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停产iPad mini系列 mini 3成绝唱

  Business Insider丨苹果或将停产iPad mini系列 iPad mini 3成绝唱
  有消息称,最近发布的iPad mini 3或许是苹果公司最后一款iPad mini平板电脑。12英寸的iPad发布后,苹果将停产iPad mini系列。相对于7.9英寸的iPad mini,苹果非常有可能集中精力主打5.5英寸的iPhone6 Plus和12英寸的iPad。这个消息似乎已得到苹果公司供货商的证实。尽管今年第三季度的iPad销量低于预期数量,但是iPad mini 仍受到广泛欢迎。明年,苹果有望为iPad家族增加一名新成员,彭博社预测明年第二季度会发布新款iPad。

  TheNextWeb丨华为投资500万法郎用于研究5G网络
  日前,华为在英国萨里大学投资500万法郎进行5G网络研究。华为希望通过这次投资可以找出通往5G网络的最佳途径。萨里大学5G创新中心将建立一个测试台,分三个阶段对5G进行研究,耗时约为1年。第一阶段计划在2015年4月完成,然后开始对5G进行测试。届时5G网络将覆盖萨里大学整个校园,17000名教职工和学生将可试用5G网络。华为的目标是在5G网络中实现每秒超过10Gpbs的传输速度。预计在2020年5G网络开始投入商用。

  德国或出台新法律以打击美国科技公司
  据华尔街报道,德国最近可能要求其国内的IT公司公开软件源代码和其他专有数据。美国公司原本希望向德国政府或柏林的高科技初创企业商家出售产品及服务,而这项裁决一旦通过,美国公司将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在政府机关要求访问数据时,他们就无法保证用户数据的私密性。这项条例似乎是对美国情报机构窥探欧洲公民的回应,但也可能是由于许多德国公司计划在当地发展云计算服务所导致。如果这成为法律,来自美国的Web服务提供者如谷歌和微软,可能要重新考虑他们在欧洲市场的计划。

  9to5google丨三星欲在纽约买地10万平米建办公楼
  据报道,三星近日与纽约地产大亨接触,将在纽约曼哈顿买地10万平米,兴建办公场所。据悉,兴建的办公场所,可容纳5000到7000人,这也将会是近年来纽约最大规模的企业扩张之一。三星现有的美国办公大厦有23万平方英尺,而即将兴建的大厦面积将是它的四倍。有消息称,三星与地产大亨还处于接触初期,并且三星准备买地而非租地,因此选址比较困难。三星发言人也拒绝回应选址进展,只强调三星的迅速发展使其必须在美国扩张。近来,三星第三季度手机利润下滑了73%,可能会对三星选址有一定的影响。

  TheVerge丨乔布斯使用过苹果机拍卖100万美元
  乔布斯生前使用过并已出售的一台苹果一代计算机即将拍卖,克里斯蒂拍卖行对这台计算机的估价在40万到60万美元之间。这台机器的所有者于1976年从乔布斯父母的车库中将其买下,花费193美元。据报道称,这台机器还可以运行,考虑到先前的一台苹果一代拍卖价达到了90.5万美元,本次拍卖价格预计将超过100万美元。拍卖将于11月11日举行,同时拍卖的还有苹果联合创始人韦恩的文件档案。

  福布斯丨谷歌发布全新安卓版日历应用
  今日,谷歌发布了全新安卓版日历应用。新日历遵循谷歌自家产品的Material设计语言,并且更像一个私人助理。新的事件功能可将收到邮件中的时间、号码自动同步至日历中,如果航班延误,日历中信息也会进行实时更新。助手功能将电邮中的电话号码、地址、参与者等信息推荐至日历中方便输入。新日历的日程视图中可以显示地图和照片,方便用户查看。据透露,新款日历将预装在搭载安卓5.0系统的设备上,并且谷歌有计划将其推广至iOS和低版本的安卓设备。

  谷歌Nest恒温器升级 根据日程安排调温
  Nest称自己的自动调温器为"学习温控器",因为它的软件算法设计可以根据用户的日程安排来快速自动调温到最舒适的温度。近日,该公司宣布更新后的版本可以更好地根据用户的日程安排来进行调温。此次更新的"增强自动时间表"功能将包含更多有关用户模式和算法的详细信息,从而可以更快速地自动调温。Nest产品营销主管Maxime Veron表示,此次更新主要是改进了"算法"对附加信息编译和分析的速度,这将使恒温器变得更节能。

