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Skullcandy发布全新INDY真无线蓝牙耳机 百无束缚,自由连线

发稿时间:2019-09-03 15:28:04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美国原创耳机品牌Skullcandy继发布Push?真无线蓝牙耳机后,近日,又为真无线产品系列增添新成员Indy。该耳机的音质效果将令消费者感受到一个全新的不受束缚的音乐世界。同时,在性能方面,Indy的持久续航能力也将为消费者提供耐用持久的真无线体验。

  

  Indy耳机的快速配对和电容触控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其外观设计极大程度提升了抗噪隔音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不错过任何一个高音质节拍。 产品使用了可拆卸的稳定胶头耳塞,确保可以为全天使用带来极高舒适感。 该款耳机的蓝牙传输范围可达到10米的距离。此外,每个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小时,加上便携式充电盒提供的12小时续航时间,一共可以提供16小时的电量。 在防护等级方面,Indy耳机具备了IP55的防护性能,它可以防汗,防水和防尘,无论是日常通勤使用还是周末的休闲运动中使用,都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Indy耳机针对的消费人群,是那些对真无线耳机有极度兴趣且愿意尝试的用户”Skullcandy的首席营销官Jessica Klodnicki表示,“我们将全新的无线技术、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产品的便携性能结合在一起,让我们的消费者在享受音乐时更加不受拘束。”

  Indy是一款性价比颇高且功能丰富的真无线耳机。它的设计自然贴合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流畅的听觉盛宴。Indy耳机包括蓝牙功能,内置麦克风和独特的触控系统,可以快速接通电话,控制音轨和音量。

  

  目前,Indy真无线蓝牙耳机石墨黑,靛蓝色,浅鼠尾草绿三款配色已进入预售阶段,9月2日将在官方电商平台发售。

  关于Skullcandy?

  Skullcandy,美国原创音频产品制造商,也是著名的生活方式品牌。Skullcandy坚信其品牌使命不仅是让热爱音乐的消费者听见音乐,还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音乐。诞生于音乐与滑板、滑雪与冲浪等运动的交叉领域,Skullcandy不仅将突破性的科技运用到耳机设计与制造中,同时还与大量新兴艺术家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性的耳机产品与音频体验,并推动其品牌文化进一步发展。总部位于犹他州帕克市的Skullcandy,在东京、苏黎世、伦敦、深圳和温哥华均设有办事处。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与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中心合作,Skullcandy面向全世界设计、营销和分销音频产品。更多信息请见Skullcandy官方网站(https://www.skullcandy.com)或关注Skullcandy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