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Balneaire范德安天猫八八会员节保持一路领先,它是如何做到的?

发稿时间:2020-08-07 17:35: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天猫八八会员节是天猫平台近些年来重点打造的大型营销活动,经过几年的资源倾斜和认知渗透,已成为在消费者群体中影响力颇大的电商节。今年的天猫八八会员节的大门刚刚开启,有个品牌已经势如破竹、捷报频传,它就是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的时尚泳装高端品牌Balneaire范德安。天猫八八会员节刚刚进入正式爆发阶段,Balneaire范德安就表现出了火热态势,销量一直稳定保持品类领跑,成为今年天猫八八会员节的一道风景线。而不少消费者期待的Balneaire范德安小黑裙新款更是销量惊艳,或将有机会角逐今年泳装“单品之王”。在国内消费尚未完全复苏的情况下,Balneaire范德安却释放出了充沛的消费活力。它到底是如何做到的?让我们一起来走近这个时尚泳装领跑者。

  35年革新之路,让泳装成女性魅力诠释者

  在Balneaire范德安问世之前,泳装更多是一种“用来游泳”的功能性服装,而35年前范德安的横空出世却打破了这一局面,它从一开始就肩负着自觉而重大的品牌使命:让泳装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成为女性魅力的诠释者。35年来,Balneaire范德安一直专注时尚泳装的设计与制作,悄然间已成为时尚泳装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军品牌。它招揽了众多国际一流设计大师,为泳装融入时装的设计细节,延续泳装设计的时尚审美;同时又与众多国际顶尖材料商合作,注重泳装的舒适性和健康性。这些努力下,催生出设计前卫、性感,面料精致的时尚泳装。

  

 

  

  35年的革新之路,也是Balneaire范德安不断开花结果,精彩绽放的之路。Balneaire范德安与众不同的时尚调性,很快吸引了明星们的目光并一步步成为时尚泳装领域的代言者。目前,在中国有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包括刘嘉玲、杨幂、AB、郭碧婷、张嘉倪、李玟、徐璐等明星,以及近期热播剧《三十而已》的主演童瑶,毛晓彤,都是Balneaire范德安的粉丝,她们曾在综艺节目、影视作品、时尚杂志、个人社交平台中身着Balneaire范德安泳装出境,让Balneaire范德安实现完美“出圈”,影响力不断飙升。

  

  

  此外,Balneaire范德安还成为线上线下两大渠道的时尚泳装领跑者。在线上,Balneaire范德安多次成为天猫、京东、唯品会重点电商渠道年度销售冠军:在今年3·8女王节,618电商节,天猫每周大牌日,以及天猫八八会员节爆发当日,都强势斩获销售冠军,Balneaire范德安时尚泳装第一的地位日益牢固。

  

  

  本次范德安天猫八八会员节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范德安儿童泳装的脱颖而出。很多人趁着暑假机会带孩子去海边亲子游,望海泡澡、踏浪逐风、嬉戏玩耍……沉浸在简单的快乐里。大人们有了提升颜值、凸显好身材的泳装,潮娃们的泳装怎能随便应付?范德安上新的花漾系列儿童款泳装,经典连体款式和采用饱和色彩设计,时尚又可爱,一经上线就吸引了爸爸妈妈和潮娃的注意,成为今夏儿童泳衣爆款。

  开放姿态前行,范德安踏上崭新征程

  在夯实行业领军地位后,Balneaire范德安又开启了自我超越的全新征程。不久前,Balneaire范德安更换全新换LOGO,带来更加大气、更具国际化特征的品牌形象,彰显出Balneaire范德安征战国际化市场的雄心。同时,Balneaire范德安与国际顶尖材料商的合作也不断开花结果。

  目前Balneaire范德安已经在意大利、俄罗斯、中国等国家取得20个商标注册权,86个外观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权。有“重量级”合作伙伴的助力,有品牌专利和知识产权成果的护航,Balneaire范德安的国际化新征程必将走的更稳、更远!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