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99公益日正式启动 国美爱心包裹园孩子们彩色梦想

发稿时间:2019-09-05 13:54:51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2019年99公益日正式启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国美今年再次携手腾讯公益,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邀请广大民众捐赠爱心包裹,通过捐款或者捐步的方式圆孩子们彩色梦想。同时,国美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六地开设公益分会场,倡导公益宣言,通过展会的形式弘扬公益正能量,一块做好事。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从2015年的首个99公益日至今,国美一直参与其中,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以及渠道优势,助力公益事业,唤起普通民众参与的热情。

  国美,作为深耕中国市场 30 多年的零售企业,在向消费者传递“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品牌理念同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教育扶贫发展。国美从成立之初,便将公益理念与企业发展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国美提出了“家·生活”战略,并将企业利益与社会公益相结合,积极参与到扶贫、救灾、教育、助残、敬老、就业等多个领域的公益活动中去。

  在“家·生活”战略的指导下,国美围绕“未来空间”公益项目建立了1+N公益帮扶体系。以国美公益平台为核心,打造“国美未来基金”、互动体验会、“为爱益起行”“有买有善”等多个公益活动。多维度、全方位地发挥公益的聚合、协同效应,助力国美“未来空间”可持续发展。目前,国美“未来空间”项目教室已在云南鲁甸、四川雅安、贵州赫章的30所贫困县学校落地,改善学生们的学习条件。

  此外,国美还参与了紧急救灾、助残就业、关爱老人等多个领域的公益活动。当灾难发生时,国美用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汶川地震、玉树及云南大旱、雅安地震、南方暴雨灾害……都有国美志愿者的身影;日常生活中,国美更注重参与志愿活动:“志愿儿女”关爱孤寡老人活动,“美丽中心,暖心行动”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衣旧暖人心”大型会员爱心冬衣捐赠活动……国美的志愿者让城市更美好。

  今年,国美联合阿拉善SEE开启了地球保贝的环保公益项目,以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为愿景,遵循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统一的价值观。通过门店、社区举办环保线下活动、环保公益活动的方式助力西北地区垃圾处理、土地污染、荒漠化等环境问题,积极承担更多的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

  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工作。目前,国美累计服务消费者超过60亿人次,中国每两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家庭享受过国美的服务,累计捐赠超1.5亿元,帮扶超过1000万人。未来,国美将利用自身品牌资源优势,打造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连接社会各公益主体,推进公益事业前行,用公益的力量点亮更多人的“家?生活”。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