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巾帼有爱八闽同心,建宁专场扶贫公益直播有温度有热度

发稿时间:2020-08-03 16:27: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7月31日上午9点,由福建省妇联主办,建宁县人民政府、三明市妇联、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协办、陈飞文化传媒大狮雷音直播基地承办的“巾帼有爱·八闽同心”建宁专场扶贫公益活动在建宁县均口修竹荷苑上线开播。

  这是一场有温度的直播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全国妇联决战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巾帼力量,福建省妇联深入推进巾帼脱贫“闽姐姐筑梦行动”。

  此次公益直播活动是落实“闽姐姐筑梦行动”电商扶贫的具体举措,旨在共享好货、带爱回家、携手筑梦,服务“双战双胜”,确保不让一个妇女掉队。

  情暖贫困县。长期以来,省妇联用心用力用情挂钩帮扶建宁县。“摘帽不摘帮扶”,为促进消费扶贫、助力经济复苏,拓宽贫困县特色产品、精品、名品的销售渠道,福建省妇联特地将直播现场设在建宁县,并为三明四个贫困县的农产品直播带货,助力巩固脱贫成果。

  

  情系贫困妇女。姐妹手拉手,巾帼脱贫快步走!长期以来,福建省妇联积极参与东西扶贫协作。这次直播带货也不忘带上宁夏、甘肃、新疆巾帼特色产品,插上电商的翅膀,走向千家万户。

  

  这是一场有度的直播

  现场火热。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三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青,建宁县副县长孙元玲,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和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们,海峡两岸亲善大使、大陆首位闽南语歌后陈飞热力启动“闽姐姐筑梦行动”之“巾帼有爱·八闽同心”建宁专场扶贫公益直播活动。盛夏建宁的修竹荷苑,主播们热情四溢,与摇曳的荷花相映成趣,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线上火爆。活动前期,闽姐姐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快手、B站、一直播、全景云直播等同频共振推出活动预告,并宣传推介建宁县情、发展成就、风土人情、旅游文化,通过转发、分享、快速传播,聚集人气,扩大影响。

  时尚而又接地气的直播,吸引大量网友的好评、点赞和转发,累计曝光率300万人次。好货连番上阵,抽奖福利多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累计总成交5800多单,销售额30万元。

  

  这是一场有跨度的直播

  跨越海峡齐聚,为直播助力。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三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青,建宁县副县长孙元玲,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海峡两岸亲善大使、大陆首位闽南语歌后陈飞以及台湾综艺达人“水果奶奶”蔡雨胜等化身主播齐上阵,助力直播。

  横跨东西部,为脱贫筑梦。直播共推荐12款优质三明农特产品,包括建宁特级莲子、建宁纯藕粉、建宁黄桃、建宁玉梨、建宁猕猴桃汁饮料、建宁有机压榨笋片、建宁黄元粿、建宁银耳、建宁荷叶红茶、明溪淮山面、泰宁综合果蔬脆、清流豆腐皮。直播间还有鲜百合、燕麦片、葡萄酒、花冠茶、刺绣工艺品、手工钩织包、福娃人偶、新疆手工皂等10余款宁夏、甘肃、新疆特产和手工艺品,让网友们一次买个够。

  

  

  

  

  

  巾帼有爱,八闽同心,巾帼脱贫“闽姐姐筑梦行动”,陈飞文化传媒大狮雷音两岸明星主播和福建省妇联一起在行动。

  幕后花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