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郑云龙正式出任“友邦天使心公益大使”并发布首支原创公益单曲

发稿时间:2019-09-04 10:35:16 来源: 东方网 中国青年网

  携手友邦保险助力“爱奇儿”家庭走向更好明天

  近日,友邦保险正式宣布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出任“友邦天使心公益大使”,并在今天发布其与著名音乐人李琦合作的首支原创公益单曲《你的微笑》,携手助力“爱奇儿”(Angel,身心障碍儿童)家庭走向更好的下一刻。

  音乐剧演员郑云龙出任“友邦天使心公益大使”并发布原创公益单曲《你的微笑》

  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统计,中国目前约有8,500万身心障碍者,以一家三口计算,冲击的家庭总人口数超过2亿[1]。在“爱奇儿”家庭中,父母为了照顾这些特殊的孩子,往往会透支所有的时间与精力,而他们最渴望的正是社会的理解与接纳。

  作为一家富有使命感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除了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和企业提供保障外,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5年,友邦广东分公司率先与关注“爱奇儿”家庭的天使心家族结缘,五年来,“友邦天使心”项目持续通过志愿服务与资金支持,积极倡导并推广“父母先走出来,孩子才有希望”的主张,把这份爱与希望传递至上海、北京、深圳、江苏……帮助“爱奇儿”父母走出阴霾。截至今天,共有4,756人次志愿者参与友邦天使心项目,支持包括喘息讲座、天使心音乐会、亲子成长营等180场线下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19,511小时,让12,507人次“爱奇儿”家庭成员有了难得的休憩时间。

  在集团百年华诞之际,友邦保险携手同样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郑云龙,期待通过他的歌声和影响力,鼓舞更多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友邦天使心”项目。作为一名专业的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执着追梦、阳光开朗的形象与“天使心”所倡导的爱与希望十分契合,而“爱奇儿”家庭在线下活动中纯粹温暖的笑容,更激发了他以“微笑”为概念创作公益单曲的灵感。友邦与郑云龙都相信:只有越来越多的人从心出发,改变眼光,用爱与微笑去理解和接纳这些特别的孩子,他们才能在友好的环境下更好地成长,而他们的父母也将更加安心地将孩子带出家庭,交付给充满希望的社会。

  “友邦天使心”原创公益单曲《你的微笑》现已在QQ音乐上线。

  [1]赵燕潮. 中国残联发布我国最新残疾人口数据[J]. 残疾人研究. 2012(01)

  关于友邦中国

  友邦保险于199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目前,友邦保险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北京市、深圳市、广东省和江苏省。在促进京津冀保险业协同发展的相关政策指引下,友邦保险又获准在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开设营销服务部。作为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在中国建立了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及健康保险。

  关于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友邦保险」或「本集团」)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人寿保险集团,覆盖亚太区内18个市场,包括在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澳洲、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越南、新西兰、中国澳门、文莱和柬埔寨拥有全资的分公司及附属公司、斯里兰卡附属公司的97% 权益、印度合资公司的49%权益。于2019年4月,友邦保险获准成为首选申请人在缅甸筹建100%全资拥有附属公司经营。

  友邦保险今日的业务成就可追溯至1919年一个世纪前于上海的发源地。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团总资产值为2,560亿美元。

  友邦保险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寿险、意外及医疗保险,以满足个人客户在保障方面的需要。集团透过遍布亚太区的庞大专属代理、伙伴及员工网络,为超过3,400万份个人保单的持有人及逾1,600万名团体保险计划的参与成员提供服务。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1299」);其美国预托证券(一级)于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买卖(交易编号为「AAGIY」)。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