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中电四和广联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数字化创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1:06 来源: 中新网

  9月28日,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四公司”)与广联达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在石家庄举行数字化共育共创协同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电四公司副总裁樊小林、企划运营部总经理贾朋、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赵运朝、信息中心总经理闫钊、结算专家中心总经理赵珍、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潘海峰,广联达副总裁王鹏翊、实施管理部总经理李全、北方大区总经理葛怀银、河北区域总经理亓光明、市场发展总监王立明、产品经理王宁、郭圣杰、北方大区实施总监葛辰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中电四公司副总裁樊小林对广联达的到访表示欢迎,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潘海峰带队参观了中电四公司展厅,并详细介绍了中电四公司的发展历程。

  广联达参会代表参观中电四公司展厅

  信息工程中心总经理闫钊介绍目前建设板块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时指出,信息化建设是中电四公司135规划的战略重点,企业向数字化转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广联达的专家们能给出宝贵建议,共同发展企业数字化建设。

  广联达河北区域总经理亓光明发言时回顾了中电四公司与广联达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双方合作后的阶段应用成果,期待继续与中电四公司携手共建数字化未来。

  左:信息中心总经理闫钊 右:河北区域总经理亓光明

  随后,广联达副总裁王鹏翊对中电四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联达的发展情况。在分享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时,他指出,广联达是一家务实的公司,拥有强大的服务团队,将为中电四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积极辅助中电四公司利用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整合技术和管理,将信息化管理转化为生产力和价值。希望广联达现有资源能辅助中电四公司和项目实现工程质量安全服务进度管理智能化可视化,探索信息化建设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此外,王鹏翊还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案例分享。从软硬一体化、项企一体化、业财一体化、设计施工一体化等四个维度对企业如何提高数字化转型核心竞争力进行了阐述。

  广联达副总裁王鹏翊讲话

  中电四公司副总裁樊小林对广联达在建筑行业的影响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电四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双方一致认可,并在会上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在建设工程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此次强强联合,旨在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双方在建设工程领域的品牌影响,促进企业信息化技术、管理的研究与应用,实现未来的业务战略,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双方签约代表合影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企业层数字化转型的规划、路径实施、方法探索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在数字化转型标杆建设、行业交流分享、数字化转型人才赋能、定制化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战略规划层面形成交流机制,每年定期高层互访,共同分享信息化建设规划思路,互相成为对方的顾问进行咨询与探讨。

  双方约定,将联合实施“共建、共享、共育”。共建包括企业IT顶层规划、打造“数字中国数字化建设”全国示范企业标杆;共享包括案例包装及企业品牌推广、项目观摩基地;共育包括针对企业不同层级的人员,设置不同内容的赋能培养体系,同时并颁发了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授牌与广联达中电四产品共育共研基地授牌。

  签约当天,双方还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数据标签、岗位助手和AI大数据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广联达产品经理郭圣杰分享了基于PBS的生产精益管理,广联达安全产品经理王宁分享了基于安全管理的AI应用,提到了AI眼睛、AI智能等大数据应用。分享后,双方基于各自业务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合作双方对此次战略合作充分信心,表示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紧密合作、优势互补,着力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合力助推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中国建造”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