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爱奇艺《唐砖》10月29日独家上线 VIP会员一次性看全集

发稿时间:2018-10-24 14:48: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23日,由爱奇艺、乐合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唐砖》发布会在京举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唐砖》总制片人戴莹,艺术总监张晓龙,导演祝东平,原著作者孑与2,主演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王文杰、于子洋,歌手白举纲等嘉宾共同出席。在发布会现场,戴莹表示:《唐砖》在网络上知名度和用户优势很大,和以往的穿越剧相比,此次改编更加注重剧中礼仪文化的呈现,更能体现古装剧的厚重与精彩程度。该剧将于10月29日起在爱奇艺上线,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唐砖》总制片人戴莹

  爱奇艺通过对《唐砖》原著IP进行影视化改编,以“穿越”+“种田”题材拓宽古装剧题材边界,弥补市场空缺。《唐砖》改编自被誉为“唐穿第一书”的同名男频小说,在古装穿越剧多为女性视角的风潮下,创新开启男性视角,并加入了市场上较少看见的种田元素,讲述了男主云烨通过自身所具备的科学技术与文化知识参与到唐朝建设的故事。在内容呈现上,《唐砖》以唐朝贞观年间为故事背景,高度还原唐朝礼仪细节,并将其融入到宏大场景中,通过包括百官朝拜两次山呼,出殡队伍前的牛头“方相”等诸多具有仪式感的场景呈现,彰显出古装剧的厚度与深度。在题材类别上,不同于以往古装剧聚焦宫廷等题材,《唐砖》集合穿越、古装、轻喜剧等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不同题材类型,在古装剧混战市场上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类别区分。

  

  为了更好地呈现唐朝礼仪文化,爱奇艺《唐砖》启用超强班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创作理念,高度还原了《唐砖》中大唐盛世景象,金碧辉煌、大气磅礴的宫殿,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的节日氛围,婀娜多姿、风韵十足的古代舞蹈等诸多场景均彰显出不俗的制作品相。另外,在制作团队上,该剧由香港金像奖评委会主席陈嘉上担任总监制,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著名演员张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主创阵容上除了囊括王天辰、张佳宁等实力新人演员外,《唐砖》更是有金像影后袁咏仪、古装男神张智尧等众多戏骨的加盟。超强制作团队加上强大演出阵容,势必会为用户带来新的古装观剧体验。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在线娱乐公司,爱奇艺始终坚持从用户及市场需求出发,深耕并拓展垂直类型题材,实现内容的差异化布局。爱奇艺依托创新精神和强大的制作实力,接连打造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芸汐传》《延禧攻略》等诸多优质古装剧。此番爱奇艺在《唐砖》的打造上,秉承青春、阳光、正能量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弘扬唐朝优秀礼仪文化,持续向用户输送正向价值。正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所说,爱奇艺通过对用户的了解和挖掘,坚持在内容、运营、技术产品上创新,不断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推动行业发展进阶。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