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发现 > 科技 >>  正文

生态食品南山婆,强势入围天猫新锐品牌创造营

发稿时间:2020-08-03 16:19: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天猫美食在微博中发布“热搜网红味”2020新锐品牌创造营招募令。天猫食品生鲜表示,在今年7-11月,首期创造营将火力全开,助力100个新锐品牌出道。除了强大的导师阵容,还将为新品牌引入巨大流量的加持。

  使用优质天然食材的南山婆食品,杀出重围,挺进TOP100

  根据天猫数据显示,过去3年,天猫上已经生长出了10万+新品牌;今年天猫618,共有45000个新品牌参与,整体成交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5倍。根据新品牌成长体量,我们不难估计,至少有上万家品牌参与到此次“天猫美食2020新锐品牌创造营”计划中。但是创造营名额有限,仅100个品牌有机会接受阿里巴巴的专业辅导。

  

  南山婆作为食品界的新秀,今年5月正式上线天猫,但实力不容小觑,南山婆作为万绿城集团旗下品牌,拥有百年传承的膳食金方,结合万绿城集团近30年丰富餐饮从业经验的独特优势,在2017年组建食品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发试验,用天然高品质的农产品作为原材料,以全产业链布局为着力点,匠心独运、潜心研发,打造出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放心、美味食品。

  创始人包爱明作为南山婆三百年膳食金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常年帮助贵州山区贫困群众,带动他们发展生态种植、养殖,实现持续增收。曾被中央电视台报道,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大山深处的扶贫达人”。

  

  南山婆为了保障农民种养殖的农产品能够顺利售卖,与贫困群众签订订单,收购当地原生态优质农产品辣椒、花椒、关岭牛肉,还有深度贫困县的花猪等等。在贵州设立南山婆食品工厂,用百年传承的膳食金方结合现代食品科技,生产过程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植物香精,将天然优质食材制作成南山婆生态特色食品。

  2020年,南山婆食品抢抓618机遇,在食品行业实现了精彩亮相,在全国市场做到了首战告捷。截至6月底,南山婆系列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全网品牌曝光量突破3亿次,线下中国南区、北区签约覆盖商超网点突破3000+个。

  

  (南山婆9种口味特色酱料)

  此次天猫美食新锐品牌创造营的选拔赛,南山婆可以说是凭借自身过硬的品牌影响力及产品硬核实力、用户高口碑,突破重围,成功挺进TOP100。将在未来4个月,接受天猫系统性的孵化,有机会在今年双十一,成功C位出道。

  天猫导师团现身,助力新品牌成长

  7月29日,吴晓波频道发布信息 ,本次创造营将由古迈、无龄、吴晓波、姚臻、孙仕军、麦伟坚6大导师制作团为品牌提供支持,100个新锐品牌将经历4个月的乘风破浪之旅,在课程与PK中得到最有价值的实战经验,成为当打能打的新国货!

  “在人口红利不断释放的情况下,人们的消费也在不断升级,电商行业的增量市场将迎来大规模爆发,而天猫新锐品牌训练营将是最佳的成长土壤,天猫将与创业者同行,为其所背书。”天猫新锐品牌计划负责人说道。

  天猫平台对这些新锐品牌的打造并不是让其“野蛮生长”,而是系统性、针对性的选品扶植。我们相信南山婆作为新锐品牌,在4个月的磨练中,一定会成长为大众喜爱的美食品牌。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南山婆即将上线全新产品,让我们一起期待食品届黑马南山婆抢占国民舌尖味蕾,从新锐品牌走向超级品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