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收官致敬喜剧周六夜

发稿时间:2018-09-21 13:10: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由六个核桃总冠名,官方战略用车小鹏汽车,以及乐堡啤酒行业赞助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在羽泉专业拆CP一百年的欢乐中,于9月8日零点上线了第十期,顺利收官。截至目前,节目在优酷的总播放量已超过12亿,最高单集播放1.3亿,集均播放量1.19亿,全程高能笑炸裂!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超过17.1亿,讨论量超104w,可见弹幕26w+,21次进入了骨朵榜单的前三甲,总排名维稳骨朵周榜Top3,一时口碑无两,12亿的话题热度让粉丝刷屏舍不得,妥妥的头部综艺标配!

  “爱岳之陈”坐镇首卡,众明星轮番登场

  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之所以能在多个S+级综艺的包围下杀出一条血路,除了类型与内容优势外,“硬件配置”也必不可少,这些也是最基础和最关键的。

  陈赫、岳云鹏坐镇首席卡司,张杰、张雨绮、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SNH48陆婷、郭德纲、大张伟、蔡康永、郭采洁、孙楠、林雪、羽泉等明星轮番登场,将自身的阅历和感悟融入sketch,对自己和社会进行全面发声,用努力与实力激励年轻观众。

  

  

  

  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的制作体量是目前所有喜剧综艺中最大的,没有之一。它从一开始,就不是奔着小而美去的。网友备受好评的《扎心金曲榜》就出自优酷的优魔工作室刘柳团队;欢乐传媒曾经成功推出过《欢乐喜剧人》等精良综艺;笑果文化则是国内唯一一家成功改编过美式喜剧的公司。由此看来,由优酷组局,两大喜剧厂牌联手的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其幕后团队的力量不可谓不强大。

  乐坛常青树再合体,创新化喜剧映现社会万象

  而最后一期,网友也见到了阔别荧幕许久的乐坛常青树羽泉再合体。二人大胆挑战喜剧综艺,还皮性不改,势要将搞事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更是强拆陈赫、岳云鹏两位“配合默契”的CP,抢过话筒“继任”节目首席卡司。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瞬间成了活宝聚集地,而吴亦凡“四哎成诗”的梗更是让网友笑到头掉,还不忘留言感慨说:“看这群人嗑瓜子聊天我都能看一百集!

  近年来,顺应着这种社会心理刚需,一大批喜剧类综艺应运而生。但行业风口上总是难免产生同质化现象,一些喜剧节目以低级庸俗、陈旧老套的方式搞笑,既脱离了社会人生,也缺乏新意和深度。令人惊喜的是,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在这个夏天打破了行业的创作瓶颈,刷新了观众对喜剧类综艺的认知。除了以密集笑点、高级质感、和不NG的拍摄手法为网友带来非凡的娱乐体验外,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还在内容选材上直击当下年轻人爱情、友情、工作和半个家庭的“三个半痛点”,用创新化的喜剧方式映现社会万象,用正能量的价值内核温暖世道人心。

  优酷网综新力作 综艺界清流开拓喜剧新范式

  笑点与痛点交织的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在播出后引发强烈关注,首期上线仅一天半,点击量就突破1亿大关。不但成为优酷“网综大片”矩阵的又一力作,也为整个行业开拓出喜剧类综艺的新范式。放眼整个暑期档,选秀和真人秀是当之无愧的主流节目类型,喜剧综艺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反而成了“一股清流”。但清流与“佛性”不同,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能在众多音乐类选秀类等天生爆款相的综艺中突出重围,靠的就是另辟蹊径的创意。

  回顾本季的十期节目,国内最强的新式喜剧编创阵容持续发力,贴近年轻人的表达逻辑与审美偏好,用一个个区别于中国传统喜剧形式的sketch串联起属于每个普通人的“中国好故事”。

  节目里跟林雪一起搭档致敬经典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又能看出演员的光芒~

  其实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一直都是搞笑和现实融为一体,笑点和痛点都能戳中当下年轻人生活的节目,以往的喜剧综艺大家最多是哈哈笑了就完场,但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的高级感就在于,在国内越来越少人认真做内容深度的时候,愿意去做挑战。既然网综是给年轻人看的,那么网综里的喜剧综艺也应该是年轻态的,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本质上和《中国新说唱》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避开普适性,以青年文化为切入点制作的内容。年轻人喜欢的是“新潮”和带有“高级感”的东西,他们需要用自己一直追求的东西告诉别人:我们与众不同。

  内生广告形式多样 片段剧情创意聚现

  相对于较生硬的对话植入,如今在网络综艺节目中更受欢迎的是形式多样的内生广告,除了压屏条、剧情植入等碎片化的内生广告之外,以创意中插、片尾彩蛋的片段式广告逐渐成为了内生广告的核心展现形式。综艺节目中,会让节目中的嘉宾通过情景表演的形式来进行内生广告的创作。在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中,总冠六个核桃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2条趣味性的小剧场。分别讲述了妻子对于丈夫回家路上10分钟里做了什么的“柯南”式推理,以及金榜题名的幕后“关键时刻,想要闪耀”的品牌创意广告。

  利用情景喜剧来创造牌的价值进行传递,与生活实际接轨,主打品牌卖点,精准戳中观众内心购买欲望,让观众潜意识地“种草”。

  六个核桃能够成为行业中的经典品牌,连续多年稳坐江湖霸主地位,也与“真材实料”的准则离不开。这一类型的广告质量越来越精良,表现形态也越来越丰富,创意花样百出,在品牌营销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将“品质在前、发展在后”作为发展理念的六个核桃,将持续注重品质发展,不断突破自我。此次六个核桃冠名《周六夜现场》,将会带动这一优质品牌,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当中,为更多人带去货真价实的健康饮品。

  每周六“爱岳之陈”互怼互爱的日常,突然收官了我还真的挺不舍的。就像节目里所讲: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请珍惜身边的合作伙伴;发挥团队优势才能一加一大于二。六个核桃《周六夜现场》正向我们示范了什么是一加一大于二!蟹蟹他们让我在这个暑假开怀大笑。节目收官了,但笑料依旧。想看的去优酷,会员每周三零点还能刷XXXL版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