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2020年得荣消费扶贫月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8 11:31:08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五谷蕃熟,穰穰满家,丰收的九月硕果累累,由中共得荣县委、得荣县人民政府主办,得荣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甘孜州得荣县高原树椒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得荣县"丰收季·致富椒—2020年得荣消费扶贫月主题活动",在得荣县隆重举行。

  9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交流会"在得荣大酒店举行。借着树椒丰收季的东风,省、州、县各级领导、州内外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围绕"产业升级,政策指引"、"乡村振兴,品牌先行"主题热烈讨论,共同寻求得荣农产品发展"良方"。相关领导针对目前得荣县农业政策及优势进行了解读,企业嘉宾们从产品分级、品牌建设等角度出发,提出了独到的观点、见解。

  下午3点,得荣县"丰收季·致富椒2020年得荣消费扶贫月主题活动"——产品推介会在太阳谷广场举行,活动采取"会展合一"的方式展开,来自得荣10个乡镇13家企业、合作社在现场摆展,树椒酱、蜂蜜、葡萄酒等农特产品吸引着过往路人的眼球,其中高原树椒公司的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新品树椒香肠、树椒酱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活动现场,与会的各级领导先后致辞;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铁骑力士集团食品事业部副总裁曹小强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甘孜州得荣县高原树椒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树椒新品推介;西南交通大学生命学院副教授黄帅从科研角度对树椒进行了深入剖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质量的学术分享;最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集体见证下,得荣县人民政府与高原树椒公司签订了《树椒订单农业采购协议》,高原树椒公司也同成都棒棒鸡传奇食品连锁有限公司、成都肖三婆食品有限公司、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树椒销售采购合同》,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高原树椒是得荣"人无我有"的地方特色产品,通过此次活动,不但重点展示了得荣县树椒优势资源,扩大了得荣树椒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度挖掘了得荣县农副产品的市场潜力,更是营造了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全网累计拥有1600万粉丝的"婵子姐姐与弟弟"对活动全过程进行了快手直播。多家知名食品品牌主播(如杨大爷品牌、江至忠品牌等)也是莅临现场,对得荣县高原树椒农业科技公司出品的新品"木灵珠"树椒酱进行了现场直播带货。直播的带货环节,主播们的卖力安利,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据统计,当天几位主播的直播观看量合计超过4.5万人次,树椒酱首发当日线上销售3000份,带动实际销售额超过60000元!为"树椒酱"这一新品打响销售战第一枪。使更多网民了解了得荣这座峡谷之城,实实在在为得荣积攒了一大波人气。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