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汤普森教育中心董事长李雪锐宣布表演艺术中心项目成立

发稿时间:2019-01-10 13:05:57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目前在中国,有数万名学生申请媒体和传播专业的表演艺术专业,但只有数百名学生获得了传统本科艺术院校的录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在其“中国娱乐和媒体艺术展望2018-2022”的报告中表示,电影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9.7%,互联网视频为16.3%,音乐、广播和播客为7.2%,传统电视为7.9%。2017年,“中国票房收入达到82亿美元。电影票房增长18.3%。据估计,到2022年,中国的票房总收入将达到14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9.7%”。在全球范围内,普华永道在“展望细分发现”中预测,“这一增长是由中国领导的亚太市场推动的,中国的票房收入有望在2020年超过美国”。

  传统的电视和荧幕,除了在线电视剧和具有知识产权的电影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网络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基于这项研究,许多新一代的演员和制作团队正在不断发展壮大。随着中国传媒市场的增长,相关的职业发展也在持续增加。汤普森教育中心的合作方在中国举办了多项大型的青年文化艺术展览活动和资格选拔赛。近年来,省级复赛的参赛者每年有近40-50万人,参与者的年龄从4岁到18岁不等,并都是计划在艺术传媒上或者专业学习和发展的青少年。2019年,汤普森计划开展14-17岁年龄段初学者的线上及线下艺术课程,100位好莱坞影视演艺制作专业人士将开展线上大师课程,内容包括音乐词曲创作、制作、吉他弹奏、混合、影视作曲、现场录音、拟音、声音设计;表演场景研究、如何面试、分解角色场景和脚本、场务、明星素质培养、如何做为演员生活、创建富有自己特色的角色;影视制作、导演、编剧、特效等。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开展线下的实体课堂,为学生提供实体讲堂和练习。

  汤普森教育中心(TEC)将与拥有超过万名学生的中国电视台下属的电视学院合作,开设3+1课程。3+1课程是指学生在中国大学学习3年,然后来到美国的汤普森教育中心校园学习1年。此外,汤普森还与媒体公司和培训中心签订了合同,为儿童和学生提供短期培训或其他教育项目。汤普森教育中心提供夏令营、短期培训、持有表演艺术专业执照或认证书颁发资格的专科或本科学位教育、时装模特、电影传媒和制作等课程项目。教育中心希望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国际和专业媒体艺术培训教育的平台。施工完成后,汤普森教育中心的校园将为每个专业定制不同的教室,包括音乐、舞蹈、表演和各种摄影棚。

  汤普森教育中心还将在其自己的表演艺术中心为学生们展示百老汇话剧及音乐剧演出。学生可以在中心的舞台上编写自己的剧本、制作、排练、和表演整部喜剧。此外,环球小姐中国区赛事、选美比赛候选人培训、颁奖晚会及其他多项选美活动计划将在汤普森教育中心的校园和体育场举行。网络在线和实际实践课堂课程培训都将为学生提供完整的培训课程和专业讲师,帮助他们学习并提高专业技能。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