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天猫99大促 盘点最值得入手的办公黑科技

发稿时间:2019-09-05 10:36:03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冬有双十一(11.11),夏有618。一年两大电商大促的局面很可能就此改变。天猫今年新增“99划算节”,对标双十一与618,以期填补秋季大促空白。

  不知不觉中,双十一已走过了10个年头。纵观天猫双十一近10年的不同品类销售排名, 3c类产品连续攀升,并且品牌消费逐渐成为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产品创新与品牌消费即将成为核心。网购早已经不是廉价的代名词,而是获得更多好产品最快最有效的渠道。人们已经习惯网购手机、电脑等一些科技类办公产品,到底有哪些是真正值得入手的“黑科技”呢?

  一、华为matebook14笔记本

  华为自进军PC端市场以来,创新表现不俗。每一次产品更新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特别是今年新出的MateBook14,采用了3:2的屏幕比例、搭载了华为的“一碰传”技术。

  华为一碰传是一种新的文件方式,我们可以通过华为NFC手机触碰该区域,然后就可以将手机里的图片或者文件传输到笔记本中。在用电脑传输图片到手机时,使用相反的动作,打开电脑中的图库,轻轻一碰,图片就能回传到手机中。

  这种传输方式,不仅操作简单,而且速度飞快,一次性传输500张照片只需1分钟。大大提高了传输效率和工作效率。

  二、罗技craft键盘

  罗技无线系列在外设办公设备领域,可以说是能打的种子选手。

  罗技Craft设计了适用于Windows和Mac系统的两套键位,可以同时操控3台设备。它最特别的地方,是它的craft小按钮。这个按钮支持旋转、触摸、按下、按下旋转等操作,可以搭配各种办公软件使用。设计师们常用的Adobe全家桶(PS、PR、LR、AI、Id等)、Office办公套件、Chrome、Safari等软件,都可以与Craft键盘相匹配。

  罗技Craft是一款定位非常明确的产品,它的目标就是提升创意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三、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

  科大讯飞,以a.i.语音见长。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好像重新定义了办公本的涵义。这个本子除了能写字,还能阅读,更想不到的是,它能实时语音转写和翻译。

  办公本,终极功能还是记录。打开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记录功能,它会自动开始录音,语音会被实时智能转写成文字出现在下方的文本框内。为什么叫智能转写呢?因为它会联系语境,自动修正已转写的内容。不止如此,它在智能记录的同时,支持使用者手写记录。它最牛的地方,是可以做到语音、手写记录、转写文本三者统一。点击手写内容,可以关联到当时的录音和转写文本。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会议、洽谈、采访、培训,这些场景都很适合。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支持手写。为了追求更完美的用户体验,讯飞智能笔记本使用了多个专利。比如0.1毫米悬空技术,使屏幕与底板保持一定的空隙,以再现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弹性。

  一款科技产品好不好,不是它看到底“黑”不“黑”,而是看是否能真正帮助使用者解决问题;钱花的值不值,要看买到的产品技术值不值。以上三款产品搭载的技术,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名列前茅,值得尝试。

  感兴趣的朋友,近期可以在天猫搜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这种高值产品平时促销不多,不要错过“小双十一”这一波优惠。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