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风变科技刘克亮蝉联“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3:4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11月5日,《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正式发布,这份榜单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对其所处行业有所推动甚至变革、颠覆的中国商业领袖,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95后青年领袖,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继2019年入选后再次登榜。

  胡润百富评审委员会根据提名者的领导力表现、与胡润百富一致的企业家精神,综合考量候选人的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商业投资价值,并衡量公司规模及融资状况等因素来进行评选,此次一同入选的还有小米科技、KEEP、拉面说等184家企业的208位青年才俊,他们所创办的企业都是各个细分领域发展势头良好且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企业杰出代表,他们推动着行业的变革,并具有强大的正能量示范作用。

  《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教育行业入榜名单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如果你想预测中国经济的未来,这些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所覆盖的行业是一个参考。我可以非常自信地说,这些上榜年轻创业者特别值得大家关注,因为他们中都有四分之一在30岁以前已经获得1亿以上的融资,那到他们40岁以后能做到多大,这些人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有多大,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希望我们这个U30榜单也可以激励更多的人勇于创业、善于创新”。

  近年来,在线教育在政策、经济社会环境等多重因素交叠影响下迎来新一轮变革与升级,作为教育行业创新企业代表,风变科技以自身深耕多年的创新探索和成就为行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

  风变科技的前身是中国高校里的一个公益组织,它聚集了数百所影响力最大的高校新媒体平台的负责人,这个组织就像一个试验田,不断的探索、交流、推广一些有趣的功能和方法,初衷是想改变大学里一些“懒散、堕落”的不良学习风气。

  如今,这家诞生于大学宿舍的公益组织,秉持着让世界的教育资源更加高质且平等的信念,在经历了5年时间的历练和成长,已经成功蜕变为一家聚集了七百余位伙伴的教育组织。

  过去5年,风变的自动化教学技术迭代了三代。第一代的熊猫书院;第二代的熊猫小课;第三代的风变编程。从熊猫书院到风变编程,这三代产品迭代的背后,是风变科技自动化教学能力不断验证积累的过程,其中风变编程的Python课程一经推出便刷屏朋友圈,这款教育产品让更多成年人因为技术创新而触碰到优质教育资源,在终身学习的时代背景下,完成个人进步与社会发展的统一。

  刘克亮始终坚信,风变编程的课程跳脱了“在线视频”、“录播课”的方式,以交互式授课的形式呈现,授课的过程就像跟一个人聊天,“学生”做了一个动作或是说了一句话,都能得到“老师”相应的反馈。

  而隐藏在“吴枫老师”背后其实是一支几百人的技术团队,基于非常详细的颗粒化的用户数据,可以掌握用户每一个动作的停留时长,并基于用户的动作和停留时长再不断优化课程内容。其背后的规律,是自动化教学的能力不断提升,不断地靠近真人,才逐渐形成今天相对成熟的教学场景。

  风变编程学习平台“吴枫老师”与学员对话

  而风变编程的课程,在接近1小时的时长下,学生的单节课完课率达98.5%。据悉,风变编程的第一门课程《Python小课》上线前的300天里,就迭代了超1000个版本。目前除《Python小课》外,风变编程还上线了《Python基础语法》、《Python爬虫精进》、《Python自动化办公》、《Python数据分析实训课》四门课程,课程累计覆盖超250万的用户。

  刘克亮认为,教育的资源供给不是传统意义上,一味遵循用户需求满足的思路。用户都希望能用最少的时间完成某个能力的学习目标,但如果没有一定时长的供给,最后能交付用户复杂能力的效果会大大降低,这也是为什么这5年来风变要不断去做更长学习时长下的教育技术的探索创新及变革。

  为变革而生的风变科技始终没有忘记初衷,面对市场化的诱惑坚持社会价值的创造,以坚守者和创新者的身份持续投入到技术创新中。风变科技的“规则”,就是坚信技术是教育变革的真正良方,不被逆向选择所驱使,做好产品,做好技术,推动行业的革新进步,助力我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