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新岁启封,静享纯粹 北欧顶奢家电品牌ASKO臻呈品质新年

发布时间:2024-02-02 13: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自古以来,春节就是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人们将其视为辞旧迎新的分界线,从新年的钟声中告别过往,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在此期间,许多人从一年的工作中松弛下来,以节日之名,感触生活本质。
  作为北欧顶奢家电品牌,ASKO一直以赋能塔尖消费者美好生活为己任。面对中国新年,ASKO依旧恪守匠心,发起「静享新年」活动,以融合极简、实用与人文情调的全系列产品,搭配新年主题北欧Fika下午茶,将用户从琐碎日常中剥离出来,尽享更纯粹、自在的格调新年。

  巧思臻呈,静享舒心
  “新年穿新衣”是春节的仪式感,也代表着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而羊毛、皮草、真丝等珍贵服装面料,更是为护理工作增添了不小的难度。
  对于此,ASKO将匠心工艺与创新理念融为一体,打造了集洗衣机、烘干机、干衣柜及衣物整理台和熨烫板于一体的Pro Home洗衣房,在0.72m2的方寸空间中,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护理方案。   

  

  特有的Steel Seal金属门封设计,杜绝了传统洗衣机胶圈发霉的困扰;内外桶也均采用不锈钢材质,最大程度减少滋生细菌。对于敏感肌肤和呼吸道敏感等特殊人群,ASKO洗衣机还搭载了超强漂洗程序,最高可达七次,可更深层有效地清洁衣物,被世界多国哮喘过敏协会推荐。
  同时,为了让洗涤后的触感更加柔软顺滑,提升穿着时的舒适度,ASKO洗衣机采用了Active Drum?动力滚筒,倾斜的滚筒和沙漏型提升筋共同作用,将衣物导向滚筒中心柔和区域,最大程度减少衣物磨损;搭配独特的Quattro Construction?四减震稳定结构,还能有效吸收运作时的震动,减少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对材料与品质的严苛标准,ASKO洗衣机还获得了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
  质感天成,静享新境
  新年,是老友重逢、亲朋相聚,是在愉悦的节日氛围中,静享美馔佳宴。ASKO智能炙烤箱,以智能烹饪技术满足多种烹饪场景,降低美食烹饪门槛,以美式炙烤功能,为用户还原自然炙烤风味。

  为了探索厨艺之美,ASKO还联合米其林星厨深度定制勃艮第红酒炖羊小腿、烤战斧牛排等精奢至味,演绎美食艺术的无限灵感,为格调新年增添一份优雅。
  餐后家人围炉闲坐的温情,如此珍贵难逢的时刻,不应被杯盘狼藉的景象所袭扰,从繁琐家务中抽身,才是安享团圆时刻的重要之举。
  DW60洗碗机秉承百年的匠人精神,以专业的技术和性能,为新春佳节提供更优雅从容的洁净洗护体验。16套超大容量,一次能容纳116件餐具,搭配9大喷淋区,可实现360°无死角清洗;同时,还有独有的“派对模式”,借鉴了商用洗碗机的快速清洗的特点,20分钟即可完成一轮清洗,轻松应对各种聚会。

   

  为新春准备的精致餐具,配合灵活百变的碗篮设计都能轻松容纳;包括喷淋臂、碗篮、腔体等在内的核心部件,均采用18.9医用级不锈钢,耐高温腐蚀的同时,还能减少细菌滋生;全新的UV杀菌模式,使用紫外线杀灭高达99.999%的细菌、真菌、病毒等,在亲朋团聚的时刻,守护入口健康。
  同时,ASKO的顶奢品质与设计巧思更在于细微之处。全嵌式设计搭配按压式开门,将极简美学融入厨房;TFT全彩触摸屏设置于机门顶部,无需弯腰即可轻松操作;还有创新设计的自动投放功能,可根据不同的洗涤模式自动投放洗碗液,真正做到让家务化繁为简,尽享杯酒交筹后的闲适时光。

  一元初始,静享新年。在百年岁月积累中,ASKO不断开拓创新,从模拟天然酒窖的储存环境ASKO智能三温区酒柜,到独立控温、锁住食材鲜活的ASKO冰箱,以至臻品质与匠心设计,为塔尖用户提供着更精致的产品体验。
  在未来新的篇章中,ASKO将继续秉承让极简美学与品质生活彼此融合的品牌理念,以行业领先的创新设计,为用户打造理想的高端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