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针对安卓设备开展以旧换新项目

  ZDNet丨苹果针对安卓设备开展以旧换新项目
  想要购买新款iPhone手机的安卓用户或许要推迟购买计划了,因为,苹果公司将要开始首次对安卓设备的以旧换新项目。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佳的财政季度后,苹果公司需要再次打破分析家的预测,此次他们的目的是吸引新的iPhone用户,针对想要购买新款iPhone手机用户的以旧换新项目。据报道称,该项目将于数周内展开,同时还将囊括黑莓设备。据悉,苹果公司的以旧换新活动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已展开。然而,在亚太地区,此前并没有这类活动。苹果公司推出此次活动在时间上给三星出了个难题,因为其旗舰机S6和S6 Edge将于下月发售。


  谷歌内部已修复安卓5.1内存泄露问题
  谷歌最近已经修复了Nexus设备反映的安卓5.1的内存泄露问题,上周谷歌向Nexus推送安卓5.1系统更新后,有Nexus用户称系统存在Bug,设备在使用几天之后就开始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目前还不确定内存泄露会不会造成潜在的安全问题,一位Nexus5的用户称,每次关闭游戏系统内存都会多占用100M,直到占用完所有的内存才停止,这时候手机也就死机了。据悉,现在谷歌已经通过修改安卓源代码修复了这个问题,但是用户何时才能等到谷歌更新后的版本还不得而知。

  彭博社丨韩国警方怀疑Uber司机违反法律
  韩国警方怀疑Uber司机的运输业务违反国家法律,目前事件还正在调查中。韩国法律禁止私人小汽车做出租车业务,要求乘客付费搭载。警方目前已调查17人,包括Uber在韩国的高级业务负责人。汉城大都会警察局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并不会发布嫌疑人姓名,但警方目前已查获了432件证据。Uber的韩国总负责人也发表言论称一定尽力配合警方调查,相信Uber的司机并不会触犯法律。此次警方的调查是从韩国检察官指控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去年12月无照经营运输业务开始的。


  华尔街日报丨谷歌开始人为检测软件
  谷歌在周二发表的博文称,已经启动了专家团队在谷歌软件商店里的软件发布之前对其进行审核,以此来保护用户。之前,谷歌是通过电脑软件来对应用程序进行审核,软件可以检测到游戏和应用程序中的图片,但不能有效检测更复杂的问题,例如知识产权问题。谷歌又发布了基于开发人员对软件和游戏评分的系统,如果开发者不能完成问卷,他们的软件就不能通过评分系统。通过对软件进行评级,谷歌的目标是公共标准化工具,使顾客做出最明智的购买软件决定。


  卫报丨迪斯科狗背心让宠物狗晚上闪闪发光
  Disco Dog LED net是一款通过智能手机APP来控制的LED狗狗马甲。它是由256 颗RGB LED灯打造,支持各种动画比如萤火虫、条纹和火花,还有自定义滚动文本,用户通过蓝牙连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并且一旦狗狗远离,蓝牙连接的信号变弱,马甲上将会自动出现“LOST DOG”的字样。目前,该项目在Kickstarter众筹,希望完成15000美元的目标。该项目众筹的资金将会用来打造第一批Disco Dog LED net,大概80件。大部分会送到支持者的手中,而剩下的一些将会在纽约发布会上展示。

  路透社丨eBay将携手苏富比推出在线拍卖平台
  本周二,eBay宣布将携手有着270年拍卖行业经验的苏富比拍卖行推出全新在线拍卖平台——ebay.com/sothebys,将艺术品与古董带到1.55亿用户面前。4月1日,平台将开始首次拍卖。在线艺术品销售并不新奇,苏富比以前也有类似业务。但通过与eBay携手,苏富比有望扩大目标客户范围,进而促进销售。2014年,在线艺术品及古董交易规模大约在33亿欧元左右,占全球市场的6%。在线成交价格主要集中在1000美元至50000美元。相信该平台能够将很多人们只能在拍卖现场看到的藏品展示出来。

