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观察 >>  正文

美国一位律师辞掉高薪工作 成为宠物通灵师

发稿时间:2022-06-07 17: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美女律师Nikki放弃了令人羡慕的薪水,成为了一名宠物通灵师,并表示这才是她的理想工作。33岁的Nikki于2020年9月开始研究如何与动物“说话”,当时她是一名全职财产律师,年薪为60000英镑。在发现了自己的兴趣后,她辞去了工作,一年后成为了一名全职的动物通灵师。2021年 9月,Nikki在Facebook、Instagram和TikTok上推出了她的宠物灵媒业务,随后的四个月,Nikki的特色服务被证明非常受欢迎。

  目前,Nikki和她34岁的男友Michael以及两只茶杯贵宾犬一起生活。Nikki表示自己是通过阅读一系列关于动物交流的书籍来自学如何与动物交流的。Nikki说:“我在以前的工作中感到非常痛苦,工作时间特别长,我很不开心,但又害怕改变。后来我开始免费练习与家人和朋友们的宠物对话,并创建了社交媒体帐户,开始有了稳定的客源,不久预订就蜂拥而至了。我的TikTok账户在几个月内就获得了17.5万名粉丝,到2022年1月,我不得不暂停预订,因为我实在是没时间了。”

  在交流过程中,Nikki会坐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研究动物照片,并通过“心灵感应”问它们一些问题。Nikki会将她的问题和动物的“反应”记录在手机上,以便主人能够听到完整的交流过程。Nikki表示她一定要看着照片中宠物的眼睛,她还需要宠物的名字、性别和家里人的名字。为了防止干扰,关于宠物的细节她知道的越少越好。她说:“当我和动物交流时,有时我会看到有画面闪过我的眼睛,或者听到特定的回应。我听不到它们的说话,但我总能感觉出它们的个性。”据悉,Nikki一个小时的课程收费280英镑,每天只有两次课。

  Nikki称自己还可以与过世的动物进行对话。她补充道:“在我与过世的动物进行交谈的时候,它们从不表现得沮丧、愤怒或怀恨在心。根据我的经验,它们一直都很快乐和自由,喜欢谈论它们身体的各个部分是如何恢复的,疾病是如何消失的。我曾经和一只猫聊过,它说它在活着的时候看不见东西,但死后就能看见了。”

  Nikki服务过的动物多数都是像狗和猫一类的家庭宠物,但她也与壁虎、胡须龙、马、牛、猪、鸟以及驴“交流”过。她说,“有一次我和一只名叫Peter的狗说话,它告诉我它家厨房的一扇门一直不太好用,这让它妈妈很抓狂。当他们回放录音时,她丈夫的非常吃惊,因为这确实是事实。这真是太有趣了。”在另一次交流中,Nikki说她不断听到一只名叫Odie的宠物狗重复着这句话‘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当我告诉它的主人时,她说这是她每天早上都会说的一句话!”还有一次,Nikki与一匹叫做Cruse的马交谈,Cruse说它不喜欢主人的男朋友,还说主人的男朋友也不喜欢它,后来Nikki把这件事告诉了主人,她笑着说这都是真的。

  Nikki还开始培训其他人与宠物说话的能力,她认为任何人都能学会这项技能。她说,“和动物交流不是靠天赋,而是需要后天的培养和训练。我们都是天生的通灵师,所以只要多加练习就好了。”

  Nikki表示她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恶意评论,“有很多人都怀疑我是个骗子,我很理解,因为我们从小就认为物种间的交流不是常态。这些批评最初让我感到困扰,但我现在不再在乎了。”

  事业成功的Nikki鼓励人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以前做律师的时候我很痛苦,日子很难过,每天上下班都要90分钟的车程。由于我的身体和精神都很疲惫,我甚至出过车祸。我大学的时候贷了款,所以起初我不愿意离开这家律师事务所,但后来还是鼓起勇气辞职了。现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我真的很开心。”(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郭文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