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微开讲:教师资格证考培火爆 如何快速招生占领市场

发稿时间:2019-06-04 14:05: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8月,教育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明确规定K12培训机构教师必须持证上岗。受政策和市场的影响,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热度与日俱增,2019年预估报考人数高达700万,刺激教师培训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数据显示,教师招录考试培训市场2021年有望达到320亿,预计将以15.31%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发展空间巨大。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各大教育机构纷纷涉足教师证培训业务,对接教师个人/企业的实际考培需求,线上和线下辅导班盛行。

  教培行业资深讲师的在线教育生意经

  高君老师是考考老师培训学校创始人,本硕均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多年从事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考试等相关课程的培训,曾长期任职于北京、呼和浩特等地的培训行业,熟悉内蒙古省考及全国统考考情,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等理论知识有多年研究积累,拥有6000+小时授课经验,培训学生多达12000+位,屡创通过率新高。

  

  高君老师在线课堂个人主页

  作为教师培训行业资深讲师,高君老师依托微开讲推出系列课程,通过在线直播课堂为学员授课,授课领域包含免费的备考指导讲座、教育综合系列课程、专业知识讲解课程、笔试/面试指导课程等。2017年10月份注册以来,高老师在微开讲平台累计售出课程量近20000,累计学员近10000名,深受学员喜爱。

  领先直播技术支持 保障在线教育效果

  高老师的线上课程以视频直播+PPT直播进行讲解为主,结合图文、黑板、涂鸦等多元化教学帮助学员加深理解。学员无需下载APP,只要扫一扫直播二维码或者复制链接,就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手机电脑进入观看,上课过程中学员可以通过互动功能实时向老师提问,老师则会针对学员的疑问及时解疑答惑,给学生带来真实课堂的参与感。如果学员因时间冲突错过了直播,或者是想重温课程,都观看视频回放,有效地巩固知识点。高君老师表示,“能够将这些课程在线上呈现,微开讲在内容呈现方面的技术支持起了很大帮助作用。”

  

  高君老师使用涂鸦功能进行讲课

  玩转在线教育新营销

  高老师的在线课程销量喜人,课程质量过硬是前提条件,另一方面得益于充分利用了微开讲提供的营销功能。左手课程分销,右手课代表,这套“组合拳”是高老师快速解决招生难题的法宝。比如《教育综合精讲课程(教育学 教育心理学)》这门课程,高老师通过分销功能,累计获得了320+次的分销记录;同时,高老师通过招募课代表,有偿激励学员推广课程,并在公众号设置了学员申请成为课代表的链接入口,吸引了170+位学员加入课代表推广计划,为课程裂变拉新。

  

  借助课代表功能招生裂变

  高老师还经常开展好友助力活动,学员将课程助力海报分享到朋友圈之后,自发邀请好友点赞助力或砍价后,就能获得一定的课程优惠价格甚至免费听课。除了上述的分销、课代表、好友助力,高老师还灵活使用了拼团、优惠卡等其他功能,极大地增加课程及讲师的曝光率,更快速实现传播裂变,有效提升课程销量。

  

  公众号直播课程入口

  8年深耕音视频直播,微开讲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已经聚合多种内容付费形式、用户管理、品牌推广、营销互动、社群运营工具,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未来,微开讲将用产品、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满足更多用户的核心需求,帮助更多教育者实现轻量化在线教育,加速知识付费和教育培训行业的融合。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