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天猫国际高端水线上销量喜人,月平均成交额增速为130%

发稿时间:2019-08-13 19:03:13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从井水到高端瓶装水,广大民众在饮水方面的消费在逐年升级。天猫发布数据显示,7月23日至24日两天内,累计销售近240万瓶、120万升高端饮用水,成交额突破1000万元。据此前天猫联合尼尔森发布的《2019年天猫高端水趋势报告》显示,从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高端水在天猫平台的月平均成交额增速为130%,月平均消费者增速高达180%。

  什么样的水才是高端水?水品牌业界公认为,售价高于5元的就可以被划为高端水行列。像众所周知的依云、巴黎水、斐济水等国际品牌,与农夫山泉莫涯泉、西藏5100、昆仑山等国产品牌均已入驻天猫。主力消费群为25-34岁的有孩家庭;二线地区的消费占比最高达40%,其中安徽省的销售同比增速高达200%,超过上海、浙江、广州、江苏等一线地区。

  根据天猫国际的大数据,成功帮助农夫山泉精准触达婴儿水的受众。在2015年开始,天猫国际开始推出长白山莫涯泉为水源地的高端水产品,包括玻璃瓶装高端水、婴儿水以及学生高端水。

  在2017年开始,天猫国际帮助高端水精准触达婴儿水的受众,到2018年,在天猫国际销售的婴儿水营业额将近2亿元,天猫国际帮助农夫山泉勇夺婴儿水销售额第一名。与此同时,天猫国际还为农夫山泉建议在天猫国际双11活动期间推出年度水计划的销售方式,给消费者让利润,这样就也加强了消费者的粘性。

  除了婴儿水,天猫国际还发现,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气泡水,而气泡水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巴黎水了,像青柠味、西柚味、桃子味等果味系列深受当下潮流年轻人喜爱。

  巴黎水在2018年5月份才刚入驻天猫国际,两个月后参加天猫高端水超级品类日,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的销售额就已经是日均销量的33倍。今年天猫高端水品类日,巴黎水原定预售2000套被迅速抢购一空,紧急加码3000套,预售首日新客占比高达87%,访客数环比提升266%。

  成立于2016年的元気森林,在两年前刚刚来天猫开店,热销产品有无糖"燃茶"与主打"0糖、0脂、0卡"的苏打气泡水概念的元気水,定价都在5元以上。

  自从入驻天猫国际,通过天猫国际建议,增加客服人员配置、优化店铺页面结构,并尝试直播、定制专属周边等线上玩法,实现了销售额从零到破千万的爆发式增长。

  在今年天猫国际618活动中,元気森林共卖出226万瓶饮料,相当于日销的90倍,一跃成为水饮品类TOP1商家。

  天猫国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也为各大品牌找到优质客户。天猫国际不仅是高端进口水品牌提升销量所依赖的平台,也是广大高端进口水消费者信赖的购物平台。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