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周冬雨出演优酷《幕后之王》,“转行”制作人饰演“文化人”

发稿时间:2018-09-21 10:36: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9月20日,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为主题的2018优酷秋集在杭州举行。本次秋集,优酷一口气发布了百余部剧综新品,周冬雨、张译、朱亚文、许魏洲、坤音四子、毛晓彤、王子异等明星到场,为新作站台。

  周冬雨携《幕后之王》亮相,现场逗趣表示“我一直在装”

  2018优酷秋集,中国首部聚焦电视综艺制作幕后的剧集《幕后之王》亮相,主演周冬雨到场为新作站台。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干练、成熟的娱乐节目制作人,周冬雨自信表示:相信看完这部剧,很多年轻人会把成为制作人当作梦想。

  面对制作人这一角色不同以往的干练风格,周冬雨在现场大展耿直girl属性,直言“我长得一点都不干练,一直在装。”但如果自己能转向幕后,周冬雨希望成为一名制作人,好让神经大条的自己能更加细心。

  硬汉追凶系列作品《重生》神秘亮相,主演张译现场实力搞笑

  2018优酷秋集现场,硬汉追凶系列作品《重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该剧将于9月24日开机,由实力派演员张译出任男主,演绎从一名警察从死亡到重生的克制与救赎。谈到《重生》的“硬汉”角色,张译表示,“很酷的,这世界很酷嘛。”这一机智回复,引发全场爆笑。

  坤音四子集体西装登场,高颜值大长腿点燃全场

  坤音四子ONER作为新综艺《音乐至上 MUSIC ON》的打榜歌手亮相2018优酷秋集,集体西装造型登台,成为舞台焦点。ONER现场为节目拍摄海报大片,四人默契摆出音乐主题的POSE,团魂炸裂帅到过分。ONER还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档打榜节目多多关注音乐,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新歌,将来也会为大家带来风格多变、充满新鲜感的作品。

  李承铉Lucky父女携手登台,“比心雨”萌翻全场

  亲子类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未播先火备受观众期待,李承铉Lucky父女携手登台,一起合唱节目主题曲。葫芦头造型的Lucky人小鬼大台风稳健,颇有戚薇的风范。此前,萌娃Lucky的精灵比心火爆网络,在2018优酷秋集现场,Lucky献上精灵比心,软萌可爱萌翻全场。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接受绕口令考验,称汤唯不容易

  硬派型男朱亚文出席2018优酷秋集,为大型历史剧《大明皇妃》站台,在剧中饰演明宣宗的他表示,能为这部拥有恢弘历史和跌宕剧情的作品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自己的荣幸。现场,还用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完成绕口令考验,酥倒一片。

  对于《大明皇妃》女主汤唯,朱亚文用”敬业“、”温润“、”好妈妈“三个词形容,表示久违小荧幕的汤唯此次坚持长达十个月的高强度工作,还要忍受与孩子的分离,实属不易。

  “偶创”同框加盟《完美的餐厅》王子异、王菊成“接待担当”

  2018优酷秋集上,成长类真人秀《完美的餐厅》亮相。节目为男生女生分别开餐厅PK的形式,男生队阵容有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女生队阵容有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偶创”同框,非常期待!

  王子异和菊姐王菊作为餐厅的“接待担当”,出席2018优酷秋集。王子异透露节目中是他人生第一次学做菜,王菊谈及节目规则为不能打探对方的经营策略,很具挑战。

  《平妖传》主演陈若轩、毛晓彤身着戏服亮相,实力互夸

  由陈若轩、毛晓彤共同主演的《平妖传》也在2018优酷秋集发布,毛晓彤和陈若轩身着戏服亮相,一个一身红裙,一个一身白衣,让人带入感十足。毛晓彤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个亦正亦邪的旷世奇女子,负责炫酷,而旷世美男陈若轩则负责幽默搞笑。这部《平妖传》讲述二人历尽艰辛寻找散落的天书并因此萌生爱情的故事,将会在明年暑期和大家见面。

  吉杰、娄滋博、李希侃同台大跳《拜托舞》,自信宣称《火星情报局》值得期待

  吉杰、娄滋博、李希侃作为《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嘉宾现身2018优酷秋集,大跳新特工《拜托舞》。《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将于10月12日首播,节目将集结张绍刚、李诞、姜思达等人的趣味组合着实令人期待。

  许魏洲携《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亮相,自曝首次出演爱情剧

  许魏洲携都市幻想爱情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亮相2018优酷秋集。现场,许魏洲分享,剧中他饰演的“迟信”是一名真人秀节目制作人,而女主乔欣饰演的“丁晓柔“患有猝睡症,时不时就会睡过去,因此自己动不动就要上演公主抱。许魏洲爆料称,这是他首次出演爱情剧,为了公主抱,被导演要求每天健身。

  《长安十二时辰》热依扎登台,笑称“雷佳音化妆和不化妆是两个人”

  即将播出的新剧《长安十二时辰》也在2018优酷秋集亮相,演员热依扎、王鹤润出席现场。

  二位女演员不仅为作品打call,更为该剧主演雷佳音、易烊千玺、周一围爆棚的荷尔蒙打call不断。不仅如此,热依扎还笑称,雷佳音化妆和不化妆是两个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