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观察 >>  正文

2022年冬季奥运会冬梦大使招募ing!

发稿时间:2019-08-12 14:12: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2008年,中国举办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奥运会震撼世界,同时也点燃了中国4亿青少年心中的奥运梦想。2022年,中国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用奥林匹克精神继续燃烧青少年们的奥运激情。作为冬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北京联通将助力当代青年在第一现场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即日起,北京联通线上招募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冬梦大使”活动正式开始!现在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冬梦大使特别福袋和5000元锦鲤大奖哦!

  
 

  

 

  冬梦大使福袋:

  优先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志愿者!

  获得免费冬奥门票,去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登上央企实习直通车,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一员,获得含金量MAX的各种证书!

  无限制畅爽体验爆款5G黑科技,成为时尚科技达人!

  成为奥运锦鲤,享受一次价值5000元的“联通冬梦之旅”!

  参观中国冬奥组委办公区,提前一睹2022冬奥场馆的风采!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冬梦大使,就等你来报名!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加入“冬梦青创社团”,成为一名“冬梦大使”呢?

  超级简单,只需关注“北京联通微校园”微信公众号申请参加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冬梦大使啦!还有机会获得锦鲤大奖哦!

  第一步:关注“北京联通微校园”微信公众号→特权→冬梦大使,就可获得冬梦大使的报名入口。

  
 

  

 

  第二步:报名参与两个活动,均有机会获得锦鲤大奖!

  “双创达人”选拔。填写好个人信息后,北京联通的冬梦青创社团老师和大家联系,带领大家参加丰富多彩的“双创”社会实践活动。你将积累到市场营销策划、爆款产品推广、拓展行业联盟等多领域的宝贵经验——在进入社会之前给你全方位的“实战锦囊”。从参赛选手中择优选出冬梦大使,表现特别优异的1位同学获得锦鲤大奖——凯撒国旅与北京联通联合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联通冬梦之旅”。

  “视频达人”选拔。分为“师姐带你看校园”、“为祖国送祝福”、“校园运动达人秀”三场,根据短视频的传播表现综合评判,从参赛选手中甄选冬梦大使40位,表现特别优异的1位同学获得锦鲤大奖。具体活动参与规则请见“冬梦大使”招募入口。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的授权下,中国联通自2018年8月起启动“中国联通校园冬奥计划”,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招募“冬梦大使”。作为冬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北京联通将助力当代青年在第一现场实现自己的奥运理想!

  为遴选出符合条件的高校大学生投身奥运文化传播事业、勇挑通信技术革新责任,北京联通和北京各大高校合作,选拔活动进驻北京地区各大院校,依托以高校学生为主体的“冬梦青创社团”开展相关活动,从而选出优秀代表。“冬梦青创社团”是北京联通与北京高校联合创立的社团组织,通过提供跨校交流机会、社会实践机会、前沿技术研讨机会等,全方位助力青年成长。

  
 

  

 

  2008年,中国联通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用光纤编织了一个奥运历史上最庞大、最复杂的通信信息系统,搭建出联接时空的光网络“鸟巢”。为奥运会建设了强大的基础网络,为公众、媒体、奥运会组织机构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宽带信息服务,打造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宽带奥运。

  九年后的12月26日,中国联通又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跻身于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最高级别的赞助企业之列。中国联通现致力于以智慧的网络、极致的速率支撑奥运,以智慧的应用、丰富的产品服务奥运,以智慧的技术、专业的队伍保障奥运,助力冬奥组委打造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充满无穷智慧的奥运会。

  
 

  

 

  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梦,则中国梦;加入“冬梦青创社团”,成为一名“冬梦大使”,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为自己丰富实践经验,为青春大放异彩,联通全心全意助力当代青年成就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郭文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