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大变局、大机遇、大发展 “2020 第五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8 10:55:00 来源: 中国网

  10月17日,“2020 第五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省国际厅顺利举行。组委会主任、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国家发改委国经中心咨询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运伍、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万光政、习酒销售公司浙江区总经理宋学坤、浙江易元宏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华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发布会现场

  2020第五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务实合作,深化全球产业投资和贸易合作机制,构建全球企业家共创、共享、共赢、共荣的合作平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蔡章生阐述到本次论坛是中国在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后举办的国际性大型活动,全面实施中国政府“六稳”、“六保”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所有分论坛活动都将产业投资、项目对接作为重要内容,每场论坛、峰会都有大批项目签约,以此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项目对接、产品销售、投融资、上市培育、新农村建设、网红直播、经营模式、双循环经济”等方面合作交流,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克服困难、稳定发展,充分体现论坛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益,彰显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会现场

  在2020的世界背景下,杭州企业家论坛迎来了五周年的重要节点,第五届论坛也因此别具一格,亮点纷呈。对此,蔡章生在会上重点介绍到,论坛将继续实施“3111 工程”,开展项目与资本对接,即 3000 家以上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与,100 多个优质项目展示、路演,100 亿资金对接、签约,1000 多家企业孵化衍生。继续打造“中国企业家好声音”、“中国企业好项目”、“中国企业好资本”、“中国企业好技术”四大高端平台。论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施行,一直广泛受益全球企业家。

  发布会现场

  随后,张司长说到本次论坛举行“国际贸易安全预警峰会、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峰会、中国知名企业品牌峰会、中国上市企业高峰论坛、第三届浙江新三板发展论坛、中国市长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直播活动”等10多场活动,安排很有高度。再加上全球20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图片展览,10多个外国使领馆、50多个市县区政府、130多家商协会参加,2000多万家企业同时从浙江电视台线上直播获得论坛信息,影响面非常广。

  发布会现场

  宋学坤代表冠名单位表示本届论坛响应国家号召、支持企业抗疫、促进企业发展,展现正能量。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企业要分析行业发展态势,总结发展经验,只有继续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才能行稳致远。

  吴建华则说到2020年伊始疫情来势凶猛,各行各业都遭受了新冠疫情的冲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疫情不会动摇企业发展的决心。

  祝佳阐述到这次论坛积极贯彻落实浙江省高水平参与“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举措,紧扣“一体化”和“科创板”这两个关键,助推“凤凰行动”计划精准实施,推进浙江与长三角、尤其是中国科协和国家科研院所科技成果与智力资源、北上广深上市公司的产业地位、市场优势、资金资源的深度融合。

  会上,蔡章生代表协会授予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易元宏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2020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突出贡献单位”。在场的企业家也共同回顾了论坛宣传片播放的往届盛况,感受到论坛的规模之广泛,影响之深远,因此第五届论坛在启动之初即汇聚了大量人气。

  据悉,“2020第五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将于11月1日—11月3 日在杭州G20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大变局、大机遇、大发展”为主题,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支持。活动包括1场主论坛、10场分论坛、2场企业家对话以及专家考察和项目对接特色活动,在论坛上将有系列签约活动和报告发布。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届时将有5000 多企业家参加论坛现场活动,2000多万家企业同时从浙江电视台线上直播获得论坛信息。

  发布会现场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