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宠物服务与商品零售平台「宠物家Pet'em」完成亿元新一轮融资

发稿时间:2019-09-04 13:32:57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9月4日,综合性宠物服务与商品零售品牌「宠物家Pet’em」宣布完成规模近亿元的新一轮融资,由金融和房地产背景的上海鼙鼓领投,风险投资机构熊猫资本跟投。

  根据最新公布的《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达2024亿元,较去年总体增速18.5%。伴随着大量80后、90后养宠人群的新增,宠物消费品的购买更多发生在线上,但由于洗美、医疗等服务的刚需性,线下渠道仍是庞大且不可替代的流量入口。

  宠物家Pet’em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养宠人群提供高质、便利的“平价服务”与“平价商品”。目前在北京拥有近20家门店,业务涵盖:宠物洗美、特色服务(洁牙、精油SPA)、商品零售、寄养等。

  

  「宠物家Pet’em」品牌新形象与周边

  作为国内首家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提供标准化宠物服务的品牌,宠物家打造出了“APP预约下单+门店专业服务+中端培训管理+后端数据技术支撑”的运营体系。通过系统派单,和门店美容师的标准化培训管理,在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上实现了行业第一。

  

  宠物家以刚需高频的洗美服务切入,精准获取大量高粘性优质养宠用户;并通过平价优质的服务,及由数据系统支撑的运营体系,获取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目前,单店月均去重服务客户数达1000人,用户月均消费频次和复购率等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业务承载量接近传统宠物店的10倍。

  本轮领投方上海鼙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是一家由金融和房地产领域的优秀机构出资设立的投资平台,专注于快速增长的消费大赛道中的创新投资机会。公司看好宠物家基于用户数据和技术驱动平台化模式,在服务和商品领域发展空间广阔。同时,希望结合投资人背后的金融、地产及其他相关资源为公司发展提供持续的支撑。

  熊猫资本合伙人李论说:“看好宠物家的创始人李强先生,一是看好他的商业经验,在新经济领域创业,除了创新精神以外,他还有规模企业管理经验,既有大战略又有能落到细节的执行力非常加分;第二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眼睛里有想成大事的渴望,在做宠物家的过程里拒绝各种诱惑,这份纯粹,难能可贵。”

  本轮融资完成后,团队将加速开店计划,坚持以中后台的标准化培训与技术体系,赋能业务拓展与管理。除此之外,将着力优化现有商品供应链及数据系统,开放服务更多头部宠物食品与商品品牌,为宠物主们提供“100%保真的平价严选商品”。

  

  全新的品牌形象

  此轮融资发布的同时,宠物家还公布了升级后的品牌VI,与最新的英文名“Pet’em”。Pet’em,全拼pet them,取意拍拍它、摸摸它。一是鼓励宠物主分享更多时间与自己的宠物相处,二是表达出爱它、养它、不要遗弃它的养宠态度。而线条简约、符号感强的标志,巧妙埋入了正面小狗、颠倒过来小猫的彩蛋,可爱亲切的全新形象传达出品牌主动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诚意。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百度、ofo小黄车、CUSHMAN&WAKEFIELD 、酷迪,兼具互联网行业和宠物行业基因,并对宠物主需求具有高度敏感,对宠物经济在中国的发展有深刻理解和扎实实践。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