  Macrumors丨苹果针对开发者发布iOS 8.1.1测试版
  OS X Yosemite 10.10.1测试版发布后,苹果又针对开发者发布了iOS 8.1.1 测试版。iOS8.1.1测试版在iOS8.1发布两周后到来,可以支持Apple Pay、短信转发等功能。苹果公司还发布了新款Apple TV 测试版。根据苹果的发行说明,iOS8.1.1对漏洞进行了修复,有助于iPad 2和iPhone 4s的使用,在稳定性和性能方面也都有所改进。iOS8.1.1仅为一次小的更新,更主要的新功能改进将留给iOS8的重大更新去完成。

  ComputerWorld丨微软Skype Translator开启预览服务
  Skype Translator是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实时翻译服务,今天开始提供试用预览服务。微软推出Skype Translator是为其视频聊天服务增强翻译功能。用户在预览Skype Translator之前必须先在规定网站注册。本次预览项目仅限于Windows 8.1的平板或者PC用户,不过微软承诺未来将会推广到更多的平台。微软要求试用预览者填写和提交调查问卷,问卷包括阿拉伯语、汉语、英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等11种语言。

  路透社丨西门子为分拆旗下医保部门铺路
  据报道,近日德国西门子集团准备将旗下价值140亿欧元的医保部门进行分拆。西门子公司近来召开监事会讨论决定建立新的医保部门,新的医保部门将分布于不同国家,独立于西门子母公司,但持有西门子颁发的许可证。媒体称由于面对三星、通用电气、飞利浦公司等竞争对手的夹击,以及高利润的医疗产业拓展所必需的巨额投入,使得西门子对医保部门的发展有所顾虑。对此西门子方面拒绝作出回应。

  迪士尼与Google合作 观影不再受设备限制 
  今年年初,迪士尼与苹果合作推出了名为"Disney Movies Anywhere"的云电影服务,该服务让iTunes用户可在线购买及观看迪士尼、皮克斯和漫威出品的影片。近日,迪士尼宣布与谷歌也签署了合作,现在,Google Play用户也能在自己的Android设备上购买和观看电影了。和iTunes用户一样,Android用户也能通过Disney Movies Anywhere,购买超过400部迪士尼、皮克斯和漫威影片。用户购买的影片将被存储在云端,可随时访问及观看。Google Play Movies负责人Jonathan Zepp表示,希望让影迷可以不再受设备限制,尽情地享受和购买电影。

  卫报丨苹果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急需解决
  最近,苹果用户在更新系统后会发现,苹果云端服务器上保存着一些私密的个人文件夹,而苹果可以通过远程服务器控制这些文件夹。许多用户对苹果公司的这一行为表示惊讶和不满。前不久好莱坞明星等私密照片流出事件已经暴露了用户隐私安全的问题,明星私照大多被安全保护,但同时也保存在苹果网络账户中,安全专家表示这些加密的照片很容易受到黑客攻击。针对已出现的用户安全问题,苹果暂未作出回应。

  Oculus公司警告索尼先解决晕动症问题
  Oculus公司CEO布兰登·艾瑞比警告其竞争对手索尼在解决晕动症问题之前不要推出VR耳机。Oculus公司Oculus Rift耳机的早期版本已经引发了大家对这一问题的讨论,一些用户反映在戴着耳机玩游戏的时候感觉头晕。艾瑞比说,他预计Oculus公司Oculus Rift耳机的消费者版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也警告对手说:"我们鼓励其他公司,特别是大的消费类公司,先解决这个问题再拿出产品。"宣布今年推出虚拟现实耳机的索尼就是其明显所指的目标。

  华尔街日报丨汉堡王进驻印度 用户网上订餐

  汉堡王试图让印度消费者在易趣上预定三明治。世界第二大汉堡连锁店汉堡王本月首次进军印度这个人口大国。鉴于印度教徒和穆斯林徒占印度人口的大多数,汉堡王上周末表示将提供由鸡肉、羊肉和蔬菜组成的特色Whopper三明治。通过网上订购,消费者可以获赠优惠券和T恤。截至周二上午,根据易趣网上统计,汉堡王已经售出了260份鸡肉三明治、154份蔬菜Whopper三明治和199份羊肉三明治。

  Mashable丨惠普发布MB Chronowing智能手表相关视频
  惠普与Gilt Groupe上周公布了MB Chronowing智能手表的照片,后又提供了该设备的相关视频。该视频于周一发布在Gilt's Vimeo上,由与惠普合作的时装设计师迈克尔·巴斯蒂安设计。尽管这款智能手表不像苹果手表有着可触摸屏幕,也不像Moto 360有着彩色屏幕,但视频中的MB Chronowing看着还是很有吸引力。这是首次可以近距离观察这款手表,单色液晶显示屏使得MB Chronowing看起来很美,更多功能还要用户亲自体验。

