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10元畅读,咪咕阅读打造开学季数字阅读性价比之王

发稿时间:2019-09-04 16:44:08 来源: 东方资讯  中国青年网

  9月,各大高校迎来开学季,国内领先的全场景品牌沉浸数字阅读平台咪咕阅读面向高校学生推出“开学有礼”活动,只要以每月10元的价格订购会员年包,即可畅读咪咕阅读平台数十万册好书,还可获得百元实体书、开学季文创礼包等“高校学生专属福利”,在全国近20场高校还能现场办理。此外,咪咕阅读8.0版也已与近日全新上线,凭借着诚意满满的“开学有礼”福利和优质的阅读体验,中国移动旗下咪咕阅读旨在拓展5G数字阅读新场景,引导年轻读者回归并持续阅读,丰富年轻用户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

  加码开学好礼,好书随心读

  咪咕阅读的会员包月价格为10元,远低于市面上其他主流阅读平台15-18元的价格,可谓“性价比之王”。而“开学有礼”活动的上线,则为至尊会员权益再一次加码。参与活动的用户以每月不高于10元的价格订购全年至尊会员包,除全年畅读平台上数十万册好书外,更能获得价值百元的实体书,以获赠“中信书卡”的形式随心订购、一站式配送。在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全国近20所高校现场办理,还可现场挑选领取实体书或丰富的文创礼品。通过至尊会员年包,咪咕阅读大大降低了年轻读者随时随地阅读精品读物的门槛,引导年轻用户养成持续阅读的良好习惯。

  除了“开学有礼”至尊会员年包,咪咕阅读还于8月先后携手芒果TV、喜马拉雅等内容平台,推出联合会员。一份价格,两份权益,咪咕阅读正是通过多元化服务,让用户阅读的付出成本大大降低,尽享数字阅读3.0时代的畅爽便利。

  咪咕阅读8.0版本全新上线,探索 5G数字阅读新场景

  近日,咪咕阅读8.0版本全新上线,在社交阅读、听书功能等领域焕新升级,为读者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阅读体验。此次特别上线的“发现频道”, 以Feed流形式呈现信息,打破了传统的阅读模式,为读者提供了深入交流、互动的空间;为青少年用户精心打造的Young频道,内设青少年专栏,囊括了中外名著、科学探索、成长励志、童话寓言等不同品类优质经典读物。

  随着5G时代来临,咪咕阅读新版本通过24Bit的至臻音质,让用户能够畅享至臻无损音质的有声书,获得“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阅读新体验,这是远非2.0时代的听书功能所能比拟的阅读效果。

  随着开学季活动的展开,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不断通过“文化+科技”提升数字阅读内容与产品体验,纵向打通校园用户圈层,打造年轻用户聚集地。未来,咪咕对数字阅读内容和服务的探索还将持续深化,一系列新玩法,新看法,新听法,将不断呈现在用户的面前。咪咕阅读将继续发挥背靠中国移动5G的优势,坚持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的全场景沉浸式数字阅读体验。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