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人保寿险为PICC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发稿时间:2018-10-19 17:23: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949年,新中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走上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道路。

  1949年10月20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诞生。PICC从此与共和国和人民风雨同行。

  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人保寿险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坚持保险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计民生,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保险保障和服务。

  目前,人保寿险已经成为人保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重要力量。机构网点遍布全国。截至目前,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36个分公司,在296个地市、1894个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与银行建立合作网点近13万家,拥有36万余名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包括柜面、电话、互联网、移动APP及客户端等多种保险服务体验,为人保集团服务经济社会延伸了触点。

  作为一家以“中国人民”名义提供保险服务的国有控股企业,人保寿险不忘“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客户提供无忧人生、百万身价B款、鑫盈人生、人保福等100多款保险产品服务。服务法人客户近10万个,个人客户近7000万人。截至2017年,公司各项赔款、给付及捐款达约2000亿元。

  人保寿险致力于服务人民品质生活,加大参与国家民生工程建设。为应对中国老龄化到来的严峻社会现实,公司与政府合作开展失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项目。积极开展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个人税收优惠养老保险试点、长期补充医疗保险等服务,切实发挥商业保险改善民生保障的支撑作用、完善社保体系的补充作用。

  人保寿险积极助推脱贫攻坚。积极参与人保集团设立的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发起设立“希望工程图书室”,为红军长征途径地10个省部分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捐建了200个“希望工程图书室”,累计捐赠200万元。一次性向“寒门学子”项目捐赠116万元,共资助145位学生,用爱心帮他们圆大学梦。选派52名骨干到贫困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助力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人保寿险以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客户信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先后获得 CCTV新中国60周年60个杰出品牌、中国信用典范企业领军品牌、中国经济转型发展领军企业、亚洲卓越寿险公司、亚洲寿险竞争力排名前10强、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等多个荣誉称号。近年来,人保寿险积极响应行业“回归本源、回归保障”要求,提出“稳增长、重价值、强基础”转型发展战略。新单期交业务持续增长,内含价值稳步提升,偿付能力充足,财务实力稳固。穆迪给予公司财务实力“A2”评级,惠誉给予“A+”的评级。公司的差异化经营、精细化管理,以及合规经营、风险管控能力持续提升。

  面向未来,人保寿险正在以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为主线,坚定不移“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为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