 
  VentureBeat丨视频广告将使用Virool新EIQ技术掌握用户情绪
  视频广告平台Virool发布了EIQ系统,即“实时情商”。该系统可以跟踪显示个人的情感模式。EIQ系统通过摄像头在人脸上投射10000个点,包括眼睛、眉毛和嘴,所有的面部表情都会被记录下来。捕捉到的表情将会发送到基于云技术的Virool识别引擎。Virool业务发展经理杰森托金表示该公司可以通过记录下来的视频了解用户的情绪反应,这能够帮助他们在未来做出更好的内容。目前该技术只能支持PC端,移动版本正在开发。预计将来也可以用于带有摄像头的智能电视和Xbox Kinect。


  9to5Mac丨Adobe在 iOS平台推出文档云服务
  Adobe正在开展其最新的文档云服务策略。与它以同样的方法创造的创意云应用程序组件一样,Adobe展示了其基于iOS系统的两个新应用程序的文档云服务:Acrobat Mobile 和Fill &Sign。这项新服务旨在使处理pdf和其他格式的文档更加灵活,iOS上的新应用程序可以把文件导入到Adobe文档云服务中管理。Adobe文档云服务使用统一的在线配置文件和个人文件中心。人们将能够在桌面或者移动设备上创建、审查、批准、签署并跟踪文件。


  Recode丨苹果被判未侵犯Conversant无线技术专利
  美国德州一个联邦陪审团周一做出裁决,苹果没有侵犯加拿大专利授权公司Conversant拥有的5项无线技术专利。Conversant旗下一家名为“Core Wireless Licensing Sarl”的子公司,于2012年向位于德州泰勒市(Tyler)的一家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苹果未经许可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其无线数据传输专利技术。该公司在诉讼中要求苹果赔偿1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苹果现有及未来销售的部分设备都应该作出侵权赔偿。苹果则表示,即使存在侵权行为,其赔偿金额也不应该超过100万美元。苹果和Conversant的发言人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Recode丨索尼公司第三季度利润超预期
  日本电子消费产品制造商索尼公司官方于周二宣布:索尼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达1820亿日元(约合15亿美元),超过预期的2.2%。索尼利润的上涨主要来自于成本的削减和其传感器、视频游戏的销售。同样,索尼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也成绩斐然,季度营收上涨6.5%,达到2.56万亿日元。索尼一直试图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占一席之地,但市场份额却被苹果与三星远远甩在身后。随着今年索尼股票上涨超过30%,索尼意识到削减无利可图的部分和有针对性地扩大利润丰厚的领域才是索尼应走的路。例如,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领域。

  Chromecast 新增遥控器远程遥控功能
  谷歌的Chromecast 电视棒是一款小型“接收器”设备,可以插入电视机背面的HDMI接口,把电脑或其他设备上的流媒体内容无线传送到电视上。Chromecast可以具备各种各样的功能,但其中的一些仍未开发,虽然目前只做到了与输入连接设备兼容,但这意味着电视遥控器现在可以远程遥控操作Chromecast,进行暂停和恢复操作。然而,此功能可能不与特定的电视兼容。目前Chromecast用户可以使用HBO Go、WatchESPN、Allcast、BBC iPlayer、谷歌音乐播放器等功能。流媒体Hulu和音乐服务TuneIn仍然无法使用。

  瘾科技丨纳米级震动能提高手机摄像头性能
  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RMIT)的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了更好提升手机摄像头性能的秘密:纳米级震动。确切的说,他们发现控制声波可以使二维纳米材料产生微小震动,而这些震动又将带动电子碰撞材料,进而改变材料性能。当该小组测试发光二维材料时,发现新材料能发出更多的光线。这项技术便可以使用在相机上,使传感器灵敏度增加,让相机在低光条件下也能完美拍摄。同时,该项技术也能制造更高效的太阳能电池和智能窗户。研究人员认为,对于未来潜在应用的研发,这是一个巨大的发现。