  纽约时报丨西南航空为乘客提供免费Beats Music服务
  近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宣布,将在部分航班上提供免费的Beats Music服务。这些航班的乘客可以通过飞机所提供的WiFi网络,在包括iOS和Android的多种主流系统平台和设备上接入西南航空的娱乐终端来享受Beats Music服务,该服务包括了不同音乐类型的几百个播放列表,该航空公司承诺该音乐播放是"无缝和超高音质"的。在收听了三首歌曲以后Beats Music会要求乘客输入电子邮件地址,以此来保证继续收听。随后乘客就会收到包括要求注册Beats Music在内的一些邮件。

  CNET丨新加坡智能手机普及率为世界最高
  要问智能手机如何改变世界?一看亚洲便知答案。新加坡和韩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分别为85%和80%,成为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最高的两个国家。在新加坡,平均每个用户拥有3.3个联网设备,成为世界上人均拥有联网设备数量最多的国家。数据来自谷歌最新发布的一项题为《消费者晴雨表》的调查报告,调查对象包括46个国家的网络用户。报告指出,只有在亚洲,手机上网是大多数用户的首选,而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多数用户选择电脑上网。

  PCWorld丨Galaxy Note Edge将以高价在美国销售
  三星Galaxy Note Edge将于11月7日在美国发售,AT&T公司将首先开卖,随后将有百思买和其他运营商加入销售行列。该机官方公布的非合约价达到946美元,而合约价也达到了400美元,与iPhone6 Plus相当。该手机拥有5.6寸屏幕、2.7GHz四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GB内存,并可扩展存储卡。有媒体称该机持握并不舒服,实用性也值得怀疑,虽然手机的曲面屏幕令人惊艳,但更像是概念产品,此外,近1000美元的售价也让人望而却步。三星近来手机销售不及预期,此款产品的发售更像是用来证明三星在安卓手机市场的统治地位。

  GeekWire丨Good Done Great 获Lighter Capital 50万美元投资
  Good Done Great云服务软件公司,今天宣布获得Lighter Capital的50万美元投资。Good Done Great成立于南卡罗来纳,致力于帮助财富位于前500强的企业增进企业福利以及促成更多慈善活动。Lighter Capital是西雅图一家专门为小公司提供资金借贷的企业。Lighter Capital发言人称公司的资金模式比传统借贷和股权投资更加灵活,还款金额由借贷方的收入决定,该企业发展迅速,在过去的一年中资金总量上涨了4倍。

  TechCrunch丨“海盗湾”创始人因版权问题被逮捕 

  文件共享网站"海盗湾"由弗雷德里克·奈吉、高特弗里德·瓦格和彼特·桑德共同创立,该网站因多次涉嫌版权侵犯问题,遭到警方和法院的"围剿"。 2009年,瑞典法院宣判三人执行监狱服刑,并处罚金约700万美元。高特弗里德·瓦格和彼特·桑德早前已被逮捕,而奈吉也在从老挝进入泰国境内时,被泰国警方抓捕。2012年奈吉和其家人定居老挝,他从老挝进入泰国境内将近30次,终于在最近一次被警方发现。奈吉将被遣返瑞典,收押入监。

  9to5mac丨首批支持苹果HomeKit的芯片已推出
  今年6月,苹果公司推出HomKit智能家居计划。芯片生产商博通公司和德州仪器向《福布斯》网站确认,可兼容蓝牙和Wi-Fi功能的芯片已经推出。芯片经过苹果认证,用于安装苹果HomKit固件,首批支持HomeKit的设备可能已经开始生产。HomKit可以充当一个配置和调控的平台,使用户与智能家居产品进行数据通讯,并操控智能家居。HomKit协议目前仍在协商中。与此同时,许多智能家居设备生产商已经确认开始生产智能家居,包括德国Elgato公司、美国霍尼韦尔公司以及Withings公司。

  AppleInsider丨iPhone 6上市带动澳大利亚销售额上涨
  澳大利亚数据统计局表示,8月份该国总销售额增长仅有0.1%,但9月份却实现了1.2%的增长。澳大利亚统计局将这归功于iPhone6,称iPhone 6 的上市带来了预料之外的增长。澳大利亚统计局在报告中写道:"这个月的数字受iPhone 6发售的影响,电气电子产品零售行业占据澳大利亚总销售额的一半,在这个季节调整的时期,总销售额实现1.2%的增长。"这样看来,一半的增长都来自于电子产品。同时iPhone 6的发售也将促使美国GDP年增长率提高0.25%到0.3%。

