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观察 >>  正文

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新产品及伙伴计划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发稿时间:2019-09-18 13: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起人脸识别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是告别排队,刷脸就能支付的超市;还是告别黄牛,刷脸就能自助挂号建档的医院?其实,“刷脸”的时代早已到来,并且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已经超越你的想象,而这些背后都是强大的AI在支撑。

  9月26日,百度将来到深圳举办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新产品及伙伴计划发布会。届时不仅会为开发者、企业等分享百度大脑人脸识别的最新技术进展,发布系列新产品,还有诸多百度大脑的合作伙伴将现身说法,通过更加直观的实际案例,讲述人脸识别技术究竟是如何应用到行业具体场景中,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这次深圳的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新产品及伙伴计划发布会,也将作为百度大脑第六期开放日活动的内容,再次点燃开发者们的热情,延续百度大脑为AI行业注入源源不断能量的初衷。

  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百度在2019年伊始就推出了百度大脑开放日活动,为开发者们提供了近距离了解百度大脑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与百度大脑深度持续线下交流的契机。

  从3月的首场百度大脑开放日至今,短短几个月时间,百度大脑开放平台始终保持着月度更新升级十多项新能力的速度。截至目前,百度大脑开放平台已经开放了超过210项AI能力,覆盖语音、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全面AI技术。

  而人脸识别技术作为百度大脑重要的技术能力之一,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突破和创新,目前已经有包括人脸检测、人脸对比、人脸搜索、活体检测、身份验证、离线采集SDK以及离线识别SDK等核心技术能力,并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企业服务、法律政务、交通出行、物流快递、媒体娱乐等多个行业场景,为企业生产降本增效,为人们生活带来快捷和便利。此次发布会,百度大脑又将带来哪些有关人脸识别的新技术能力与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百度大脑作为百度AI核心技术的引擎,在这个金秋九月还特别推出了“CV盛典”——通过百度AI开放平台,集中展现百度大脑CV全栈能力和特惠活动。所谓CV,是指计算机视觉,是一门研究如何让机器人“看”的科学,最终研究的目标就是使计算机能像人那样通过视觉观察和理解世界,具有自主适应环境的能力。人脸识别技术作为CV领域重要的技术能力之一,受到广大开发者的关注。

  百度大脑在CV领域已扎根多年,包括人脸识别、人体分析、文字识别OCR、视频理解、增强现实,及视觉技术在边缘设备的计算与应用等。为了给更多开发者注入AI能量,在百度大脑CV主题月中,平台为新老用户分别提供了不同的优惠服务,更有面向全体用户的,人脸检测、人脸对比服务低至6折,让开发者们可以更加轻松愉快的开启使用CV服务能力。

  在百度大脑的开放生态中,开发者一直是最为重要的一环。因此,百度大脑诚邀众多开发者、企业、技术媒体、行业KOL共同参与此次发布会活动,深入了解百度大脑的最新人脸识别技术,探讨人脸识别在开发、落地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建立人脸识别生态,助力AI发展加速度。9月26日,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新产品及伙伴计划发布会,让我们一起从“刷脸”开始,用AI让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活动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510408632811。

  具体议程如下:

责任编辑:郭文静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