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那些环游世界的情侣 后来成了去哪儿网酒店老板 还猫狗双全

发稿时间:2019-02-11 15:50: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只有旅行的人最懂得旅行。很多周游世界的情侣,回来后都做了酒店老板。接待八方来客,听遍各国故事。请准备好你的酒,故事要开始了。

  故事一:爱她 就带她周游列国 再以她的名字开间客栈

  

  80后情侣老刘和天晴,曾经一个在央企,一个在上市公司上班。每天与各种客户周旋谈判,敲着PPT与Excel,过着平凡如你我的日子。

  

  生命是一场义无反顾的冒险。天晴曾开车独闯西藏,去了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开到中国和尼泊尔边境樟木。回来后,天晴写成一本《走吧,去西藏》,登上畅销书排行榜。

  他们准备做一件更冒险的事:辞掉工作开客栈。客栈里装着彼此携手走遍世界的照片和车票,贴着各地跳蚤市场买的手信。开店之前,为了纪念自己最后“自由”的日子,他们花了70多天自驾15000公里,穿行老挝、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6国。此后,花了一年时间,老刘把整个成都走遍,才找到适合的酒店选址。

  爱她,就用她的名字开一家客栈。“天晴国际青年客栈成都青羊宫店”开业了,在去哪儿网评分4.9分,获得1741条评论,好评度99%,40条砖家点评。店里有供客人弹唱的吉它和尤克里里,还有uno、twister、黄金矿工、阿瓦隆。

  喜爱旅行与徒步的人,普遍有着“青旅情节”,崇尚自由、轻松、无国界交流,又把这种感觉传递给更多人。对老刘和天晴而言,客栈是终点也是起点。客人从冰岛、挪威、加拿大、尼泊尔、印度等地奔来,给笑靥如花的老板娘带来世界各地的故事。

  给我一辆车,带你环球撒狗粮。给我一间房,开间青旅结识四方。

  故事二:会旅拍的老板 和收养流浪狗的老板娘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85后北漂姑娘和天津小伙,收获了自己新的身份——丽江兰憩途居的老板、老板娘。这家酒店在去哪儿网点评5分,拥有497条真实住客点评,5位试睡员推荐。它有500平米的超大花园,园内有一株开着双色樱花的樱桃树,结的果子很甜。

  

  老板小姚,原来是海南航空的设计,也是位自由摄影师。民宿里有超多适合拍美照的场景,提供专业旅拍服务。可咸可甜,可比基尼可COSPLAY。图为去哪儿网酒店住客igkj4852真实体验老板旅拍技术,图片发布在去哪儿网酒店点评中。

  

  也许是感慨自己曾经的北漂岁月,善良的老板娘救下一只白色流浪狗,取名“甜筒”。甜筒从此作为镇店神兽,住在开满樱花、苹果花与三角梅的院子里,看南来北往的人喝茶、发呆、讲流浪的故事,并高频出现在去哪儿网酒店点评中。

  故事三:95后老板放弃大学梦 只因丽江太美 她太美

  2014年的夏天分外炎热。95后年轻人伟强考入山东大学,由于天性向往诗和远方,读了扎克伯格的传记后,他做了至今想起都会微笑的决定:休学。

  

  怀揣一张去云南的火车票,伟强从昆明玩到大理再到香格里拉,最后停在丽江。也许阳光正好,青春正盛。在丽江,伟强遇到长着动人大眼睛的佳馨,成为他未来客栈的老板娘。

  

  丽江的日子慢悠悠,两人过上了雪山、客栈、猫猫狗狗的幸福生活。

  没有95后的丧,伟强很喜欢名言警句,并根据“我们无法为自己的生命增加长度 但我们可以为自己的生命增加厚度”,带着一群20岁出头的年轻人,撑起“丽江厚度精品客栈”。当前,这家店在去哪儿网评分5分,289条真实用户评论,100%好评,并获得5条砖家点评。

  一位去哪儿网酒店住客评价到:“进店看到一排小鲜肉服务生,感觉很棒。”

  当客栈老板,就要机智神勇。有一次,伟强接到5位客人,其中有两位年纪偏大的老人,和一对双胞胎。伟强发现老人和小孩嘴唇发白。心想不好,客人高反了!伟强把氧气瓶给了他们,再找来高糖高蛋白饮品,陪他们聊天、撸猫。太阳慢慢落山了,客人脸上终于恢复血色,也不再头晕。现在伟强与这家客人成了朋友,相约今年丽江过年。

  这些有故事的人,开了有故事的酒店。带上你的酒,2.14一起走,去听故事!

  2.14情人节,以上三家酒店都参与去哪儿网新春促销活动#新春特惠#。其中2家还有会员折扣。如你是去哪儿网R3/R4会员,即可享受房价9.5折优惠。

  

  更多有故事的情人节酒店,在去哪儿网“命中‘住’定遇见你”专题上线:有明星住过的酒店、适合约会的轻奢酒店、实惠但甜蜜的情侣酒店、刷爆抖音的网红酒店,统统8折起,叠加60元情人节专享代金券。人生海海,相爱不易。和有情人去有故事的酒店。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