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官宣:浙江省金华市政府与小葫芦大数据达成战略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17:21: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政府与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投资签约项目引入合作。作为网红经济数据价值化的先行者,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 小葫芦大数据(以下简称“小葫芦”),以链接企业与红人为使命,帮助中国企业完成数字化营销升级为愿景,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政府联手打造网红经济试点城市积极探索与尝试。

  9月16日,金华市市委书记陈龙在出席“接轨上海·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上海—金华周”活动中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金华接轨上海、融入上海、服务上海的重要举措。未来,金华将发挥交通区位的优势,承接浙江中西部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更大力度推进与上海的全方位合作。

  众所周知,金华市不仅有享誉世界的金华火腿,纵观娱乐圈的横店影视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市场—义乌。近几年,金华市正重点推动商品经济转型网红经济发展,也得益于商品零售模式转型与网络直播快速发展,电商+网红+直播模式迅速成为互联网新经济风口,义乌北下朱村成了知名的社交电商聚集地,其也被誉为“中国微商第一村”、“中国网红直播电商村”。

  电商,已成为金华市一张闪耀的“网红经济”名片,乃至是中国地级市区的经济发展优秀案例。

  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小葫芦大数据”,自2017年成立起,秉承发现红人价值、创造红人价值的初心,一直埋头深耕数字红人经济行业。进入到2020年,将服务企业与网红作为使命与目标的小葫芦,已通过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开播助手工具、红人价值综合榜单、广告营销舆情分析、网红运营管理工具等产品,已经搭建起一套完整全平台网红数据地图与工具产品服务平台,为网红经济行业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数据分析与系统运营解决方案。

  目前,小葫芦大数据覆盖全网5853.39万名主播,3.10亿 名视频红人,成为国内最大的红人大数据平台,全心全力帮助中国企业完成数字化营销升级。今年2月,浙江省电商促进中心首次公布了2019年全省各县(市、区)跨境网络零售出口数据显示,金华婺城区以22.92亿元位居浙江省第七。十强县市中,金华占据五席。这主要归功于近年来金华巧借电商大势,借助“一带一路”和“义新欧”中欧班列大通道政策影响,也在全省确立了跨境电商的龙头地位和规模优势。

  2020年一场疫情黑天鹅,大众购物消费习惯从线下门体店转移至线上直播电商,这一步更加快催速了金华市推动网红经济发展的决心。除此之外,做电商,做直播带货,物流支持也非常重要。在金华,有中国最好的物流环境。

  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2020年4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大数据显示,其中金华市前4月的快递量达到19.16亿件,排名全国第一。广州快递量为16.90亿件,排名第二;深圳为全国第三,快递量13.99亿件。

  从签约现场传回消息,基于对网红经济与电商直播带货行业的探索,金华婺城区政府与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级政企合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可谓是珠联璧合。

  为此,双方将共同联手打造一条“网红+电商+直播+商品”产业链条,发挥政企纽带作用,利用网红经济作为切入口,吸引超千万粉丝了解金华、关注金华、乐享金华,带动线上线下消费。

  此外,本次政企战略签约引入合作,协力推进上海金华合作共赢之路走得更宽、更远、更顺,共同推进新时代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高速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