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冠军五官精致 气质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0:45 来源: 大众网

  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于11月21日晚上19:30在铜窑古镇演艺中心圆满举办。来自全国20个赛区37名选手,通过汉服秀、才艺表演、泳装和礼服展示环节,最终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选手婷婷摘得冠军,来自山东赛区的李家馨获得亚军,来自北京赛区的刘妍汝获得季军。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现场邀请到10位历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冠军首次同台,她们自信、优雅、美丽,讲述了自己投身公益事业、为中国旅游代言等经历,为当代中国女性树立了良好榜样。随后,选手展示了汉服秀表演、泳装秀、礼服秀,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大饱眼福,还有趣味性和文化性十足的花鼓戏串烧,潮流与文化碰撞结合的长沙方言说唱。

  晚会最后,在场领导和历届冠军为获奖选手颁奖,历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无形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随着一曲《歌唱祖国》的激扬音乐声,全体佳丽领导嘉宾进行同台谢幕,总决赛晚会成功华丽落幕。

  本次大赛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与北京多蒙国际文旅发展集团主办;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宣传部与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广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湖湘传媒界实力团队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湖南华视纵横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湘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金音演艺集团、湖南时代青年传媒有限公司。

  让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圆满举办。是离不开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他们是:(法国)贝尔法朗、湖南帝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铭伦控股集团、湖南吉新汽车销售责任有限公司、湖南映羽集团、长沙画妆嫁坊造型学校、长沙市爱上瑞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丛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湖南杜康古窖陈酿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太古可口可乐、万家丽集团、深圳市阿里商务信息有限公司、新华联酒业有限公司、蒙牛乳业(GO畅乳菌屋顶包饮品)。

  今年以来,长沙市望城区委、区政府将铜官片区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三区一园"进行规划建设,并提出了"产业强镇、文旅小镇、城乡统筹示范区"的发展定位,为长沙铜官窑文化旅游区持续擦亮品牌、扩大影响吹响了新的号角。近年,长沙获评"东亚文化之都",并成为全国唯一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文化产业自带的传播和营销属性不可小觑。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发挥"城市+媒体"协作优势,长沙做足了文旅融合的城市营销。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1年,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以美丽为亮点吸引世界的目光,被数以亿万计的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世界旅游小姐所到之处,将当地的地区特色、旅游魅力、民俗文化用其独特的方式演绎得淋漓尽致,美女与美景交融,将城市魅力发挥到极致,并相互传递各地的特色旅游文化。

  在长沙这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里面拥有各种各样的旅游资源,其中在长沙有座最受欢迎的千年历史古镇,曾投资百亿元打造,如今已是城市地标。长沙这座最受欢迎的千年古镇就是:铜官窑古镇,是一座距离今天已经有1200多年历史的古镇,曾是全国著名的陶器古镇被誉为"千年陶都"的美誉。

  铜官窑古镇是一座因陶而兴也是因陶而闻名的千年古镇,在当年陶器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生活器具,当年长沙铜官窑古镇生产和制造的陶器闻名全国,铜官窑生产的陶器不仅样式精美而且质量更是全国名列前茅。因此当年的铜官窑古镇也是长沙地区商家云集的一座历史古镇,全国各地商家聚集于此买卖铜官窑陶器。

  如今的铜官窑古镇不仅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还是一座投入上百亿资金从鑫打造的历史古镇。如今的铜官窑古镇规模巨大总的占地面积达到了3000亩,耗资上百亿元人民币,古镇内不仅有大量的明清古建筑群,同时还新增加了许多现代高科技的游玩项目,如今的铜官窑古镇完美的把古朴和现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