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IDaaS身份管理独一家,玉符科技入选首期腾讯SaaS加速器

发稿时间:2019-09-03 14:02:32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在SaaS正广泛影响着更多行业信息化进程的今天,巨头腾讯当然不会缺席。秉持“与合作伙伴共同加速产业转型升级”这一初衷,腾讯产业加速器以腾讯产业生态投资为抓手,通过腾讯to B生态平台连接丰富的资源。在原有AI加速器的基础上,首期SaaS加速器已面向SaaS企业开放招募,并于8月26日公布评选结果。玉符科技从15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同时也是国内IDaaS企业身份管理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什么是IDaaS?

  IDaaS是身份认证即服务(Identity as a Service; IDaaS),是云计算时代、SaaS服务兴起的产物。它能够有效保证跨多系统的用户身份一致性,是一项技术自动化战略性IT任务,通过账号同步和单点登录、访问控制等方式,允许员工只访问自己权限以内的数据,真正将企业安全落地到实处,使每一个用户权限和用户身份控制及审计成为现实。

  简而言之,IDaaS就是云时代的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是SaaS形态的IAM。

  IDaaS与SaaS的关系?

  随着企业接入的SaaS服务越来越多,比如CRM、ERP、营销工具,每套系统都会有独立的账号体系,企业IT管理员需要维护不同系统间的账号信息和权限管理的工作量越来越大。而SaaS系统和本地系统之间因为架构不同,账号打通的成本极高,账号同步、日志审计、授权管理体验极差。这个时候,玉符IDaaS应运而生,它可以打通所有系统(本地/SaaS)中的账号信息,使管理员实现对账号的集中管理,一个平台上做到账号信息管理、认证管理及访问控制、操作审计,甚至安全威胁监测。不难预计,IDaaS以后会成为SaaS服务的标配。玉符科技目前在互联网、保险证券、金融地产、物流交通等行业均有深耕积累,58同城、云集、珍爱网、方正证券、绿地集团、泰禾地产均在使用玉符的产品。

  中国的SaaS发展从2004年起步,历经2012年和2015年的两次高速增长,如今,行业内通用型SaaS,如OA、CRM已日趋成熟,而垂直管理型的SaaS产品依旧稀缺。

  连接SaaS服务是腾讯SaaS加速器的核心宗旨,在这一点上,玉符与腾讯目标一致。决赛现场,玉符IDaaS凭借产品标准化程度高、系统对接方案全、SaaS模式交付快等优势特性,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入选后,玉符将与腾讯共同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腾讯云市场更广泛地落地。玉符期待借助腾讯SaaS加速器的平台,与更多的SaaS小伙伴共同连接未来!

  附,首批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企业名单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