖计划项目的最后一步。这些气球携带的电缆可以给二十千米内的房屋和手机发送4G网络信号。在此项试验中,Telstra公司将会提供与气球交互信息的基础站点以及无线电频率范围的许可。谷歌的最终目标是用气球环覆盖整个地球,将互联网惠及世界上超过三分之二的人。

  Arstechnica丨法院判决谷歌搜索符合言论自由条例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对谷歌搜素结果实施监管的事件不时出现。尽管这个想法获得了欧洲力量的牵引,但法院和美国的监管机构普遍认为,谷歌的搜索结果是符合言论自由条例的。就在上周四,旧金山高级法院的法官判定支持谷歌对其搜索结果的秩序维护,并认为这是合理合法的。该案的原告是一个名为CoastNews的网站站主,他指责谷歌将CoastNews的搜索位置排在远落后于必应、雅虎等的位置的这种非公平行为。然而法院最终判决谷歌胜诉。

  AppleInsider丨苹果获得鼠标扫描仪发明专利
  美国专利办公室上星期二授予苹果鼠标扫描仪发明专利。扫描仪可以实际地进行扫描图像,并将其显示在一个嵌入式的屏幕里。扫描仪中传感器可以检测各种不同物体的表面,从而调整自己的工作。但是在激光技术已经很普遍的现状下,苹果不太可能将扫描仪鼠标推向市场。此外,LG公司相同领域的设备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兴趣。现在,苹果似乎正在借其iOS设备的成功尝试建立多点触控系统。

 

  9to5Mac丨OS X 10.10.1升级 Wi-Fi连接问题仍未解决
  昨天,苹果发布了OS X Yosemite 10.10.1 正式版,发布说明中提到新补丁修正了Wi-Fi 连接的问题。不过,苹果官方论坛上仍然有很多用户表示,升级至OS X 10.10.1 后,依旧遇到了Wi-Fi 连接不稳定的问题。很多用户表示,完成升级后根本无法连接Wi-Fi,或者Wi-Fi 速度非常慢。截至目前,苹果还没有针对用户报告的问题发布官方声明,不过苹果建议用户在网络设置中移除首选网络,并重置 SMC 进行修复。

  Thenextweb丨Alfred将在纽约波士顿推送管家服务
  Alfred是一项订阅服务,可为用户分配专门的客户经理完成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如:购买食品杂货、送洗衣物和带包裹去邮局等。用户每个月需要支付99美元作为固定访问的费用,同时还可选择任何在Alfred服务列表上的差事,但需支付额外的服务费及商品费用。Alfred为经理人准备了专门的应用程序用来了解客户的偏好。这项服务将惠及那些在纽约和波士顿长时间工作的专业人士,比如创业者、投资银行家、顾问、医生和律师。

  Venturebeat丨Adobe可对用户实现精准营销
  当今,app和实时定位已经成为两大核心手机体验,而Adobe正试图将这两项结合起来以更新其营销云市场。目前已实现在使用时设置指定用户,甚至定位用户。据Adobe设想,这种新型智能定位营销可以将用户的详细信息分享给商家以实现精准广告推送。Adobe希望在营销中实现营销人员能识别并细分目标消费这一功能。在弗雷斯特研究公司最近的营销报告中,Adobe所得总分最高。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