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Keep强势入选领英2019年顶尖创业公司榜单

发稿时间:2019-09-05 14:13:04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9月4日,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发布了”2019年顶尖创业公司榜单“,榜单为全球同步发布。

  本次有25家中国本土初创公司入选,被评为最具人才吸引力的热门企业。Keep 凭借极强的人才吸引力和品牌好感度成功上榜,该榜单来源于领英全球数亿会员的动态信息,主要考察员工成长,求职者兴趣和吸引顶尖公司人才能力等,上榜企业要求成立时间7年或以下,独立未上市或被收购。

  

  据了解,此次榜单由LinkedIn编辑团队和数据科学家对来自LinkedIn 6.45 亿会员的数十亿条动态信息进行了分析,主要考察企业“员工人数增长”、“参与度”、“职位关注度”、“优质求职者关注度”四个维度。其中,Keep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不断完善人才培训体系,持续打造多元化、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为众多职场人所关注。

  自成立以来,Keep以成为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为使命,围绕用户运动生活需求开展多品类业务布局,伴随运动生活的版图不断扩容,Keep还在围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智能技术持续投入和发力,运用科技与创新培养大众健康生活方式。

  由此,在榜单中Keep得到了来自领英的肯定,“Keep曾以1.27亿美元创下了互联网健身领域单笔融资额的最高纪录。这家年轻的明星创业公司,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7岁。目前Keep旗下核心产品包括Keep App、Keepland线下运动空间、KeepKit智能硬件、KeepLite轻食及KeepUp服饰,围绕“吃、穿、用、练”四大场景进行运动生态布局。作为将“运动+科技”结合最紧密的公司,Keep每个季度都设有员工健身比赛,每年还会有产品研发黑客大赛。Keep最看重个人学习能力及知识迁移能力强的人才。”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革新,职业发展是现代职场人士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平台,也是不断突破自我终身学习的动力。领英认为,如今备受职场人青睐的年轻企业通常具有的特征是:正在大规模发展,为所处行业带来变化,改变全球人才流向,且往往会改变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

  Keep内容研发经理李碧瑶接受领英采访时分享道,“年轻人,要始终热忱,选一行爱一行。Keep的环境就很吸引年轻人加入,观点都会被公司大佬认真听取,氛围很平等。初入职时便发现,自己与Keep所秉持的理念相通——用更好的技术、运营方法宣传和普及健康、健身知识,将运动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此次入选LinkedIn顶尖创业公司榜单,也是Keep继猎聘“2018炬点非凡雇主奖”、脉脉“2018中国社交招聘最年度受职场精英青睐雇主奖项”之后,人才新引力和雇主品牌创新力再次得到业界的好评。Keep也将在为行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持续打造更加独特更具吸引力的公司文化,让企业和人才发展达到共赢。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