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点赞量超6100万,冷漠脸宠物鸭成网红,主人辞职专心为它拍视频

发稿时间:2019-08-20 13:55: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伴随着节奏明快的电子音乐,镜头里出现了一辆“宝马”,这辆华丽的银色汽车闪着车头灯,然后镜头突然切换到车的驾驶员杰瑞 —— 一只出奇高冷的鸭子,它“开”着车驶向远方。

  在另一条视频里,杰瑞在床上嘎嘎乱叫,镜头一转它出现在一张洒满了食物的桌子上,而主人布伦丹·巴拉斯克维茨正在大声吆喝它上床睡觉。

  

  最近,海外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了这位TikTok博主和他的宠物的故事。在TikTok的账号@brendanxa里,有数十条视频的主角都是这只名叫杰瑞的鸭子。杰瑞在这些视频里嘎嘎叫,大摇大摆地走路,画外音则是主人巴拉斯克维茨的喊叫声。但通常情况下,杰瑞对的主人态度都是置之不理。

  专注宠物的网红创作者并不新鲜,但在TikTok上众多的音乐挑战和搞笑视频当中,巴拉斯克维茨和杰瑞这对组合堪称另类,令人耳目一新。巴拉斯克维茨扮演一个笨手笨脚的傻瓜,他的心情会被一只动物左右。这种动物在普通人家中都不常见,在社交媒体上更是罕见。杰瑞表现出一种让人羡慕的“懒得理你”的超脱态度。这对搞笑拍档,竟然吸引了290万粉丝的关注、获得了超过6100万点赞量。

  

  21岁的巴拉斯克维茨从六年前开始在YouTube上拍摄视频,但并不成功。三年后,他的订阅用户只有可怜的100人,于是他中止了拍摄视频。后来,他选择了TikTok。

  与YouTube不同,TikTok平台相对较新。巴拉斯克维茨说:“我们刚使用TikTok的时候,还有许多人不愿意把这个平台分享给朋友。”现在,TikTok的用户已经不仅仅是那些热衷于唱歌、跳舞和对口型的老用户了。相反,TikTok的用户能够熟练地编辑视频,创作有趣段子,推动新的爆款话题。

  如今,在位于密歇根州马斯基根的家中,有一个小团队帮助巴拉斯克维茨拍摄视频,包括他的姐姐和17只宠物。通常他的一天是这样度过的:早上8点起床,回复电子邮件,分析与品牌合作的潜力。上午10点,团队开始拍摄:首先是上传到YouTube上的日常视频博客,还有他们准备好的段子。下午2点,开始编辑视频,直到晚上9点左右,一天到此结束。在这期间,巴拉斯克维茨和他的朋友们会拍摄TikTok视频。

  他说:“我们每天都忙个不停。”一个月前他辞掉了全职工作,专心进行内容创作。大约从去年开始,鸭子杰瑞开始成为巴拉斯克维茨创作内容的重要角色。

  5年前,巴拉斯克维茨从当地一家农场收养了杰瑞,那时的杰瑞还是一只鸭宝宝。巴拉斯克维茨形容“它就像是一只狗”。鸭子的娱乐活动包括坐车、吃麦当劳的炸薯条、在自己的卧室里睡午觉、眼巴巴地等待出门等。其实人们对于动物成为网红早已司空见惯。但更罕见的是,一只喜欢淋浴、爱在游泳池里跳跃并且对主人的吼叫充耳不闻的鸭子成了明星。

  经营一个有数百万粉丝的TikTok有什么坏处?人们总是向他咨询收养一只宠物鸭的建议。他的回答很简单:“不要养只鸭子做宠物。我认为他们不适合当宠物。大部分鸭子会四处乱跑,而且他们不愿意与人打交道。”

  巴拉斯克维茨认为自己是一个幸运的鸭主人,但这并不能改变鸭子不是好宠物的事实。比如,巴拉斯克维茨列举了杰瑞随地大便的几个地方:地板上,水槽里,车顶,椅子上,巴拉斯克维茨的床上。杰瑞在用鼻子触碰你的时候,可爱的鸭嘴能把人的皮肤碰伤。

  巴拉斯克维茨说道:“大多数人买了鸭子,却不知道怎么照顾他们。然后才意识到养鸭子并不容易。他们会把鸭子放到池塘里,但这可能会让鸭子丧命。”

  巴拉斯克维茨到目前为止还算不上TikTok平台上的顶级网红,但成为TikTok网红并不是他唯一的目标。他希望继续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观众。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