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观察 >>  正文

“人间治愈菜” 限时快闪店亮相北京

发稿时间:2021-04-14 15:27:0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顾天娇 中国青年网

   近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百年调味品品牌家乐快闪店活动,带着 “人间治愈菜”来到北京的潮流聚集地三里屯。“人间治愈菜”是家乐携手李诞推出的四道爆款热卖菜,并联合北京小大董、上海醉东、广州川府尹、成都柴门饭儿四城知名餐厅,共同打造 “人间小酒馆” 限时快闪店!北京限定快闪店在三里屯颇受年轻人欢迎的小大董“营业”,借以展现本季热卖菜潮流趋势。

image.png

家乐携手李诞推出四道爆款“人间治愈菜”

   此次,四道“人间治愈菜”的设计是基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对于中国食客需求的洞察。在中国消费市场,90后、00后群体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这一代的年轻人有着高水平消费能力、超前消费观,并勇于尝试和挑战新鲜事物,探索和尝鲜是年轻食客的鲜明标签,也是这场餐饮消费变革的主旨。

  洞察年轻食客 餐饮跨界打造潮流菜式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作为联合利华集团的核心成员,在中国设有四大研发厨房,近80名专业资深厨师团队, 为全国超过800个城市的近百万家客户提供专业餐饮解决方案。菜品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除了依托于强大的厨师团队,也源自对食客的深刻洞察。据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餐饮市场及食客行为分析报告显示,年轻食客已成为餐饮行业的消费主力军,在餐饮消费群众中占比超过63%,其中女性占比近60%,Z世代和“她经济”趋势日益凸显。对食客而言,美食对于生活的意义在逐渐发生改变,不再只是为了饱腹,而是更多的期待。菜式的象征意义、颜值和上菜形式等都是当下食客的关注重点。

image.png

美食KOL试吃四道“人间治愈菜”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深挖年轻食客的需求,联合多方研发力量,此次推出的潮流热卖菜,通过600位年轻食客参与线上测评,美食KOL深度多轮试吃,由四大菜系知名餐厅厨师长携70余位联合利华专业厨务顾问和营养学专家共同开发。与脱口秀演员李诞合作,为每道菜都赋予了“解放天性”的快乐哲学,阐释年轻人的潮流态度。

   小大董一直以来都是颇受年轻人欢迎的餐饮品牌,三里屯Rhapsody·小大董作为以“蓝调北京”为主题的潮流餐厅,保持着更适合年轻食客的态度和腔调。此次潮流餐厅与潮流热卖菜的强强联合,将打造引爆潮流食客的热门爆款。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的潮流热卖菜正是通过洞察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创新研发潮流新菜,帮助餐厅提升菜品和价值感,打造食客心中的潮流菜式;同时强调解放天性,活出自己的人生态度:“人间不值得,但我的快乐很重要”!

  聚焦食品安全 助力餐饮业可持续发展

   “释放你的热情,成就非凡味来”是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的品牌使命,作为餐饮行业最为密切的合作伙伴,在激发厨师灵感,提供高品质餐饮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更关注餐饮行业与从业者的发展。多年来,在餐饮业食品安全、健康营养、减少浪费和可持续采购等领域开展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助力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自2011年,联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启动“全国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以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携手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了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每年共同组织开展《量化分级评定规范》,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传播和推广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助力提升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截至目前,已为过万名餐饮学员提供食品安全培训,为百万餐饮伙伴提供食品安全知识科普。

image.png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共同在全国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为帮助更多的餐饮企业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也在不断下沉服务,希望覆盖全国更多的城市和餐厅。除了线下模式,同时也在线上以各种新颖易懂的形式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科普,持续开展线上培训。

   接下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也将在在国务院食安办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开展,举办餐饮行业食品安全论坛,推广优秀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案例,为餐饮行业伙伴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人间治愈菜” 限时快闪店亮相北京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