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菲律宾政企高访团到广联达交流 启动菲律宾数字建筑发展等项目

发稿时间:2019-09-03 15:07:42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8月30日上午,由菲律宾贸工部分管建筑业副部长罗伟尔·巴尔巴先生带领的菲律宾政企高访团到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广联达总裁袁正刚先生、高级副总裁刘谦先生、副总裁朱亚立先生、副总裁只飞先生及相关部门经理、专家对高访团进行了热情接待。

  

  广联达高级副总裁 刘谦

  当天的访问交流活动由广联达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邱辉龙先生主持。在欢迎致辞中,广联达高级副总裁刘谦先生首先对高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广联达在过去二十年的发展中,以驱动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己任,全力推动并实施“数字建筑”理念,希望能促进建筑业以全新的范式运转,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二十年间,已先后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广联达目前在菲律宾正积极开展工作,也非常愿意继续扩大开展在当地的各项工作,并希望能够参与和助力菲律宾在建筑行业的未来10年规划,为菲律宾的建筑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菲律宾贸工部副部长 罗伟尔·巴尔巴

  菲律宾贸工部副部长罗伟尔·巴尔巴先生在致辞中对广联达的款待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建筑业是菲律宾最重要的产业之一,也是菲律宾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此次访问交流是菲律宾建筑业的一个里程碑。预计未来10年内,菲律宾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额下限为40万亿比索,上限可达130万亿比索。在这些强劲的增长前景下,菲律宾政府部门及企业愿与广联达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迎接菲律宾建筑业未来的创新和数字化挑战,通过彼此之间的充分沟通,增进互相了解,共同铸就美好的未来。

  在访问交流中,广联达总裁袁正刚先生和副总裁朱亚立先生针对“中国数字建筑”和“基于数字孪生的城市创新发展新范式”分别向贵宾们进行了介绍。

  

  广联达总裁 袁正刚

  袁正刚介绍说,建筑是城市的重要环节,建筑的数字化是实现城市互联互通和联动性管理的重要手段。数字建筑平台的搭建,将赋能IT生态链企业和建筑生态链企业,最后让每一个工程项目从主体工程、技术措施到临时设施,从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到成本都尽最大可能实现成功。

  

  广联达副总裁 朱亚立

  朱亚立表示,基于CIM的规建管一体化平台,以“数字孪生”新理念为亮点,以新规划、新建设和新管理一体化新模式为创新焦点,将对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加快现代化城市建设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菲律宾数字建筑发展项目”启动

  在当天上午的访问交流活动中,菲律宾政企高访团的成员纷纷表达了广联达在建筑行业数字化建设推进上的信任,并提出未来合作上的美好愿景。双方还共同启动了“菲律宾数字建筑发展项目”,未来将就菲律宾的建筑行业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展开深度合作,为菲律宾建筑业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技术教育培训,使其学习并掌握产业数字化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素养。此项目的推进,不仅是双方在BIM技术、数字建筑、智慧城市等行业技术领域的一次交流,也将是一次产业教育、政府平台、企业发展等全方位的生态战略合作。广联达将与菲律宾的政府部门及建筑企业一道,充分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大力拓展相关领域的通力协作,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双方联合启动“菲律宾第一届BIM大赛”

  随后,广联达和菲律宾贸工部还联合启动了“菲律宾第一届BIM大赛”典礼仪式。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提升该国从业人员对BIM的认知及对未来产业的应用,将借由广联达先进的行业优势,充分发掘培养出更多优秀的BIM技术人才,促进整个行业BIM的发展。

  未来,广联达将在BIM、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方面与菲律宾进行深度交流与融合发展,将向菲律宾的建筑产业生态赋能,全力打造菲律宾的数字建筑平台,更好的促进菲律宾建筑行业向数字化建筑转型升级,推进菲律宾智慧建筑乃至智慧城市的发展进程。

  

  广联达参会人员与菲律宾政企高访团合影

  目前,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已经从理念转化为行动,成为全球广受欢迎的公共产品,本次菲律宾政企高访团贵宾们到来,正是“一带一路”专业领域对接合作有序推进的最好见证。在全球大力推行智慧城市的当下,随着广联达与菲律宾的深度合作,双方将以同心同路、共创共赢为发展目标,不断推动菲律宾建筑产业的全新升级,为菲律宾建筑行业开启一个全新的数字化世界,共同为提升菲律宾人们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