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观察 >>  正文

夸克3.0升级AI引擎,坚持极简颜值升级结果精准

发稿时间:2019-01-04 17: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9年伊始,一直在用户中口碑相传的夸克发布全新的3.0版本,推出指令控制、搜索直达、AI引擎等多项功能升级,同时更新的品牌LOGO,让人们感受到了夸克在极简、高效、智能方向上的快速成长。

  此次新版,AI引擎升级尤其体现了夸克在智能化信息服务上的前沿探索。全新AI引擎的应用,重新设计了搜索结果的呈现样式,利用人工智能内核,在无任何广告的基础上,部分结果唯一答案,延续着极简和高颜值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出精准、高效、智能的搜索体验,为用户营造沉浸式、清净无打扰的浏览和搜索服务。

  升级AI引擎,搜索结果精准命中

  纵观当下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冗余的搜索界面和纷杂的搜索内容呈现,让用户颇为诟病。随着用户对信息获取效率和浏览体验的需求升级,是否能快速提供精准内容和操作是否便捷成为核心。

  简约而不简单是夸克的理念与能力,自2016年上线以来,凭借“由简致极、回归初心”的产品理念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夸克3.0发布,升级人工智能内核,上线AI引擎,力图打造精准、高效、智能的搜索体验。

   

  其中,在智能化识别用户意图的基础上,部分搜索结果会直接显示唯一答案,节省用户筛选信息的时间和精力,也让页面打开速度更快,内容呈现更简洁。比如,搜索“珠穆朗玛峰的高度”,在夸克中就会显示唯一的结果。

  同时,AI引擎还让夸克3.0版的搜索结果页面呈现变得更加简洁,这是夸克极简设计风格一以贯之的审美趣味。

   

  搜到热门影片“海王”,可以直接显示电影的全面介绍和影评,以及豆瓣评分,还有在淘票票上的购票服务。

  清除广告,清净无打扰获取信息

  当我们打开夸克、输入关键词,夸克3.0的AI引擎不仅提供最短的信息获取路径,而且在内容呈现中去除广告,还给用户一个清净网络。在3.0版中,夸克的智能化强力去广告上继续升级。

   

  搜索最常见的医疗疾病类关键词,比如“胃痛”,夸克会直接显示相关的症状描述、就诊科室、检查项目等服务信息,绝对不会出现任何广告。

  利用人工智能内核,夸克设计了上万条的广告过滤规则,屏蔽大部分站点广告,同时可以支持用户手动标记屏蔽,大家要跟渣渣辉和古天乐说再见了!

  开设无痕模式,用户使用更安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经常在视频平台中的广告展示页面发现自己刚刚购买过的商品广告?这是由于使用频率高、涉及内容复杂,APP后台往往能够掌握用户的身份信息、位置信息、偏好信息等庞大隐私数据,虽然隐私保护意识较强的用户注意定时清理浏览记录、缓存、cookie等浏览痕迹,但是仍然避免不了各大利益相关平台的数据共通或恶意泄露。

  此次,夸克3.0版本全新上线,郑重表示在隐私保护方面做到不向第三方网站上传任何用户信息和行为数据,同时开启无痕模式,则默认不保存浏览记录、缓存和cookie。

   

  (夸克3.0:无痕模式)

  夸克始终坚持“为用户而设计,而不是为商业设计”,在内核的默认状态下设定去广告功能,同时突出无痕浏览设置。此次发布全新版本夸克3.0,推出AI技术创新的产品功能和交互场景,开启了AI赋能浏览与搜索的新赛道。它一直反其道而行,敢于另辟蹊径,敢于做出最无畏的前沿探索,看似背离行业规则,却一直决绝又勇敢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选择离用户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侯倩倩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