  Smash-a-ball能提高盲童记忆能力和空间意识
  有一种机器叫Smash-a-ball,简单地说就像打地鼠的游戏,该机器旨在帮助盲童开发记忆和空间意识。Smash-a-ball是由一对教育心理学家夫妇纳迪亚格瓦拉和佩德罗发明,此前他们已经和其他工程师创建了很多视觉障碍儿童的玩具。Smash-a-ball要求用户玩时必须依赖从盒子里发出的音频信号,来完成按钮的动作。他们认为Smash-a-ball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与朋友和家人互动的平台,还可以帮助视障孩子改善他们的记忆力和反应速率。研究组目前希望筹集14.8万美元进行首批生产,单个机器售价约为267美元。


  ComputerWorld丨OpenSSL将于本周四修复神秘漏洞
  OpenSSL将于本周四发布几个安全漏洞的补丁,补丁适用于1.0.2a版本、1.0.1m版本、1.0.0r版本及0.9.8zf版本。OpenSSL于2014年四月发现Heartbleed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导致用户的登录凭证、密码和其它私人数据暴露。在该漏洞暴露之后,OpenSSL又经历了一系列的安全问题。这引起了人们对开源软件安全问题的关注,开源项目的维护往往受到忽视,或只受到一些低薪开发人员及志愿者的维护。此次事件之后,主要的供应商倡议集资建立Core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项目,该项目每年提供2百万美元,用来支持和审计开源项目。 


  AppleInsider丨Apple Watch 现代化表扣获得专利
  苹果公司今年3月初发布Apple Watch装备的细节后,各种专利的申请就开始了,其中Apple Watch现代表扣的专利目前已经获得批准。苹果的现代表扣整体看似是传统的固体金属扣,但实际上是一种对称的两扇金属片围绕手腕的设计。表扣外侧分裂,外形看上去像是蝴蝶。表扣的两侧采用两个磁铁按钮锁定机制,使用户能够很方便地进行调节。同时,两侧锁定又增加了装置的稳固性。很多感兴趣的顾客都准备于今年4月10号Apple Watch首次发售时去苹果店一睹真容。


 
  TheVerge丨微软欲弃IE浏览器推新品牌
  虽然微软并未声明将放弃IE浏览器,但其软件制造商已经证实微软即将推出IE浏览器的继承者。微软营销主任Chris Capossela透露,微软正在研究一个新的浏览器品牌应用于Windows 10中,该项目代号为斯巴达。出于兼容性的考虑,IE仍将存在于某些版本的Windows 10中,但大部分的Windows 10用户将使用全新的浏览器。在过去几年中,微软虽然一直尽力改善IE浏览器的负面形象,其中不乏斥资于广告,但一系列嘲笑IE 6的现象仍不曾停止。去年12月IE浏览器首席离职,或许这就标志着IE浏览器时代的结束即将到来。


  CoinDesk丨乐天株式会社在美推行比特币支付
  日前,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株式会社与美国比特币付款处理网站Bitnet正式展开合作,将针对美国用户推行比特币支付服务。比特币除能更好地帮助乐天进行市场竞争外,还可以提升其与用户交易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使整个交易过程更加便利。对此,Bitnet联合创始人约翰·麦克唐纳也表示,此举能充分展示出电子货币在全球贸易中的强大影响力与重要地位。下一步,乐天还计划与德国和奥地利的电子商务网站合作,进一步推行其贸易的电子货币支付功能。

 

  TheNextWeb丨Nintendo将与DeNA合作共同开发游戏
  据报道,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全球具有影响的游戏生产商任天堂株式会社Nintendo将与日本手机游戏公司DeNA合作,共同开发和制作手机游戏,将任天堂经典游戏机游戏搬上手机平台。Nintendo在产品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该公司为这次合作开发了一个新系统,这个新系统叫做“NX”。“NX”是一个全新的硬件。其将会向大家提供全新的手机游戏体验。据悉,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均投资220亿日圆(合约1.81亿美元)。


  连线丨Google Now升级使安卓系统进入超智能时代
  安卓应用软件Google Now此前一直因其强大的综合功能为用户所称道,被誉为合格的私人助理。日前,谷歌产品管理主管又在影视音乐互动大会上宣布将对其进行改进,计划面向所有手机应用开发者开放Google Now的应用程序接口。这意味着谷歌将把Google Now打造成一款深入集成的,统一流线式信息服务消化软件。此后,移动智能将不再局限于某一程序,用户也不用再面对多款软件频繁推送信息的困扰,杂乱的软件格局或将被统一替代,安卓系统有望进入超智能时代。