  HBO GO和MAX GO更新后将适用于Android 棒棒糖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网络媒体公司HBO和它的姊妹频道Cinemax分别更新了自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HBO GO和MAX GO,以支持Android 5.0(Android 棒棒糖)系统。此次更新中,这两个应用程序都添加了"higher resolution playback"(更高分辨率播放)功能。虽然在一些测试中,它看起来并不像是比1080P分辨率还高的视频流,但有猜测称此次是专门针对2650x1440以上超高分辨率设备而进行的更新。现在这两个应用程序都获得了三星级评定。

  ZDNet丨HP和Wind River合作开发NFV解决方案
  惠普和Wind River已经宣布将合作为通信服务提供商开发云计算解决方案。近日,在巴黎召开的OpenStack峰会上,这两家公司宣布今年将开发使用惠普Helion OpenStack技术的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如今电信运营商正逐步转向网络和应用程序虚拟化,以降低新业务的运营成本。但为了促进这种转变,这些公司需要一个基于NFV解决方案的开放标准。所以,Wind River的产品将与惠普Helion合并,创建一个可以满足通信服务提供商要求的开源云平台并"加快转型NFV部署"。

  VentureBeat丨Jawbone将发布全新健身手环UP3
  近日,据美国科技网站报道,美国电子设备制造商Jawbone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健身手环,不仅会采用更好的设计,还会集成多种生物计量传感器。这款名为UP3的新设备售价为180美元,是Jawbone UP系列健身手环的第三代产品。据称,心跳监测将是UP3新增的功能之一。Jawbone已经告知媒体,该公司将于本周推出一些新设备,但并未披露详细信息。现在Jawbone正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竞争对手FitBit就刚刚发布了配备心跳监测功能的健身追踪器和健身手表。

  连线丨LiquidCool Solutions公司推出防水电脑
  所有将水洒到过电脑上的人都知道,水是电脑的大敌。近日,LiquidCool Solutions公司设计了一台电脑,它可以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保持运行状态,包括在肮脏的工厂、尘土飞扬的沙漠,甚至在水族箱的底部。这台LiquidCool计算机之所以可以在水下运行,是因为它是完全密封的。与现在所有的电脑不同,它是通过类似变压器中的液体来散热冷却,所以它没有配备散热扇,而是像汽车一样通过散热器散热。该公司负责人Herb Zien表示,该电脑可以在110度的高温条件下运行。

  瘾科技丨Pinterest发布iOS 4.0版
  Pinterest刚刚发布了其iOS的4.0版,虽然它没有增加明显的特点,却使得APP的界面更为简单。新版本对界面整体进行了更新,图像变得更大,照片下方的描述也变得更为简洁。据开发者称,他们将应用程序进行了加速,所以打开时会更为迅速。最后,在个人资料页面的顶部新增了一些按钮,通过这些按钮用户可以添加新的标记或者搜索原有标记。在Pinterest宣布后,软件工程师史蒂芬·拉姆库玛儿称,该公司只是首先在iOS系统上进行改变,其他平台会在未来进行更新。

  网页浏览器也可以玩街机游戏
  近来,互联网档案馆将街机合集添加进了Javascript MESS模拟器,使得网页浏览器也可以玩街机游戏。互联网档案馆的公告宣称,大部分的街机游戏在网上都能运行。街机合集的负责人已将浏览器玩街机的最佳配置和设置手柄的详细教程公布在了他的博客上。值得注意的是,有的游戏依然为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因在网上免费玩这些游戏而与游戏公司产生纠纷,可能还需赔偿游戏公司经济损失。

  GiGaom丨Palerra帮助企业发现不良行为
  曾名为Apprity的Palerra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圣克拉拉的初创企业,主要进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该公司表示,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云端服务的情况,利用数据建模,了解用户的行为,帮助公司保护敏感数据不被偷盗。Palerra可以密切关注个人对云端服务的使用方式和目的,监测此人是否有不良行为。比如,企业的某位员工下载销售数据,然而这并不属于该员工的职责,那么Palerra就可以对这位员工的行为进行识别,把监测报告上传给公司,并提出建议。

  彭博社丨奔驰发布首款电动车 售价低安全性高 
  奔驰首款电动车近日亮相。与宝马第一款电动车的高价、前卫外观不同,奔驰发布的是一款售价低、安全性高的B级掀背车。宝马的i3与该车处于同一级别,但奔驰研发所耗费的代价更低。该车由于电池组导致车身稍重,但电动机加速轻盈、行车安静,奔驰称该车电池和发动机技术来自特斯拉。目前由于价格高,充电慢等缺点,电动车销量低迷,而B级车型一直是奔驰的畅销车型,奔驰希望能够用这款车打动消费者。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