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观察 >>  正文

冬日公益进行时!百度输入法“暖冬公益行动”为流浪动物募集10吨过冬口粮

发稿时间:2020-01-20 13:41:00 来源: 中国网科学 中国青年网

  每当冬天降临,寒风里的流浪猫狗总是让人格外怜惜,它们穿梭在城市街角觅食取暖,忧虑如何捱过这一年里最艰难的时光。为帮助流浪的“毛孩子”们过冬,近日百度输入法联合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简称“它基金”)共同发起“暖冬公益行动”,为流浪小动物募集到价值百万元,总重10吨海洋之星的进口宠物犬猫主粮,温暖4000万流浪小动物的寒冬。本次公益行动还特邀黄子韬、熊梓淇、穆婷婷、邢邵林、连淮伟五位明星担当暖冬公益大使,借助明星号召力,让“毛孩子”们的冬天收获更多爱意。

  (百度输入法“暖冬公益行动”)

  在此次公益行动中,百度输入法利用业内独创的yan皮肤功能,将网红猫咪和狗子的精品图搬上了输入法皮肤,用户每通过百度输入法“暖心小屋”界面下载一次公益萌宠皮肤,即可向它基金旗下救助基地的流浪小动物捐赠20克过冬口粮。为扩大公益参与入口,百度输入法发起#百度输入法暖冬公益行动#、#百度输入法暖冬公益大使#微博话题讨论,并制作暖心H5,从流浪猫视角呼吁公众施以爱心援手,吸引更多爱宠人士关注流浪猫狗现状。

  (“暖心小屋”公益萌宠皮肤)

  (明星暖冬公益大使)

  作为行业的公益“标兵”,百度输入法充分发挥“年轻人更喜爱的输入法”强大号召力,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一同投身于公益事业。去年暑假期间,百度输入法发起“成长蜕变”公益活动,推出多款明星定制公益皮肤,联合滇西北支教团,为山区儿童捐献教育课时,助力山区儿童的成长。百度地图将自身的特色优势与公益行动趣味融合,让公益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并将公众能量汇聚成为助人助社会的大爱。

  品牌焕新后的百度输入法,用舒适便捷的输入体验“征服”了年轻群体。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百度输入法不断探索创新,满足用户多样化快节奏的使用需求,已推出一键斗图、AR表情、智能预测、仿真机械键盘等年轻化功能。而在百度大脑国际领先的流式截断的多层注意力建模 (SMLTA)技术支撑下,百度输入法实现了中英文混合语音输入、方言与普通话自由转换、离在线语音输入免切换等高精度识别功能,超98%的识别准确率让用户真正实现“自由说”。

  据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市场年度专题研究报告》显示,百度输入法在AI技术功能应用方面表现突出,用户综合满意度领先同行。除此之外,百度输入法语音输入准确率位列行业之首,与其他输入法产品相比优势显著。截至目前,百度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峰值已突破8.6亿次,日活跃用户数4.53亿,用户人均语音输入次数以每日3.57次位居行业第一,成为日均使用次数最多、国内最强的语音输入法。

  (AI技术应用满意度评分)

  百度输入法在“听懂”用户需求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用科技让生活更加便利的同时,也赋予科技爱的温暖。未来,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百度输入法也将持续引领手机输入新时代,为用户打造更多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体验,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曹迪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