  福布斯丨数字技术将为经济体提高生产力
  据报道,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跨国公司埃森哲研究发现,数字技术能够推动世界排名前十的经济体提高生产力,预计到2020年可增加经济总产值1.36万亿美元。从总体上看,尽管这可能占全球世界生产总值的一小部分,但是仍然有着重大的意义。数字技术的优点在于提高生产效率、节约能源,同时可以提高企业在市场的影响力,使组织与成员之间进行更高水平的合作,并且为企业增添新的活力。


  GeekWire丨微软将增加Band手环供应量
  微软将扩大其可穿戴设备Band手环的供应,增加在其网上商店、实体零售店的库存量,同时用户有史以来首次可以通过包括亚马逊在内的第三方销售商购买。4月15日,微软Band手环将在伦敦上市。在此之前,微软这款售价199.99美元的Band手环的供应量一直都有限。这款手环能为用户提供通知,并可搭配安卓、iOS和Windows系统使用。微软新产品总监马特·巴劳称,微软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用户反馈,他们了解到用户希望手环能有更多特性,并能和现有的应用和服务深度融合。因此,Band手环上月发布了首次更新,使用户能在现有的微软健康软件上获得更多细节信息。

 


  BusinessInsider丨苹果公司将于2015年秋推出网络电视服务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电视服务。尽管目前苹果用户已能通过苹果设备观看电视和Netflix节目,但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于今年秋天提供电视节目服务。据称,该项订阅服务将为用户提供约25个频道,节目来源于ABC和CBS等,用户能在苹果设备上观看,收费为30-40美元。尽管有关苹果公司要进入电视市场的传言由来已久,但其计划目前仍不为外界所知。近年,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开发自己的电视硬件,在这确定之后,才能确定苹果公司到底能提供哪些流媒体服务。但清楚的是,一些用户逐渐放弃了昂贵的传统有线电视订阅。


  今日美国丨Google Play 推出《Emic》微电影
  谷歌和苹果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止过。最近,谷歌推出了一项有趣的项目:一部名为《Emic》的电影,来应对苹果App Store的应用程序的竞争。该项目是谷歌和派拉蒙电影公司为支持《星际穿越》而进行的合作内容的一部分。两家的合作内容涉及Google+ Hangout、太阳系(Solar System)app和简短的电影《Emic》制作。《Emic》将在Google Play上免费推出。应用跟踪网站appFigures的数据显示,Google Play在应用程序市场的成绩要略胜苹果一筹。2014年,GooglePlay中的应用总量也超过App Store,两者分别为143万和121万款。


  今日印度丨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配备8核处理器
  和最新发布的Galaxy S6和S6 Edge智能手机的处理器一样,三星的Obris智能手表将配置Exynos 7420处理器。如果该报道属实,那么这款智能手表将比市场上很多智能手机的处理器还强大,当然强大的处理器还需要容量足够大的电池来支撑,这对三星也将是个挑战。第二代智能手表今年已经开始流行,但电池寿命的问题仍需改善,而电池问题又是开发者在扩展智能手表能力时的重要约束条件,所以如果三星想在智能手表的领域有所作为,引入电量持久但处理能力不太强的智能手表可能会更好。


  印度时报丨小米成为印度最大的4G手机制造厂商
  据悉,在2014年第四个季度结束后,苹果手机的销售量占印度市场份额的45%,其次是HTC和三星,分别占市场份额的19%和16%,苹果成为最大的4G手机制造厂商。研究公司CyberMediaResearch(CMR) 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一月份,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在手机销售量方面已经超过了智能手机巨头三星、HTC和苹果的市场份额,在印度市场方面,小米占30.8%的份额成为印度最大的4G手机制造厂商,其中苹果占23.8%紧随其次,三星占12.1%,HTC占10%。

       中国青年网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